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因网络梗而破防,是心虚了?还是点破了真相? 拥有70%以上的华人,为什么天天要

因网络梗而破防,是心虚了?还是点破了真相?

拥有70%以上的华人,为什么天天要多元化,为什么不是以华人为主体的多元化?他们在怕什么?

多元化为什么只是印度人在大幅增长,他们难道不看看伦敦巴黎,前车之鉴。

因网络梗而硬防,该有多么不自信,他们在害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