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玩小游戏吧,用法律语言描述爱情,,但我觉得法律语言其实不适合描述爱情,,有些人没意识到自己对爱情描述和向往的关系形状,,往往已附带了法律色彩,,谈的不是爱情是秩序,,行为规则, 一种治理管理结构,,当然也不是说不好,,往往也有治理得很稳定的, , 只是我个人觉得对统治者的爱情有一些可疑,
猜你喜欢
终于有人把这种感觉描述出来了!
2026-06-25
语琴畅谈生活
老天!怎么会有一种语言这么不着调,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找不到套路?是哪一种
2026-06-23
初彤聊我们
我其实不太敢评论这事儿。怎么说都不对。说她狠,她一个人面对的是往后三十年的黑夜;
2026-06-24
晋月深扒娱乐
毕业后才发现自己以前都活在幻想里
2026-06-24
校园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