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卧孤村不自哀 8 2026-06-25 12:30 博士本来就是正科或者副处起步,不过也很厉害了,能读博士也很了不起 墨璃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5 16:45 不是吧,不是写的很清楚么,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这种要是985毕业选调生,这个级别很正常啊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5 15:13 他是硕士毕业,在读博士吧
天下星星 6 2026-06-25 08:06 31岁副处级,也不是太厉害。 用户10xxx49 回复 06-25 09:48 你牛逼,你多少岁上的正科?上正科了没?有没有资格上正科? 笨蛋一个 回复 用户10xxx49 06-25 09:52 看人家简历明显是中央选调生,副处是人家刚入职的级别,是刚入职甚至没转正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