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的,今年北京的夏天也太舒服了吧!都快七月了,还没正儿八经热起来过呢。 昨晚明

真的,今年北京的夏天也太舒服了吧!都快七月了,还没正儿八经热起来过呢。

昨晚明明没下雨,我居然抱着薄被睡了个整夜,一点儿没踢开,安稳得很。

今天又早早醒了,溜达到客厅往沙发上一窝,自然风凉丝丝地往里灌,整个人都跟着清醒过来。

窗外绿树被小风微微吹动,早起的鸟儿在枝头蹦蹦跳跳,看着就让人舒坦。

算下来,到这会儿,我们家空调也就开过一次——还是白天老公在家闷得慌,自己开的。

晚上要是觉得有点热,电扇开个最低档,悠悠地转着,也就足够。

昨晚上,窗户微开,又是抱被而眠的一晚。

不得不说,这种不依赖空调、全靠自然风的日子,真是奢侈又踏实。

今天,又是一个凉爽天儿。真好呀。[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