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太郁闷了,坐高铁去趟西安还要到成都绕一圈,费时间就算了,关键要多花100多的冤枉钱,这次铁路调图,重庆到西安就只剩一趟D字头动车了,走的是兰渝铁路在广元衔接西成高铁,二等座302元,但是如果坐G字头去成都的高铁,二等座票价都是400多,粗略看了下,要多花130元,一个往返就是260元,你说谁不郁闷啊,只有铁路高兴了,高铁票涨价,减少平价动车,哎,以后去个西安,交通费就得准备1000元…

重庆人太郁闷了,坐高铁去趟西安还要到成都绕一圈,费时间就算了,关键要多花100多的冤枉钱,这次铁路调图,重庆到西安就只剩一趟D字头动车了,走的是兰渝铁路在广元衔接西成高铁,二等座302元,但是如果坐G字头去成都的高铁,二等座票价都是400多,粗略看了下,要多花130元,一个往返就是260元,你说谁不郁闷啊,只有铁路高兴了,高铁票涨价,减少平价动车,哎,以后去个西安,交通费就得准备1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