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没有搞懂比亚迪秦Plus55公里的意义。 最近看到不少人喷55公里版本的

瞌睡猫聊体育 2024-04-16 20:44:28

很多人没有搞懂比亚迪秦Plus 55公里的意义。 最近看到不少人喷55公里版本的秦Plus,说纯电续航只有55公里就是鸡肋,如果仅仅是这么认为,只能说还有很多人没有搞懂这款车的意义。55KM秦Plus的意义如下,第一,帮消费者获得免购置税的权益。第二,如果只用来在城里上下班,使用成本极低,比坐公交车都便宜,还能遮风挡雨遮太阳,何乐而不为。第三,就算你经常出远门,可以直接把秦Plus当油车开,油耗极低,用车成本极低。以上就是秦plus同时具备的三大好处,售价7.98万起,性价比远远超过合资A级车,所以还要什么自行车。

0 阅读:16195

评论列表

jay44537037

jay44537037

54
2024-04-17 21:18

这话说的没错我在小县城工作经常到市里面去办事,一来一回大概50左右!我开宋pro110版本,虽说是110但是跑个100还剩下20%的电是常态!真的很省很省!

┌唯爱 L1丶 回复 04-19 13:38
[呲牙笑]我今天试一下

jay44537037 回复 ┌唯爱 L1丶 04-19 17:23
可以,用这个功能千万别时间久,到了25%之后再用最好剩下15%以上的电量为妙!不过特殊情况下例外。悠着点

执著

执著

53
2024-04-17 09:16

大多数人生活半径,都是一二十公里以内。五十公里纯电够用,就是费劲天天充电。实际上这车亏电油耗也不高,偶尔启动一下发动机当保养了

逍遥 回复 执著 05-29 12:41
每天上下班,看的多了,记忆深,不是仔细算的。是有的人算的离谱,比如秦55,跑10公里就亏电的说法,提供下自己的情况。

执著 回复 05-29 09:21
兄弟们,你们这是有强迫症?充电本来就省钱,算的太细是毛病

Iron

Iron

44
2024-04-17 11:49

日系的油混被吹成那样,国产的你们不说了,它最大的好处就是省油

天空中那团白云 回复 04-18 10:24
有些人就是跪着起不来的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41
2024-04-17 18:50

比同价位的油车省油,比同价位的油车提速快,比同价位的油车配置高,比同价位的油车还便宜,还要啥自行车?

能吃能睡 回复 04-18 12:55
不交购置税啊

申钱钱 回复 04-18 12:10
那你总不能8万块钱的车去跟80万的油车比较吧?

东方有一只船

东方有一只船

22
2024-04-17 22:38

混动还有个25%保电的设置,所以实际纯电里程只有四分之三可用,再加上达成率的问题,所以55公里的版本充电完全没意思,当个油车开就行了,比油车省油,绿牌,免购置,这个版本纯属是压价用的

烟雨足迹 回复 04-18 09:01
普通人家上下班来回40公里满足80%需求了,特别是小城市这就是好卖的原因

杀手 回复 04-18 09:02
55实际夏天市区能开65

Jack Ma

Jack Ma

19
2024-04-17 17:44

这车最大的问题是有“网约车出租车”的人设。所以我买驱逐舰05

一起吃饭 回复 04-18 14:49
网约车就别搞混动,选全电的,不然油钱都赚不回来。现在的平台都是割新网约车司机韭菜的,不知道原来的行情,见单就接还美滋滋,却不知道是给平台打工了。当然消费者是不管的谁便宜坐谁的

国足天下第一 回复 04-18 13:18
网约车就网约车,很丢脸吗?你都买秦了,赚的不一定有网约车司机赚的多呢!

Mr.Xu

Mr.Xu

13
2024-04-17 15:18

跟骗补有什么区别?

暗袖留香 回复 04-18 17:06
我就想去,人家骗什么了!你是不是智商不够,被骗怕了?

平淡 回复 04-18 07:51
哪里不符合规定了?人家数据就光明正大贴在那,骗了谁?

友人A

友人A

11
2024-04-17 22:09

我觉得第一购置税没有,最爽的是还可以上绿牌,这才是最关键的,毕竟绿牌不限号

One土手斤口.4WD

One土手斤口.4WD

9
2024-04-18 14:39

相当于能上绿牌的弱混,国家规定纯电续航50公里以上才能挂绿牌,55公里的上绿牌既能免购置税又能免车船税,还能当油车开。连快充都没有基本上别当纯电了。

PannnSY

PannnSY

8
2024-04-18 09:10

这款就是耗能极低的油车,混动部分可以理解为购置税送的[doge]。反正怎么开怎么爽,一个能打的对手都没有,续航油喷看了都沉默,嘴硬的只能再喷电池,其实都不是电车党喷的,油渣最关心新能源的电池续航和安全性

一起吃饭

一起吃饭

8
2024-04-18 14:43

短程接送上下学,买菜。周末家庭日周边城市,省份浪一浪。喷的都是还没小孩的吧?或者已经是小康以上不在乎接送孩子上下学这点油钱的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7
2024-04-17 13:01

确实不错,普通上下班用电,出去玩用油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7
2024-04-18 12:26

能上绿牌和省油

水煮晚霞

水煮晚霞

5
2024-04-17 12:10

真能吹牛逼,那些刷出来一两个油的是不是都没见过高速什么样啊?只要上90油耗绝对不会低于4

浪 野九 回复 04-18 10:50
三百块钱 续航显示一千零一十二公里,实际也就跑了六百二十公里 价格便宜 油耗也不高,的确不错,只是厂家 吹的有点过头而已。

水煮晚霞 回复 04-18 13:23
你可能是幼儿园逻辑

欧阳

欧阳

5
2024-04-18 15:04

上下班来回三十公里,有车位可以安电桩,是否可以入手?还有类似续航更高一点的车型么,可以考虑十五万以下的。

冬夜的雨

冬夜的雨

5
2024-04-18 11:33

球扯淡。。。中国电动车纯粹跑滴滴的养起在,离开瓜滴滴。。。试试。。

海风轻拂

海风轻拂

4
2024-04-18 12:43

第一次听说用车成本比公交都低的,随便什么车,一年没个8000下不来,停车费保险就占5000块了

God

God

4
2024-04-18 12:05

我也买了辆秦,主要考虑就是便宜,绿牌,动力足,日常就上下班开,没有充电桩,日常就用油偶尔值班时蹭点单位电,这价位也不考虑底盘机械素质,纯工具车,目前小半年4600公里了,还没遇到故障,体验上还有车机系统对比原先看的朗逸真高级太多了

绝世好人

绝世好人

3
2024-04-17 21:16

补充一下:永远不限行!

民意 回复 04-18 07:59
想多了,等量大了就被割韭菜

移民中介 回复 民意 04-18 11:08
要是真有那个时候,等到那个时候,车都卖两遍了。

叶无心

叶无心

3
2024-04-18 11:27

混动当油车开,最大头除了油费就是保养了吧。4s的保养价格和路边200块一套的半合成,差价太大。

能吃能睡 回复 04-18 12:58
你是真没了解过混动,纯电电2万里程加5000混动,有条件充电两万五一换机油,当纯油车开也要1.5W才换一次机油

大鱼

大鱼

3
2024-04-18 15:01

续航150以上,用电才有意义,多余的用油,够大多数场景了

半梦半醒

半梦半醒

3
2024-04-18 13:56

92号动不动就上8元,甚至更多,被逼无奈,没车又不方便。

黯魇幽灵

黯魇幽灵

3
2024-04-18 10:24

你们不会是买续航55的当电车开吧?这个车的意义不是为了在限牌城市上牌用的吗?当油车开油耗也不高

用户19xxx11

用户19xxx11

2
2024-04-17 17:29

飞度标配收音机

用户10xxx39 回复 04-18 05:35
CD要加钱[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3 回复 04-18 08:03
买收音机就能送飞度,已经很良心了。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4-18 09:25

还有一个消息,比亚迪销量暴跌。2月份销量同比下降36.8%。令人讽刺的随后质量投诉排名,前10名投诉,有8名是比亚迪,比亚迪月投诉超过了1万。

利利

利利

2
2024-04-17 21:37

能用油谁还用电?所以55纯电续航足够了。

用户98xxx83 回复 04-18 06:16
买了后能用电谁用油

大志 回复 04-18 08:48
你说反了吧,用电几分钱一毛钱一公里,用油3,4毛,[笑着哭]能用电谁用油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4-04-18 08:35

还是110的好 有快充 55的蛋痛 只有慢充需要4-5小时充满

向绝凌

向绝凌

2
2024-04-18 11:13

存在即合理,拿来当油车开也比纯油油耗低。

开心一天算一天

开心一天算一天

2
2024-04-18 12:28

油耗一点也不低

精神病患者灬

精神病患者灬

2
2024-04-18 19:42

[裂开]家里有充电桩买纯电,没充电桩的花55和110有什么区别?你不会天天都去充电站充电吧,那我还不如开雅迪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2
2024-04-18 12:12

有一天发现什么时候开始电费已是油价的一半,你就知道了

鹰恋长空 回复 04-18 14:03
全国发电量早就饱和了,涨价不可能的

用户40xxx11

用户40xxx11

2
2024-04-18 12:25

55的目的是刚好卡在能上绿牌的线上。

新心網

新心網

2
2024-04-17 17:25

上下班比坐公交还便宜?不用停车费?

移民中介 回复 04-18 11:07
这话说得,油车不用停车费?

用户20xxx07 回复 04-19 13:43
那还不如地铁公交了,月入十万当我没说。

水煮泡面01

水煮泡面01

1
2024-04-17 11:45

停车不要钱的说

认蒸你就熟了 回复 04-17 17:14
纯油就不用停车了吗

缥缈的尘埃

缥缈的尘埃

1
2024-04-18 07:21

标55公里的续航,打折后可以跑三十多公里,夏天来空调的话可以跑二十多公里,不是在充电就是在充电的路上,你还不如买了电三轮比它跑得还远点。

用户32xxx35 回复 04-18 14:01
行了,你一看就没有比亚迪的车,也没实际开过。网上看点东西当真理,别搁这丢人现眼了

烟雨足迹 回复 04-18 12:20
我们再说纯电55公里实测,他说只有二十多公里,你在这说总续航,油车续航其实也没几个准过,特别你开车猛的话

安心

安心

1
2024-04-18 08:14

买这车的本质还是市区走走用,便宜有省油钱,经常高速不要买阿

烟雨足迹 回复 04-18 09:02
高速还不是一样当油车用,油耗又不高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1
2024-04-17 21:18

插混纯电能有200左右的续航就最好了,免得天天充

maojinbo 回复 04-18 08:35
现在很多都有纯电200续航啊,唐,护卫舰

会赢

会赢

1
2024-04-17 21:18

Dmi就是油混升级版

船长

船长

1
2024-04-18 19:03

啥玩意,还要单独充电和加油?不是发动机启动后给电池充电么?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1
2024-04-18 12:42

还等什么,买买买

狼不因狗吠回头

狼不因狗吠回头

1
2024-04-18 13:23

保养是不是要保养两套系统,还有保险是不是也会贵,故障率是不是也会高一点!这才是需要考虑的点!

持苡恒

持苡恒

1
2024-04-18 15:27

省购置税啊这就是意义

深夜灵魂歌手

深夜灵魂歌手

1
2024-04-18 10:15

有家充还是可以。没什么问题。。我没家充。我打算要么换纯电,要么纯油。。让我经常出去充一百两百公里的续航。我要疯

用户65xxx08

用户65xxx08

1
2024-04-18 08:27

多加点电池,能有多少成本,贵一点也没关系,真的是没意思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
2024-04-18 18:53

其实就是为了上绿牌,满足规避上蓝牌摇号、限制通行。个别有家庭充电桩的,天天补电降低出行费用。没有办法补电的就当油混车开吧,反正油耗也不高。如果没有绿牌政策,说不定就是直接油混了。

Focus

Focus

1
2024-04-18 10:58

反对比亚迪混动的都是些装逼犯,装的天天开个几千公里的货色

拾荒人

拾荒人

1
2024-04-18 18:45

我的当油车开,纯纯5个油市区

木子

木子

1
2024-04-18 12:06

这个我认同,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上下班代步车足够,现在什么都叫百秒加速的看到就反感,上下班路上你百秒看看,说句不好听的断头饭都有你吃

跨月狐

跨月狐

1
2024-04-18 19:34

换个说法:配置远超合资车的油车免购置税,还免费送55公里电续航

黑眼豆豆

黑眼豆豆

2024-04-18 08:33

底盘质量是个大问题

大志

大志

2024-04-18 08:47

55续航是短了点,不过怎么也秒杀同价位油车了[点赞]

永远不要相信

永远不要相信

2024-04-18 09:01

我想问下,上班来回共35公里,每天都充电一次,55km的版本电池可以坚持几年?会不会跟手机电池一样三年就不行了?

9527

9527

2024-04-18 12:31

反正有些人就他妈看不惯中国任何东西, 你搞创新,他们说你骗补贴。 你创新成功,他们说你没前途。 你学别人的,他们说你抄袭。 只有什么不做,他们就最开心。

瞌睡猫聊体育

瞌睡猫聊体育

遇见就是缘分,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