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打二流队,还行。一碰强队,就哑火。
为什么?网上骂声一片:进攻软,基本功差。
教练蔡斌怎么说?
2022年输意大利,他说:我们节奏不太好,一传被冲了。
2023年输土耳其,他说:我们打得偏紧,有点保守。
2024年赢美国,他说:第三四局有点波动,是队员保守了,冲击力不足。
两年多,问题还是老样子。对策呢?
他说,跟强队交手,是宝贵的素材,要扬长补短。他说,球队还在爬坡,起伏正常。他还说,要加强体能储备。
说白了,就是承认有差距,但怎么补,没下文。
竞技体育,赢就是赢,输就是输。再多的总结,也换不来一个赛点。
中国女排打二流队,还行。一碰强队,就哑火。 为什么?网上骂声一片:进攻软,基本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