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接着前两天说我大哥发生交通事故的事情,经过耐心的等待,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拿到手里

接着前两天说我大哥发生交通事故的事情,经过耐心的等待,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拿到手里了!责任认定书大概内容如下:
郭某驾驶小型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韩某某(我家大哥)由南向北过马路时发生碰撞,造成小型面包车受损,韩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郭某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事故发生的全部原因,负事故全部责任;韩某某不负事故责任。
认定责任时,处理事故的交警让我们看了发生事故时的录像,我大吃一惊!大哥在斑马线上横过马路,面包车硬生生的撞了过去,撞上人后,面包车猛向右打方向,把大哥撞飞后落在了左则,就这么碰撞,我大哥竟然没有骨折,其他方面也没有太大问题,不愧为干体力活的老农民,他的身体真好啊!
处理事故的警察对司机说,前面没有东西遮挡视线,行人也不是鬼探头,这没有什么可争议的吧!就这样,事故按照简易程序处理了。然后,处理事故的警察告诉我们:对接保险公司吧!
我从交警队回家后,保险公司给我打电话问医院花了多少钱?我说,已经花过7000多了,今天又交了两千。保险公司告诉我,对方只有交强险,如果花费超过交强险的理赔范围,司机准备复议。听到这里,我有点不理解了!这还复议?
尽管对司机和保险公司的态度不满意,不过,我还是不想让司机个人出钱。所以,我立马到医院去问医生,既然我大哥伤情没有太大的问题,是不是可以出院了?医生说,确实没有太大问题,也没有骨折,但是,下体有一大片瘀血,至少需要住院21天。
我希望尽量在保险理赔的范围内处理问题,当然,不是怕司机复议,而是感觉司机也不容易,尽量不让司机个人出钱。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我大哥是应该按照医生的要求继续住院呢?还是主动出院在家疗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