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波折的一天,小学三年级期末考试天,结果孩子生病了,低烧还想吐!
早上孩他爸给他吃了药后,问能不能回学校考试,孩子说可以去学校,然后就送去了。
上午刚刚考完语文和英语,班主任就打来电话,反应说孩子还是有点低烧,脸色也不好,让带去看看。
放下电话就马不停蹄的跑去接孩子,去附近的诊所看了下,灌个肠,又拿了药,简单吃点清淡的三鲜河粉,到吃药的时候,就犯难了,胶囊的吞不下,说卡喉咙,只能拆开兑水喝。
吃了药,稍微休息一下,觉得精神状态还可以,能坚持考完数学。1点40又送回学校。
3点刚过,老师的电话又及时的打来了!说孩子吐了,试卷是写完了,写的咋样还不知道,还没到放学时间(3点50分),但是看他那么难受,还是先接回家吧。
又紧赶慢赶的去接回来,刚回到楼下,暴雨立马就下下来,这通电话还真是及时!
今天下午才考的三年级数学,晚上就看到真题和答案了!
看到期末考试卷,看起来不算难,应该不会考太差,能坚持参加考试就不错了,结果看开了吧!
惠城区数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