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点多起来,腰椎间盘突出发作了,腰骶相连处突突地跳着酸疼,不能坐,也不能躺,然后心烦,我以为是钾高了。
7点多就出发去医院,想验验电解质看看,人是真多,医生一直劝我住院,我说才做了心脏彩超,头,胸部ct,等结果出来再看吧。
医生说那我自己负责,当然我自己负责啦,有事没事劝住院干嘛,好像不用钱一样。
9:30才抽完血,就直接回来了。一个半小时后结果出来,还好,钾不高,5.06,磷1.88,甲旁高了,昨天还做的血滤,看来血滤对磷甲旁滤过效果也不好。
估计就是椎突症引起的不适了,回到来都十一点了,赶紧煮了甜酒鸡蛋吃,两个鸡蛋,一碗甜酒。
两点多又吃了点饭,想着喝了不少甜酒,还是决定去爬山,本来今天就是爬山日。
在山上呆到5点,补做了早上的拍打,人还觉得很累,所以人啊真不能有不舒服,即使一个小问题也让人没力,疲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