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是211名校毕业的硕士,在德国依然找不到工作,失业后只能靠补助金维生,无奈去学习电工,打算以后当水电工人,德国的就业环境差到没法想象,哪怕是名校毕业的依然找不到好的工作,重新当蓝领的话工资确实没有那些熟练的工人高,但相对于目前的情况,确实是一个好的出路了


自称是211名校毕业的硕士,在德国依然找不到工作,失业后只能靠补助金维生,无奈去学习电工,打算以后当水电工人,德国的就业环境差到没法想象,哪怕是名校毕业的依然找不到好的工作,重新当蓝领的话工资确实没有那些熟练的工人高,但相对于目前的情况,确实是一个好的出路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