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早盘还在拉升的创业板和科创已经开始绿了,现在这个阶段,科技已经被机构拉到高位,正

早盘还在拉升的创业板和科创已经开始绿了,现在这个阶段,科技已经被机构拉到高位,正在急着套现呢,为什么当下科技能一直涨,就是因为没有人去接盘,大量机构资金和融资资金出不来,所以不敢砸盘,现在只要盘中上涨,都是在小规模的拉高套现了,千万不要去接盘,科技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这次如果高位接盘了科技,可能被套不是3年5年,而是10年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