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已不是当年的哥了,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自从到了美国踢球,,
状态下滑太快了,,,
哥已了尽全力了,,,
别怪我,,
说实话,韩国队中场不行,传不出好球,
不能怪孙兴慜,,,
得中场者,得天下,,
韩国队全是工兵型球员,没有一个组织能力强,视野开阔的球星,,,



哥已不是当年的哥了,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自从到了美国踢球,,
状态下滑太快了,,,
哥已了尽全力了,,,
别怪我,,
说实话,韩国队中场不行,传不出好球,
不能怪孙兴慜,,,
得中场者,得天下,,
韩国队全是工兵型球员,没有一个组织能力强,视野开阔的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