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是不是牛市:这个问题备受争议!从2024年上指的2600点到现在的4100点

现在是不是牛市:这个问题备受争议!

从2024年上指的2600点到现在的4100点,涨了1500点,涨幅约57%.如果按指数不到两年的时间,确实算牛市,但只能算指数牛!因为有大约1600支股票已创新低,而且大多数业绩各方面都好。还有之前的明星白马股,一直阴跌不止,之间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而百分之八十的散户却是在老登里不刚错过了牛市,反过来本金确在一天一天的缩水,如果从赚钱人数来说,现在是超级大熊市!持有老登的内心的煎熬可想而知,由于坚守价投,一直在想等突破3700点,突破4000点,一定会等来全面牛市,可是现实非常残酷,在3700点之下,可能还有盈利,但是等到突破了3700点,反过来盈利变成了亏损,而且是指数越涨本金越少。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调仓换股,说的容易,做的难,因为事先谁也不知道,这波行情完全是百分之二十的个股在涨,等现在知道了时,不愿也不敢再去追那些市盈率几百,几干的个股!因为止损百分之二十三十确实不甘心,而且谁能肯定现在调仓换股是明智之举,还是去接《飞刀》!

结语: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其实前几天盈盈就分析过,重仓老登股的先降部分仓位,耐心等待右侧机位,也就是底部反转信号出现,时间节点大概率会在七月中旬出现。第二适当分散投资,可以考虑调整二层仓位进入赛道低位股,用来对冲风险。现在亏损状态的朋友你们会怎么选择?

投资观点仅供参考

感谢关注+点赞,建议收藏起来验证,祝所有朋友都能在股市赚钱而不是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