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做了六七年电商如今月月赔钱,这行真的没有红利了? 今天给弟弟转了3000又,干

做了六七年电商如今月月赔钱,这行真的没有红利了?

今天给弟弟转了3000又,干了多年电商,真的感觉现在到了快要完蛋了,

我身边好几个做传统电商的朋友,前两年还能年入十几万,这两年连房租都快交不起了。现在直通车贵得离谱,点击一次动辄三四块,烧大几千的推广费,最后一算账还赔本,流量大半都被直播和短视频分走了,人家直播间福利品九块九包邮,我们正经做货的根本拼不过价格。

真的是大势变了,以前守着个店就能躺赚的日子早就没了,不肯跟着时代变的话,真的只能等着被淘汰,还不如早点看看新赛道新玩法,说不定还能蹭上一波新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