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岸F-16狙击手吊舱今天拍摄的福建舰通过海峡画面。
只是这个画面, 还是一如既往的模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给加了雾化。
看这个样子,双方距离当时并不远。
不解的是,福建航甲板光板一个,没看见舰载机在上面,是没有携带,还是舰载机都在舱内?
这次福建舰是从北边过来的,经海峡应该是回往海南。

对岸F-16狙击手吊舱今天拍摄的福建舰通过海峡画面。
只是这个画面, 还是一如既往的模糊,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给加了雾化。
看这个样子,双方距离当时并不远。
不解的是,福建航甲板光板一个,没看见舰载机在上面,是没有携带,还是舰载机都在舱内?
这次福建舰是从北边过来的,经海峡应该是回往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