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跌至八百多,看得我心里发慌,手里囤大量黄金的人这下都犯愁。这两日金价持续下行,丝毫没有回暖迹象。
我朋友当初一千多元一克入手不少,行情大好时舍不得脱手,如今满心懊悔,近两个月都寝食难安。
投资切勿贪心,见好就收及时变现才是上策,同时也要放平心态理性看待。友友们,是不是这个理?

金价跌至八百多,看得我心里发慌,手里囤大量黄金的人这下都犯愁。这两日金价持续下行,丝毫没有回暖迹象。
我朋友当初一千多元一克入手不少,行情大好时舍不得脱手,如今满心懊悔,近两个月都寝食难安。
投资切勿贪心,见好就收及时变现才是上策,同时也要放平心态理性看待。友友们,是不是这个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