股票卖出去之后,再涨多少都跟你没关系了炒股一定要记住一件事:任何股票,你卖出去之后,哪怕它后面涨了几倍,没有经过深度回调,你都不要再买进去。你在一只股票上赚了50%,已经落袋为安了。后面它再涨三四倍,都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要因为看到它继续涨,就心痒难耐追进去。这跟批发商是一个道理。顶级的批发商从来不会纠结:我把这批货卖出去之后,下家能不能赚钱。他甚至希望下家能赚钱,因为下家赚了钱,才会从他手里拿更多的货,生意才能一直做下去。炒股也一样。你卖出的那一刻,这笔交易就结束了。后面接你筹码的人赚不赚钱,那是他的事。你要做的,是寻找下一个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