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朋友买了一只股,拿着翻了十倍。当他卖了后哭了,如果是你,会不会哭,我想十个有九个会哭。
两年前,朋友八十万元重仓两只股,买完后还剩几千元,又看中一只股,顺手在12元买入400股。过几没多久,他重仓的两只股亏了十万清仓了。只剩下400股几千元也就留着看账号。
后来又和朋友去外地做生意,时间长了也就没看了,输钱的一般很少再看账号,心里接受不了。当他忙完生意了,那次准备进场,当他打开账号时,股价在122元了。
他急忙清仓了,想不到他卖了股价最高涨到200元以上。他看着行情K线图哭了,他不是这次卖早了哭,而是想起当初如果八十万元,全部买这只股,现在最低都有八百万了,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哭了。如果是你,你会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