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听见孩子这样说,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成绩出来以后,跟孩子坐车去学校拿东西,听见

听见孩子这样说,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成绩出来以后,跟孩子坐车去学校拿东西,听见他跟司机叔叔聊天,聊着聊着司机叔叔问他那你最后半学期自己学习的时候是不是所有人都在学习,孩子说不是的。

学习是自己的,他说你感觉高一高二数学考100多感觉还行,到高三联考,你会发现原来高二能考100多现在只能考70.80分,数学分数下去了,英语又不好,总分就会拉低。

所以我每天晚上回家听英语听力,吃午饭,晚饭复习英语单词。一步一步帮英语分数提一提。

确实高中3年很苦,不是最好但是妈妈很满意,宝贝辛苦,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