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就是最强体制内吧!

这就是最强体制内吧!

评论列表

一杯愁绪
一杯愁绪 18
2026-06-25 08:20
95年,31岁副处,最强谈不上,但确实很厉害了
僵卧孤村不自哀
僵卧孤村不自哀 8
2026-06-25 12:30
博士本来就是正科或者副处起步,不过也很厉害了,能读博士也很了不起

墨璃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5 16:45
不是吧,不是写的很清楚么,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这种要是985毕业选调生,这个级别很正常啊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5 15:13
他是硕士毕业,在读博士吧

天下星星
天下星星 6
2026-06-25 08:06
31岁副处级,也不是太厉害。

用户10xxx49 回复 06-25 09:48
你牛逼,你多少岁上的正科?上正科了没?有没有资格上正科?

笨蛋一个 回复 用户10xxx49 06-25 09:52
看人家简历明显是中央选调生,副处是人家刚入职的级别,是刚入职甚至没转正

久久真
久久真 6
2026-06-25 13:18
你是不是对“最强”两字有什么误解?
人生几多无柰
人生几多无柰 4
2026-06-25 10:46
福建那边好多人才引进啊,那个龙岩也是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5 16:24
谈不上,起点高了
寒江钓雪
寒江钓雪 3
2026-06-25 16:27
团中央,31岁正处,副厅大有人在
草民
草民 3
2026-06-25 14:49
四川有位,普通大学本科毕业一年内任镇长,又怎么说?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3
2026-06-25 14:47
博士,起步就是副处待遇,只是挂上了实职
用户56xxx81
用户56xxx81 2
2026-06-25 16:37
清华的话,已经很低了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6-06-25 15:15
研究生入职好像都是正科了吧。工作几年副处虽然难,但是还是有可能的
49xxx77
49xxx77 1
2026-06-25 13:43
弟啊~!忠义啊~!
用户21xxx79
用户21xxx79 1
2026-06-25 16:49
哎!一声叹息
haizi811001
haizi811001 1
2026-06-25 17:22
31岁副处北京多的是
明光大正
明光大正
2026-06-25 11:41
水利局是个好地方
春天里的灿烂
春天里的灿烂
2026-06-25 17:06
不知道出过什么了不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