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给兄弟姐妹的钱, 都是死钱, 明面上是借钱, 其实是不可能还的。 只有一个真相,

给兄弟姐妹的钱,
都是死钱,
明面上是借钱,
其实是不可能还的。
只有一个真相,
当你停止供养的时候,
你就成了罪人,
成了不孝,
成了外人,
说真的,
你给家里的钱,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家里没有一个人,
会感激你,
他们觉得你有钱,
就应该给。
不要以为他们会念的好,
不会的,
也不可能的。
你有钱,
你的钱来的容易,
你必须给。
这就是人性,
经不起考验。
你给兄弟姐妹的钱,
要记住,
是最不值钱的,
你给外人投资,
别人还会感激你,
还有回报,
你给朋友花钱,
还能换个交情,
你在亲情里花的钱,
是个无底洞。
最可怕的是,
给习惯了,
他们会当做一种权利,
你就要必须履行义务。
有一天,
一旦你给不起了,
或者不想给了,
你就成了这个家里,
大逆不道的人,
回到家,
也不可能有好脸色了。
一个朋友,
长期供养自己的弟弟,
可以有一天,
突然心寒了,
不给了,
突然马上断交,
两姐弟就像仇人一样,
不来往,
不联系,
不再说一句话。
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