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白银期货还是创新低,还好我没做,做的话我的思路抄底看看3万多点空说到现在真感觉差

白银期货还是创新低,还好我没做,做的话我的思路抄底看看3万多点空说到现在真感觉差不多得了,但市场还在跌,真恐怖!

你们觉得可以抄底吗?黄金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