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外省真的很难卷赢广东。广东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年轻人能吃苦,而是很多老人有钱也闲不

外省真的很难卷赢广东。广东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年轻人能吃苦,而是很多老人有钱也闲不住。你去菜市场看,六七十岁的老人还在卖菜、摆摊、干活。你以为他穷?人家可能家里几套房,租金比你工资还高。但他就是不觉得劳动丢人。有钱不摆谱,老了不躺平,能动就动,能赚就赚。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不富?很多地方是穷人想享受,有钱人想显摆;广东人是有钱还节省,有房还劳动。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27 08:31
主打一个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赶尽杀绝!贪得无厌!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2
2026-06-27 08:18
难怪年轻人过的辛苦,再卷能卷的过有钱有闲的?🤣

星瑞 回复 06-27 08:48
年轻人真没上海的辛苦,看生育率对比就知道了,在广东男女都能扣个拖鞋随便套条三十元T恤不化妆打扮去上班,你那边能吗?别说多余折腾这些有的没的不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