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最悲哀的莫过于此吧!侄女今年初二,考试基本上都是倒数!最近玩手机又上瘾了,之前说她一下她就会乖乖的放下手机去写作业!现在根本就说不了,为了买一个平板,寻死寻活的,无奈之下嫂子只好给她买!
原以为她是买来学习的,没想到是买来看短剧,她说手机屏幕太小了,换成平板才看得更舒服!
每天放学回家,作业草草做完就抱着平板上床玩!家里本来就困难,二哥和嫂子都是农民,老家的房子已经破旧不堪了也没有钱修缮!
辛苦赚来的每一分钱都用在侄女身上!给她买好看的衣服,好看的鞋子,甚至还给她买苹果17!没想到侄女竟然如此的叛逆,根本不理解爸妈的苦心!大家觉得侄女这个状态还有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