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SpaceX 跌了?因为卖的人比买的人多了
为什么卖的人比买的人多了?因为 IPO 买的人大多数是来凑热闹的,涨太快所以价格预支太多了。
而且 SpaceX 虽然刚融了巨额 IPO 资金,但还要继续发债,这说明Starship、Mars、AI、数据中心等扩张计划太烧钱了。
spaceX25 年营收 187 亿, 净亏损 49 亿,结果今年上市就万亿美元估值。只能说财务定价暂时还跟不上故事定价,而且SPCX的public float约 4%,并且期权隐含波动率一度非常高,说明市场本来就在押注大幅波动。
我觉得 spcx 确实算是好公司,但想上车也可以等更好的价格,等不到不上就行了,熊市好筹码那么多,何必凑菜市场大妈都关注的热闹。
感谢 msx 空投的一股 SPCX不过我拿到手瞬间就卖了,甚至都没来得及截图🥹,还好我是个急性子,不然就怒亏一杯霸王茶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