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社消息,日本陆军1940年3月一次军医会议上的报告显示,侵华战争期间,日军疑似在华反复实施将动物血液注入人体的实验。
实验的结果就是,人会出现高热等现象,并且导致死亡。日军共抓了23人进行实验,地点也被刻意抹去。到了1945年,随着日军战败,大量资料被日军主动销毁。
日军销毁证据,那么我们就应该用教科书,公祭日,再三强调这段历史。我们要做到后人哀之而鉴之!

共同社消息,日本陆军1940年3月一次军医会议上的报告显示,侵华战争期间,日军疑似在华反复实施将动物血液注入人体的实验。
实验的结果就是,人会出现高热等现象,并且导致死亡。日军共抓了23人进行实验,地点也被刻意抹去。到了1945年,随着日军战败,大量资料被日军主动销毁。
日军销毁证据,那么我们就应该用教科书,公祭日,再三强调这段历史。我们要做到后人哀之而鉴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