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 340 2023-12-24 06:35 换上有爰国思想观念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信的,以中华民族大局为重的领校是明智之举,培养爱国人才复兴之路 星星 回复 12-25 01:26 你就说你自己就好了,有什么资格扯上别人。你不爱是你的事。请不要代别人说话 伴溪别院 回复 星星 12-25 15:57 我有资格表达我的理解啊,什么资格不资格?爱不爱那是我的事,我永远不会代表你,你可以滾一边去了。谢谢
那边的风 196 2023-12-24 12:41 留学不留学都不重要,关键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有颗爱国的心。华为一般不招清华北大的,迅速做到了世界第一,并且成为美国倾尽全力也搞不倒的公司 你耍赖的样子真逗 回复 12-25 11:10 操心一下ecfa吧湾湾 关你屁事 回复 12-25 13:04 留美期间不会有任何把柄或是波澜?
老吴 187 2023-12-24 07:36 只要有颗中国心,留什么国无所谓;一颗汉奸心,论语中钻出来也没用。 老吴 回复 12-24 18:02 与你同感,但校长能起多少作用? 谁主沉浮 回复 老吴 12-25 09:58 校长学校的管理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拿校长开刀拿谁开刀
用户10xxx72 116 2023-12-24 01:00 没有留美经历,那么,有没有留日经历。再怎么说,看在两颗原子弹的面子上,鹰酱也比脚盆鸡可爱的多。一般情况下恨不起来 选择潇洒 回复 12-25 10:38 你什么意思?即没留美也没留日,纯粹做学问的,而且很朴实。 妙仁 回复 12-24 23:02 很危险
平常心 109 2023-12-24 02:04 新任没留美经历才是重点 种花家的小农兔 回复 12-24 23:46 万年出一个钱学森,但汉奸是年年出。 邱汉平 回复 12-25 00:10 钱学森,钱三强,杨振宁好像都有留美经历,得查查原子核是不是假的哦
美好生活 75 2023-12-24 07:22 清华已经不是中国人的清华了 777 回复 12-24 12:28 应该说清华彻底加速中国化! 斜川 回复 12-24 11:56 清北复交,都有教会学校的血统。
用户10xxx90 73 2023-12-24 10:26 个人理解管理型转技术性,希望清华情怀有所回转。为国家的未来出大力。 子非鱼 回复 12-25 07:27 “管理型就是实质就官僚型”,大学要的是出人才、出研究成果,而不需要钻营人情世故、身份等级!
用户12xxx66 46 2023-12-24 09:08 清华应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学生出国,然后留在美国做出成绩,吸收最先进的技术,然后回国报效祖国,而不是阻断出国之路。中国关起门来发展科技根本行不通。 nmk 回复 12-24 15:25 当下的现实是留美成为人才的想回也回不来,不是人才的不需要 墨鱼蛏子 回复 12-24 15:59 以前可以,现在门儿也没有了,尖端技术人家不让你们碰了。
用户10xxx67 45 2023-12-24 18:29 朱令,一路走好! 摩罗 回复 12-24 21:44 严查,不管背景多厚 好好 回复 摩罗 12-25 02:55 严查没用,只有死刑才有杀鸡儆猴以儆效尤!不见棺材不掉泪的这帮玩意!
用户16xxx86 29 2023-12-24 05:47 目前和今后数十年大部分理工类专业欧美发达国家还是比我们先进,大多数科学家都有留学经历 HHF 回复 12-24 13:47 鼓励留学,但要贡献祖国。 用户16xxx19 回复 12-24 12:12 没必要拿未知的东西跟别人争辩,看不到差距,没法赶上。
永茂 12 2023-12-24 13:19 全英文授课就是为美国人制定的政策。 用户82xxx76 回复 用户10xxx30 12-24 20:33 无语 用户10xxx30 回复 12-24 20:26 英文好又怎么样呢?!
微笑很温柔 7 2023-12-24 08:41 欧美发达国家基础学科比我们研究的深,这点我们要意识到 一米阳光 回复 12-24 20:42 人家也是靠科研搞出来的,别人家的东西能轻易地教你吗?你还是要靠自己踏实做科研 许老师 回复 12-24 09:29 然后呢?需要你说吗
zhonghuayima 4 2023-12-24 17:06 留不留美,留不留日,留不留欧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爱国情怀!有为国育才的心!支持中央决定! 用户10xxx30 回复 12-24 20:34 重要的是要有自我!要有民族自信!
用户16xxx78 3 2023-12-24 08:07 为什么一定要有留学才能当校长,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博士难道就不行吗 平常心 回复 12-24 13:45 各行业有过于偏向留学生了,但到今天变味了,部分海归带回来的是自私和去中国化、驱利首选。有样学样 社会风气完全改变了
金德
换上有爰国思想观念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信的,以中华民族大局为重的领校是明智之举,培养爱国人才复兴之路
星星 回复 12-25 01:26
你就说你自己就好了,有什么资格扯上别人。你不爱是你的事。请不要代别人说话
伴溪别院 回复 星星 12-25 15:57
我有资格表达我的理解啊,什么资格不资格?爱不爱那是我的事,我永远不会代表你,你可以滾一边去了。谢谢
那边的风
留学不留学都不重要,关键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有颗爱国的心。华为一般不招清华北大的,迅速做到了世界第一,并且成为美国倾尽全力也搞不倒的公司
你耍赖的样子真逗 回复 12-25 11:10
操心一下ecfa吧湾湾
关你屁事 回复 12-25 13:04
留美期间不会有任何把柄或是波澜?
老吴
只要有颗中国心,留什么国无所谓;一颗汉奸心,论语中钻出来也没用。
老吴 回复 12-24 18:02
与你同感,但校长能起多少作用?
谁主沉浮 回复 老吴 12-25 09:58
校长学校的管理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拿校长开刀拿谁开刀
用户10xxx72
没有留美经历,那么,有没有留日经历。再怎么说,看在两颗原子弹的面子上,鹰酱也比脚盆鸡可爱的多。一般情况下恨不起来
选择潇洒 回复 12-25 10:38
你什么意思?即没留美也没留日,纯粹做学问的,而且很朴实。
妙仁 回复 12-24 23:02
很危险
平常心
新任没留美经历才是重点
种花家的小农兔 回复 12-24 23:46
万年出一个钱学森,但汉奸是年年出。
邱汉平 回复 12-25 00:10
钱学森,钱三强,杨振宁好像都有留美经历,得查查原子核是不是假的哦
天剑
没有民族尊严的教学就是误人子弟
地老天荒 回复 12-24 09:57
没有民族尊严的教育是误民误国。
ht3939
汉奸太多防不胜防
美好生活
清华已经不是中国人的清华了
777 回复 12-24 12:28
应该说清华彻底加速中国化!
斜川 回复 12-24 11:56
清北复交,都有教会学校的血统。
用户10xxx90
个人理解管理型转技术性,希望清华情怀有所回转。为国家的未来出大力。
子非鱼 回复 12-25 07:27
“管理型就是实质就官僚型”,大学要的是出人才、出研究成果,而不需要钻营人情世故、身份等级!
用户12xxx66
清华应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学生出国,然后留在美国做出成绩,吸收最先进的技术,然后回国报效祖国,而不是阻断出国之路。中国关起门来发展科技根本行不通。
nmk 回复 12-24 15:25
当下的现实是留美成为人才的想回也回不来,不是人才的不需要
墨鱼蛏子 回复 12-24 15:59
以前可以,现在门儿也没有了,尖端技术人家不让你们碰了。
用户10xxx67
朱令,一路走好!
摩罗 回复 12-24 21:44
严查,不管背景多厚
好好 回复 摩罗 12-25 02:55
严查没用,只有死刑才有杀鸡儆猴以儆效尤!不见棺材不掉泪的这帮玩意!
天记
有点王翻译官的味道
长青树 回复 12-24 10:24
英雄所见略同……
用户16xxx86
目前和今后数十年大部分理工类专业欧美发达国家还是比我们先进,大多数科学家都有留学经历
HHF 回复 12-24 13:47
鼓励留学,但要贡献祖国。
用户16xxx19 回复 12-24 12:12
没必要拿未知的东西跟别人争辩,看不到差距,没法赶上。
东方寂尘
王希勤就是日本间谍,中国汉奸!
陌上耕农 回复 12-24 17:04
你悠着点
yu332689
清华校长换不换,关心的人不多,太原理工大学书记换了,大多数人很关心。
ndy
还是学术院士好一些,政工干部多少……
斜川 回复 12-24 11:57
何祚庥。政工工院士。
用户12xxx52 回复 12-24 08:47
细说
励志前行
清华大学成了美国的人才基地。
用户17xxx10 回复 12-24 08:23
这个人是山东的么?
这BOSS有点酷
清华和北大都该换人了。光换一两个不行,要大换血!
用户17xxx29
郑强是一个正直教授,为什么下台,得罪了什么人
弓长
事出反常
用户15xxx73
那个请日本鬼子进中国空间站的清华院长是哪个?
永茂
全英文授课就是为美国人制定的政策。
用户82xxx76 回复 用户10xxx30 12-24 20:33
无语
用户10xxx30 回复 12-24 20:26
英文好又怎么样呢?!
我心在飞翔
看看清华的校务委员会都是清一色外籍面孔就明白清华为什么这样了?
klrs
李路明,淄博桓台人,桓台一中毕业。
好梦
教书育人,德为先,国有资本,必须培养爱国人才,不要给别人做嫁衣。
梅园
老一辈科学家 有很多留美 关键他是不是爱国
用户16xxx63
不要留学的担任校长。还有央视也该换台长了
不经意间
针对留学美日的,都得有防范其是汉奸意识
何处安心
只有米国全面制裁清北,我才相信。
杰哥
这是准备肃奸了?
xuefeng028382
卖国贼滚蛋
沧海一粟
清北都要整顿,不能成为对手的人材摇篮
老树杂谈
清华北大不仅是中国的名校,今后或许会成为世界的名校。其地位应该不亚于哈佛剑桥。所以其教学和管理团队应该也是最棒的。
观沧海
寿光老乡[点赞]
真正王者 回复 12-24 15:04
是我们淄博桓台的好吧
走好不送
为什么不换郑强去
辣鸡移硐
没有留美经历!这个应该是重点[点赞][点赞][点赞]
微笑很温柔
欧美发达国家基础学科比我们研究的深,这点我们要意识到
一米阳光 回复 12-24 20:42
人家也是靠科研搞出来的,别人家的东西能轻易地教你吗?你还是要靠自己踏实做科研
许老师 回复 12-24 09:29
然后呢?需要你说吗
天涯过客
必须是真正的中国人,其他次要
任逍遥
留学经历不代表就是好事,多少叛徒,间谍都有留学的经历。
沧海一粟
希望新校长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用户10xxx64 回复 12-24 18:25
全国各地从小学开始,必须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去做,不搞形式主义。
落叶知秋
第一张蓝底照片那个像日本人,,,
选择潇洒 回复 12-25 10:41
胡说八道,地道朴素的山东人,每年多次回老家就是一普通人。
秦郁相
看看新校长是谁?
马来西亚
去留学有少部分被美国洗脑,现时对中国和全世界来说美国是不安分和不安全国家,国家安全受到威胁可能。
小康.哥
不管谁任校长,必须对国家、对人民负责任!
青云逸仙
清理内鬼买办
用户10xxx06
咋换了个校长就扯上爱不爱国了,
用户12xxx79
需要爱国情怀,而不是科技无国界!利己分子!
用户12xxx29
希望国人能看到希望,切改清北,杜绝汉汗败类!
用户10xxx35
没留美的校长应该可以干出一点事情了
木独
让郑强去做。
阿宝
郑强可以
红尘客
不懂
杨明
还得自身找原因
叶好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化繁为简
本来要清引导科技再进步的新思潮,没想都是跟风或往偏道上引这和顶尖学府不符。
用户10xxx96
如果培养的精英都不爱国,那还不如一个废人
风中行
希望转变成爱国高等院校!
悠闲钢琴
什么事儿,都想猜出个道道,都是你不该嗐操心的事。[捂脸哭]
无敌骁将
看面相第一个还比较正直
zhonghuayima
留不留美,留不留日,留不留欧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爱国情怀!有为国育才的心!支持中央决定!
用户10xxx30 回复 12-24 20:34
重要的是要有自我!要有民族自信!
用户13xxx86
之前是个汉奸挍长!
带刀兔子
早该换了!!!
雾岛听风
加强对清华北大教授的爱国主义教育,清除汉奸内鬼是当务之急。
水产养殖
就要让郑强去清北,好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天若有情天亦老
不懂就不要在这里瞎评论
玉哥
清华不是美国用庚子赔款建立的吗?
徐创荣
办学原则:必须培养有爱国情怀的人才。
往事随风
难道留美就是香饽饽吗?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点破尘埃
随便[得瑟]
小虾米
没留美经历,才能不被美国自由主义腐饴。
庄周梦蝶而已
哈佛大学的校长没有到中国学习过,也很正常嘛,人家不照样好好的当校长吗?
用户12xxx60
都是用人民币为美国培养人才,应该到改变的时候了!
Zdkk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平常人家
评教授或大学任教是不是必须要有留学经历?莫名其妙
人似秋鸿来有信 事如春梦了无痕
清华真的会因为换了校长就改变了出口型学校的西方思想吗????
走起
重点在没有留美经历上,看来清华真不平风平浪静宇。
用户11xxx20
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高兴的一然
让郑教授上吧!!!
白帝城
因为他是间谍。完毕
用户18xxx49
相由心生
用户17xxx00
没有留美经历才是最主要的!
波哥
清华已经早就没有民族气节了 还不如杭州师范,我朋友和孩子说 如果敢上清华就读就腿打折
用户82xxx76 回复 12-24 15:45
那你就去杭州师范吧
用户16xxx56
只要有一颗爱国心,就一定能带出好学生!
独角兽
郑强上的话就有希望!
本科
钱学森也是留美的
用户82xxx76 回复 12-24 15:47
还有杨振宁
用户17xxx92
北大也快了,北大有可能换郑强
用户10xxx80 回复 12-24 18:03
可惜郑强被退休了
用户16xxx78
为什么一定要有留学才能当校长,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博士难道就不行吗
平常心 回复 12-24 13:45
各行业有过于偏向留学生了,但到今天变味了,部分海归带回来的是自私和去中国化、驱利首选。有样学样 社会风气完全改变了
竹影问谁清
留洋经历都没有会不会太狭隘了?
夜风冷冷
刚好郑强教授可以去,换谁都是旧汤药
老陈
有文化的议奸更可怕
用户21xxx71
有爱有责任
老朽
为什么要有留美经历?
用户10xxx61
现在好多了中学都推荐学日语,谁告诉我为什么
znxhmcx
实事求是,50—60年代留学回国人员是当时科技突破的排头兵。
呐喊
好多大学导师教学都是西方思想,外国的月亮比国内圆还亮,空气都是甜的
海洋
都不认识
777
一潭浑水
王者归来
让郑强去最好
七嘴八舌来八卦
留学经历不重要。钱学森还在美国服务过呢。不照样给咱搞原子弹。
葡萄不酸
会影响到我月入三千吗?
用户10xxx64 回复 12-24 18:19
格局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