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就是努力赚钱的意义,重庆一女子晒出自己家,一楼带院子,300平,350万买的,又历时两年花费120万装修,都是他和先生亲力亲为,才有了现在的家!
这是她和先生在重庆的第一套房,大厂辞职后,他们选择在这座城市安家,一楼老房子带了个不小的院子,有30年房龄,然后用了整整两年,把它磨成了现在喜欢的样子。
两年里,全部亲力亲为,自己设计,自己监工,每一处都是一点一点磨出来的,没有请设计师,没有全包给装修公司,就是两个人一趟一趟跑建材市场,一遍一遍跟工人沟通。
很多人问:花这么多钱装修,值不值?
她说值,虽然离市中心不算近,周边的市政配套还在完善,叫外卖、出门买菜都不算太方便,但正因为不在闹市,这里格外安静,推开窗就是院子里的花草树木,天气好的时候,在院子里喝茶、看书,或者什么都不干,就坐着发呆。
她的先生偶尔会说:这就是我们当初想象的生活。
院子不大,但足够种点喜欢的花草,放一张桌子两把椅子,狗在院子里跑来跑去,阳光好的时候,人和动物都懒洋洋的,这种日子,比住在市中心的高层里踏实多了。
家里还有一些地方不够完美,还在慢慢改造,但住着住着,就越来越喜欢这个亲手磨出来的家。
其实,房子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住在这里的人,和推开窗就能看到的那个画面。
我是家居买手达人,
分享我眼中有态度的生活,
房子可以是租的,
但生活是自己的,
过好每一天,
才不会辜负以后的自己。
(图片转载自小红书博主 @游泳芝士条,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