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2011年,淘宝上一枚比特币标价3.5元,买的人寥寥无几。有人花100块买了30

2011年,淘宝上一枚比特币标价3.5元,买的人寥寥无几。有人花100块买了30枚,没多久就卖了,赚了顿饭钱。有人在论坛发帖问“这玩意能干嘛”,没人理他。

14年后,一枚比特币最高涨到40万人民币。当时花3500块买1000枚,放着不动,最高值4个亿。但这话说跟没说一样,2011年能花3500块买这东西的人,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家里有矿。剩下的人那时候还在一本正经地跟别人解释“比特币是骗局”。

最扎心的是,即便把时间拨回到2011年,你也不会买。你不知道它会涨,你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人生最痛的从来不是没有机会,是你眼睁睁看着机会从眼前飘过,还觉得自己很聪明。

评论列表

路人乙
路人乙 52
2026-06-22 23:43
就算你现在标价3.5元,我还是不会买。

。。。 回复 06-23 16:54
现在还有7万美元一枚,洗钱简单的,香港,澳门也可以用的

凡人修坑传 回复 06-23 20:51
比特币其实比a股靠谱多了,哪怕现在7万美金,风险也比a股低![得瑟]

狡兔三窟
狡兔三窟 44
2026-06-23 12:39
别人是真给你发比特硬币[得瑟]

用户13xxx89 回复 06-24 08:41
是拿在手上可以猜正反的那种吗?[得瑟]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4 00:21
[微笑]

今世遗
今世遗 15
2026-06-23 22:29
穷人没有门道,哪怕手握一吨黄金,也赚不了多少钱,因为你的圈子里有本事的人少,你的黄金会被压价才能抛售出去,赚不到最高价钱!
布洛坨
布洛坨 14
2026-06-23 17:15
肯定守不住
佛不曰
佛不曰 12
2026-06-23 22:42
2011年,2百多一枚,我卖了DNF游戏币,7E多,换了6枚,然后全特么忘了[裂开][裂开][裂开]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复 06-23 23:43
钱包码还在吗?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复 06-23 23:43
你也是淘宝上买的吗?查看一下以前的聊天记录啊!

司马烈
司马烈 10
2026-06-23 12:16
然后人家就真发了你一个硬币
这是XH
这是XH 9
2026-06-23 17:13
所以说人赚不了自己认知外的钱

睡不够 回复 06-23 18:13
同样的,淹死的都是会水的,能有吃有喝的活着不行非要给自己找不痛快也是门技术活[抠鼻]

tb87378474 回复 06-23 22:35
寄个便币给你,有毛用

无量
无量 8
2026-06-23 09:50
你就是现在想要,我们也可以上架,10元一枚!10万枚起售,包邮!

浮云悠悠 回复 06-24 09:32
包真吗?

每天一小步
每天一小步 6
2026-06-23 18:18
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东西,你以为值钱的是那个实物币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6-06-23 17:17
我这么跟你说吧,黄金10年后,肯定大涨,有人梭哈吗????
萧秋寒
萧秋寒 5
2026-06-23 12:06
关键是这玩意3.5一个你买了他给你什么?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4 08:25
装逼。曾经……………

lemon_bee 回复 06-24 08:55
给个网址,能看到所谓的比特币。实际上,真的假的都不知道。😂

山君
山君 4
2026-06-23 23:43
如何交易?那时候连个正规的交易平台都没有?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4
2026-06-23 20:16
AI图片
淡淡
淡淡 3
2026-06-24 00:23
当年开网吧,有人用比特币换泡面,拒绝了。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3
2026-06-23 22:43
比特币就算了,咱商量一下把时间拨回2011年这个事吧

家家 回复 06-24 00:17
嗯!那年我在搞一个三千八撬动一千四百万的工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北北 回复 家家 06-24 08:25
阳光工程吗?

iscking
iscking 2
2026-06-24 08:53
就因为买的人少,这东西才值钱。当年这东西的本质就被人看透了,就是被故意制造出来的资产收割器。只不过被标定收割的目标始终就不上当而已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6-24 02:08
2011年100多,没买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2
2026-06-24 09:20
买了也能把你盗了。这是虚拟币,你玩玩的话很容易忘记账号密码。第一波升值后被盗人可不少。
别管我,快去救爷爷
别管我,快去救爷爷 2
2026-06-24 09:02
你傻还是人家啥 你下单 他给你发实物 价值在哪?
双生魂
双生魂 2
2026-06-24 03:17
这玩意估计就个古玩一样,普通人拿着压根没法变现,洗钱比较合适
goumai8888
goumai8888 2
2026-06-24 03:54
洗钱工具,其实一分不值。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
2026-06-24 09:03
我们单位就有个家伙买了1000个,涨到1万那年卖的,一个穷小子变千万富翁了,当时不少人买了,都没多长时间就卖了,就他一直留着,也是个狠人
天空
天空 2
2026-06-24 08:32
洗钱专用货币
大龙、
大龙、 2
2026-06-23 22:31
我是14年看新闻酸菜馆知道的,我当时想买 但不知道怎么买就不了了之了
用户38xxx63
用户38xxx63 1
2026-06-23 20:58
有本事去国外流通,中国不认比特币

Dgujvf45582 回复 06-24 08:29
是你不认而已,隐藏或转移财富可好用了

努力aaa
努力aaa 1
2026-06-24 09:01
谁来买?卖给谁
义务之王
义务之王 1
2026-06-23 11:43
我朋友当时就买了100个,可惜密钥找不到了
ohchenling
ohchenling
2026-06-23 12:44
40万一个放出去有人要吗
心疼了信碰了
心疼了信碰了
2026-06-24 00:16
中国政府不承认比特币合法,比特币就不会跌!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2026-06-24 09:22
现在就算三分钱我依然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