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就是二狗的文章

如果指数一直不涨,等七月底大科技财报公布,估值还能下修。横盘到那时候,估计估值能

如果指数一直不涨,等七月底大科技财报公布,估值还能下修。横盘到那时候,估计估值能
根据估值算,再跌6个点回到前低也就是伊朗打仗那次,在指数上纳指100是27700

根据估值算,再跌6个点回到前低也就是伊朗打仗那次,在指数上纳指100是27700

根据估值算,再跌6个点回到前低也就是伊朗打仗那次,在指数上纳指100是27700

半导体板块估值高,所以下跌回调,七姐妹被压太久了,所以上涨。持续性待观察。下周看

半导体板块估值高,所以下跌回调,七姐妹被压太久了,所以上涨。持续性待观察。下周看
清仓纳指的时候我一起把纳指生物也清了,清了之后它突破了,命啊。

清仓纳指的时候我一起把纳指生物也清了,清了之后它突破了,命啊。

清仓纳指的时候我一起把纳指生物也清了,清了之后它突破了,命啊。
七姐妹今天赵子龙单骑救主

七姐妹今天赵子龙单骑救主

七姐妹今天赵子龙单骑救主

我一说买大A的科技,美股就跌,但是我又没买。我这算是中东的霍尔木兹海峡,锂矿的J

我一说买大A的科技,美股就跌,但是我又没买。我这算是中东的霍尔木兹海峡,锂矿的J
60日线三天收不回视为有效跌破

60日线三天收不回视为有效跌破

60日线三天收不回视为有效跌破
这才是人生难预料

这才是人生难预料

这才是人生难预料
巨硬,巨硬,巨硬,今天全场最硬!

巨硬,巨硬,巨硬,今天全场最硬!

巨硬,巨硬,巨硬,今天全场最硬!

整个锂电板块,包括上游的锂矿。利空盘中发,小作文也是盘中发。利好盘后发,尤其是周

整个锂电板块,包括上游的锂矿。利空盘中发,小作文也是盘中发。利好盘后发,尤其是周
为什么你要在盘后发

为什么你要在盘后发

为什么你要在盘后发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不行,看了一圈我又想买科技了,咋办。我昨天没看,今天没买,下周买行不,就买这俩红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就是两条线,一条盯着市场上的石油,看老美的通胀什么时候开始下来,不要再继续往上走

就是两条线,一条盯着市场上的石油,看老美的通胀什么时候开始下来,不要再继续往上走

有种假设,大科技越花钱,股价越跌。那如果大科技不再花钱,减少资本支出,估计整个A

有种假设,大科技越花钱,股价越跌。那如果大科技不再花钱,减少资本支出,估计整个A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日经是纳指的放大器,涨跌都比纳指大,现在鬼故事开始了,看下来鬼故事的主线是资本支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纳指我没压力,空仓了,A股满仓被套,也没做科技,所以黑子们也别逼逼我了,能不能公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三次往上都没站上五日线,动能不足,往下昨天踩了60日线,空间小,波动还好,今天期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下次满仓的时候我就在群里说,我担不起骂名,我脆弱,受不了打击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

好了,没啥问题我就拉黑了,大不了封我号,我不做了。无所谓。我可以亏钱,我不能被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