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西安 我最爱的西餐厅!!

必然是牛排家了 我真的爱死 !!!
这次跟朋友来大悦城店啦 它家惠林顿牛排真是我最爱了 每次来必点 ~
大悦城店靠窗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大雁塔 室外坐着也很舒服~

评论列表

Howmadewinds
Howmadewinds 2
2024-06-17 15:12
老婆真漂亮
wawa
wawa 2
2024-06-17 14:57
太美了宝宝
温暖我成长
温暖我成长 1
2024-06-17 15:06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