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公务员、事业编、国企三个单位上班的人里面,二代比例最高的,就是国企了。 因为

现在公务员、事业编、国企三个单位上班的人里面,二代比例最高的,就是国企了。
因为外面工作不好找,创业失败的概率又比较大,公务员又普遍需要考试才能进去,事业编虽然有少数可以不用考试进去,但大部分事业编还是需要考试才能进去,就剩下一个国企是大部分都不用考试就能进去了。
以前外面行情好的时候,二代是看不上国企的工作,但是现在外面行情这个样子,很多二代就觉得国企上班也还可以,一下子就让国企里面二代的比例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