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打掉的是谁不知道,但黑的一定是小米。这一周之内应该是第二次打掉黑小米的机构了,看

打掉的是谁不知道,但黑的一定是小米。这一周之内应该是第二次打掉黑小米的机构了,看来还需要加大力度。小米送锦旗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0
2026-06-24 11:19
才抓了多少,网上骂小米的有多少,真的全是水军?没有自发的?不正视自己的问题,小米被国人敌视的关系是改不了的,这种新闻只能恐吓水军,但不喜欢小米和美国走的太近的老百姓是恐吓不了的,早日国产化和停止申请别人专利无效才是解决小米被国人讨厌的最佳方法

天外有天 回复 用户31xxx82 06-25 18:18
讨厌华为没问题,但不是你P图造假进行抹黑的理由

用户31xxx82 回复 06-25 17:58
你说的对,不喜欢可以说,我就是特别厌恶菊花这个企业以及它的粉丝,应该没问题吧?

qbbaby
qbbaby 6
2026-06-24 13:51
干的漂亮!给公安部门加鸡腿🍗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6-25 09:16
删掉不就没稿件了吗?封了不就没人黑了吗?

海王星数码科技
海王星数码科技 5
2026-06-24 20:02
唯一雇水军被罚的是哪家

用户31xxx82 回复 06-25 18:00
唯一在美国雇水军的企业,唯一用黑客在外国陷害中兴的企业,唯一偷友商用用窃听器的企业,知道是谁吗?哄蒙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