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芯片巨头暴跌,很多半导体也出现大跌,这对于周一开盘的A股来说,很不好,最近一个月,A股的半导体被机构抱团连续拉涨,很多个股也被拉到高位,现在美股半导体大跌,A股的半导体又是跟随美股的,周一开盘大跌在所难免,面对大跌,机构可以利用量化融券T+0的优势快速离场,而散户就难了,如果跌停,想跑都跑不出来。

昨晚美股芯片巨头暴跌,很多半导体也出现大跌,这对于周一开盘的A股来说,很不好,最近一个月,A股的半导体被机构抱团连续拉涨,很多个股也被拉到高位,现在美股半导体大跌,A股的半导体又是跟随美股的,周一开盘大跌在所难免,面对大跌,机构可以利用量化融券T+0的优势快速离场,而散户就难了,如果跌停,想跑都跑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