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兄弟姐妹的钱,
都是死钱,
明面上是借钱,
其实是不可能还的。
只有一个真相,
当你停止供养的时候,
你就成了罪人,
成了不孝,
成了外人,
说真的,
你给家里的钱,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家里没有一个人,
会感激你,
他们觉得你有钱,
就应该给。
不要以为他们会念的好,
不会的,
也不可能的。
你有钱,
你的钱来的容易,
你必须给。
这就是人性,
经不起考验。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要记住,
是最不值钱的,
你给外人投资,
别人还会感激你,
还有回报,
你给朋友花钱,
还能换个交情,
你在亲情里花的钱,
是个无底洞。
最可怕的是,
给习惯了,
他们会当做一种权利,
你就要必须履行义务。
有一天,
一旦你给不起了,
或者不想给了,
你就成了这个家里,
大逆不道的人,
回到家,
也不可能有好脸色了。
一个朋友,
长期供养自己的弟弟,
可以有一天,
突然心寒了,
不给了,
突然马上断交,
两姐弟就像仇人一样,
不来往,
不联系,
不再说一句话。
这就是人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