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货的跌幅差不多也是在60日线。目前美股来讲,估值不算太贵,反而因为财报太好估值下降了。但是半导体板块太过于拥挤,导致半导体估值有点高了。七姐妹沦为老登股,资本支出的扩张被市场挑战和质疑,花那么多钱,如何盈利?是一把剑。现在七姐妹跌的都蛮多的,股价下跌,市场质疑。
另外,这几天就是纳指跌的多,主要集中在科技板块上,道琼斯这种老登和标普五百反而还红了,说明不是系统性下跌,是科技下跌。系统性下跌三大指数都挂了才行。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货的跌幅差不多也是在60日线。目前美股来讲,估值不算太贵,反而因为财报太好估值下降了。但是半导体板块太过于拥挤,导致半导体估值有点高了。七姐妹沦为老登股,资本支出的扩张被市场挑战和质疑,花那么多钱,如何盈利?是一把剑。现在七姐妹跌的都蛮多的,股价下跌,市场质疑。
另外,这几天就是纳指跌的多,主要集中在科技板块上,道琼斯这种老登和标普五百反而还红了,说明不是系统性下跌,是科技下跌。系统性下跌三大指数都挂了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