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伊布:我不知道C罗为何这样说… 伊布拉希莫维奇谈C罗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进球后说

伊布:我不知道C罗为何这样说…

伊布拉希莫维奇谈C罗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进球后说“我回来了”:

“我以为他要说他从未离开过,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喊我回来了。”


网友:接下来可没有像乌兹别克斯坦这种排名50开外的对手了,真的确定回来了?期待下场首发踢哥伦比亚…

评论列表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12
2026-06-24 17:11
从语境来说,的确是奉先的说法更装逼😄

琢玉 回复 06-24 21:14
人家年龄不比他小还在踢世界杯,而他在哪里冷嘲热讽,不管这个人是不是C罗,至少大奉先在装逼[滑稽笑][滑稽笑]当年两人的巅峰之战,虽说大奉先神勇,好像也没有占到便宜,我要是没记错的罗子戴帽,大奉先梅开二度,最终比分好像是3:3还是3:2?时间太久了记不清楚了,至少他没有戴帽吧?[滑稽笑][滑稽笑]

乱风丶 回复 琢玉 06-24 22:06
就那次之后,伊布变罗黑了[裂开]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9
2026-06-24 16:36
他这是终于记起,他是演员施瓦辛格。

10xxx88 回复 06-25 08:50
哟西迷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闻着味道就要黑上一嘴

GOATCR7 回复 10xxx88 06-25 10:58
它这个号老黑子了,之后梅罗退役了他得要饭去……

cxj
cxj 5
2026-06-24 14:47
总算看到一篇正常的文章,罗总这场踢得不错,但别忘了下一场只要打平哥伦比亚,就被送去打英格兰

九天 回复 06-24 15:29
我又走了[滑稽笑]

用户10xxx06 回复 九天 06-24 18:13
仅凭6、7场的一个杯赛定义不了我的历史地位,我只需要4场🤣

现世行吟
现世行吟 5
2026-06-24 23:16
伊布的意思是:你第一场去哪里了?你以前小组赛总被淘汰时你去哪里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10xxx88 回复 06-25 08:50
你没看C罗采访的时候怎么说的吗?过去的一周是最困难的时候,仿佛自己都从足球退役了似的

天涯明月
天涯明月 4
2026-06-25 03:47
骆驼下凡了,快谢谢姐姐吧,一顿恐吓起作用了终于送饼来了

10xxx88 回复 06-25 08:51
哟西迷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闻着味道就要黑上一嘴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6-06-25 10:39
下一场又走了!!!
十无行者
十无行者 3
2026-06-25 03:55
对哥伦比亚大概率我又不在了
10xxx88
10xxx88 2
2026-06-25 08:49
你没看C罗采访的时候怎么说的吗?过去的一周是最困难的时候,仿佛自己都从足球退役了似的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2
2026-06-25 08:42
灰太狼那句话是这么说的?

10xxx88 回复 06-25 08:51
哟西迷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闻着味道就要黑上一嘴

奔跑
奔跑 2
2026-06-25 10:44
说明上一场是人在心不在,这一场有进球就都回来了[滑稽笑]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6-06-25 11:50
又带节奏。伊布原话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说我回来了。我觉得他一直没离开过。
253549349
253549349 1
2026-06-25 12:09
淘汰赛能进球才能说回来,要还进不了球就只能60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