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

我今天不入科技是因为美股不好,科技大方向还是跟美股走吧。虽然细分炒作不太一样。不如看着点美股,跌多了咱就再重新买就好了,场内不用太在乎溢价,别顶着10%以上溢价买就行。当然,我不配说科技,我不赚钱啊,你们谁科技做的好,带带我行不,要不给我推荐个博主,我去开他的vip,急需回本,求救,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