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老板叫丰田, 本田的老板叫本田, 福特的老板叫福特, 别克的老板叫别克,

瞌睡猫聊体育 2024-04-21 23:02:39

丰田的老板叫丰田, 本田的老板叫本田, 福特的老板叫福特, 别克的老板叫别克, 柯尼赛格的老板叫柯尼赛格 迈凯伦的老板叫迈凯伦 宾利的老板叫宾利 布加迪的老板叫布加迪 帕加尼的老板叫帕加尼 玛莎拉蒂的老板叫玛莎拉蒂 兰博基尼的老板叫兰博基尼 法拉利的老板叫法拉利 保时捷的老板叫保时捷 劳斯莱斯的老板的名字有劳斯莱斯四个字 这些品牌在国内很流行,不仅没人吐槽这些车企的命名很low,有些人还要鼓吹人家很会命名。结果到了自主品牌的小鹏和理想,却被黑惨了,说名字太low。这种典型的崇洋媚外行为,真是跪久了,起不来了。

55 阅读:282244

评论列表

进无止境

进无止境

1993
2024-04-22 09:20

这些名字之所以觉得高大上,除了多年积累的品牌形象之外,中文翻译也立了大功。我们给它们用上了优雅的汉字。试想,如果音译成:憋壳,磕你腮壳,埋凯沦,病历,补家滴,怕夹你,马杀垃圾,滥剥鸡泥,发拉犁,抱师姐……你还觉得高大上吗?

紫气东来 回复 05-11 18:15
[呲牙笑]

sunny 回复 05-16 14:07
保时捷应该音译破二手车

Longer

Longer

243
2024-04-22 10:13

翻译好,就觉得高大上,谁记得宝马以前叫巴依尔?名字难听,在国内卖不动,后来改名叫宝马,国人才接受。

泼墨 回复 05-08 22:53
宝骏就被一直笑,其实宝骏比宝马还好听

用户15xxx82 回复 05-05 01:31
你以为宝骏卖得不好么?前几年电车还没起来的时候,宝骏卖疯去

上海用户

上海用户

131
2024-04-22 11:22

车名好不好听跟质量有极大关系,如果中国车质量提升了你就会觉得很好听,质量差你什么名都不好听。

天空云 回复 05-01 05:52
所谓新能源车无论好不好,都是无数次的洗脑才被接受的产品,所以关键在于怎么宣传!

用户93xxx40 回复 05-12 12:43
你猜为啥没有明星叫李二妞,张狗蛋。

小星星

小星星

81
2024-04-22 06:56

理想可以,小鹏确实不好。

阿呜 回复 05-05 05:35
理想的老板叫什么?

张启锋 回复 04-29 00:04
哪怕叫天鹏也行

笑沧海

笑沧海

74
2024-04-22 09:02

人家那些品牌创始人绝大多数是技术员工程师出身,一步步干出一辆名车的,而不是一开始就是资本家用自己名字起名 !

修鲁特 回复 04-29 00:32
丰田、本田一开始就是完完全全地照抄美国的作业,跟比亚迪一开始出的F3没有任何区别,至于后面做大做强那是以后的事情了。

羅三笑 回复 05-01 09:21
专业是什么技术工程师而已,雷军最大的贡献和身份还是一个商人,他的人生和什么技术毫无关联。

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公害怕娇妻拴

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公害怕娇妻拴

60
2024-04-22 13:47

俺是这样认为:他们的品牌是用多年时间竖立的有的可能上百年,尤其是人家都一个车标,一直都是如此,还有的车前脸,比如宝马,比如凯迪拉克,不管是几系老远就能从一堆车里分辨出它们的品牌,再看看咱们车,就一个吉利车标,都眼花缭乱,好像感觉每个车标都不如意,又好像不停的想设计一个满意的车标,试问大家记得住是什么车吗?

玫瑰海 回复 04-26 22:00
那些车标,名字有历史的沉淀,被广为熟知,我们国产的历史底蕴不足,一个东西你看习惯了也是一样的

透过现象看本质 回复 04-28 02:29
对对对,国产的,车标,名字,永远都是乱七八糟的,再贵都没辨识度

纵横

纵横

56
2024-04-22 07:31

小鹏,一听名字就是地摊货

执念 回复 04-25 16:11
老子就问你能不能买得起,你在这跟老子换什么概念,好好蹬你的共享得了,还对企业深恶痛绝,你父母斥巨资培养你你成才了吗?

呵呵了 回复 04-27 18:55
要是你一听到小鹏就联想到鹏程万里,是不是瞬时高大上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7xxx28

用户77xxx28

43
2024-04-22 09:42

脚踏实地,把品质做好,不坑蒙拐骗吹大炮,你叫阿猫阿狗都捧你!

我可以弯腰i 回复 04-24 12:42
国外真有兰博基尼这个名字?

如果¥爱 回复 我可以弯腰i 04-26 03:20
意大利人很多名字里面带有尼字,常看足球的应该都知道

四爷

四爷

43
2024-04-22 09:43

理想小鹏问界小米都没问题,就一BYD(比亚迪)不中不洋的非常尴尬,现在又拼命向民族文化及历史传承上靠[大笑][大笑]

哒哒哒 回复 04-28 07:19
宝马,标致,算中国名还是外国名?这么明显的中国字当然是中国名了。

mmin 回复 05-04 08:28
比亚迪还没民族文化,拼音翻译国粹都能说出来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42
2024-04-22 09:01

建军汽车,同跃汽车,传福汽车

用户13xxx68 回复 04-25 06:18
传福音

你҉眼҉花҉了҉ 回复 04-26 14:01
军儿汽车

衣轻扬

衣轻扬

39
2024-04-22 09:28

我国翻译外国人姓名基本是音译(部分日韩除外),这个音译的名字读起来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如果按照意译的话,就不定就是铁匠、裁缝,也说不定是杀猪的、掏大粪的……

用户10xxx92 回复 04-25 12:58
雷克萨斯是谁?

天道酬勤 回复 04-26 08:54
平治是湾湾奔驰

特能谱

特能谱

38
2024-04-22 09:39

崇洋媚外本来就多,何必在意

羅三笑 回复 05-01 09:23
哈弗不好听,因为它是仿哈佛这名字

用户10xxx64 回复 05-03 11:32
用名字命名汽车,除非能传承百年,否则真的很low

西山

西山

31
2024-04-22 09:53

有些中国人认为自己的名字LOW,这些个中国人内心是多么希望外国人一直骑在自己头上。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4-22 10:21
很多人一直觉得外国的屎都是香的

小生

小生

29
2024-04-22 12:44

个人全名做商号是自大狂妄的行为,在手工业社会就干不了细致活。东洋的丰田本田也是姓族商号。而西洋没有文化历史,当然就胡搞。中国有长久的文化沉淀,要么用人名中的一个字辅以顺、昌、泰、丰寓意美好,全名唯一成功目前只有李宁,百年之后同样会令购买者心生不适。所以大多数招牌都以姓族为主、绰号、乳名谦卑的叫法也多

feideko 回复 04-24 17:21
说的对,如果小鹏在国外销售的时候改名为Open,估计老外也不会觉得他土啊,如果在国内销售的时候改为中国山海经的神兽鲲鹏,同样也不会有人觉得他土啊,所以都是他自己作出来的,活该倒闭。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27
2024-04-22 08:44

奔驰-苯茨-笨死

用户10xxx92 回复 04-22 22:31
不是平治吗?

用户51xxx43 回复 04-22 12:38
你这条,赚几毛

天星过位

天星过位

25
2024-04-22 15:02

我国宗申机车老板就叫宗申啊,我觉得挺好的,车标也不错,美工字ZS放在一起,像一对翅膀。

用户10xxx92 回复 04-22 22:35
宗申这个名字真不错车标也好,2007年夏我买了一辆宗申125-55,这辆车一直到现在陪伴了我十六年多,一共行驶了六万多公里,虽然现在很少骑了但我仍然保养着它打起火来照样骑行。

鬼泪

鬼泪

21
2024-04-22 10:49

这些名字看起来好,也得感谢你在中国,感谢你使用的是中国字,感谢我们中国的风流儒雅的文化才给他翻译的这么美,随便我们找个同心字给他恶心翻译,保证这些品牌连自己的妈都要改名字。这些跪着的人就不是咱中国的种。

李言昭

李言昭

20
2024-04-22 11:45

文化不同,不要生搬硬套

李宇

李宇

19
2024-04-22 11:55

不吹不擂,国外百年品牌注重品质和发展,国内企业想的是怎么快速整钱

心路花雨 回复 04-24 08:22
头像是歪的,小头估计也是

远在咫尺 回复 04-24 14:05
国外品质真高啊,丰田本田年年造假鞠躬,大众隔三差五就参数造假开罚单,奔驰宝马漏油趴窝是常态,路虎罗密欧成了故障代名词,奥迪悬挂修不好,兰博基尼不烧发动机就不是原装

EbIis

EbIis

18
2024-04-22 20:59

和洋鬼子喜欢在身上纹汉字一个道理

陈叔叔

陈叔叔

17
2024-04-22 09:33

雷车,李车,王车?人家是姓氏,文化不同

陈叔叔 回复 乘风御剑去 04-22 15:01
我知道啊,那跟我说的有关系?咱本来就是中文,除非像理想哪样搞谐音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4-22 13:22
错。是当初翻译的人把好词用上了,奔驰我也可以音译成笨死,你还会觉得好听吗?

Starscream

Starscream

17
2024-04-22 11:19

就跟喷比亚迪标志不好看一样!就是软骨症!布加迪宾利直接安个逼当车标也没人说难看

还没好点 回复 04-24 16:25
这个还别杠,没改版前的BYD还真难看[裂开],改版后的好看多了

奥运会70公斤级扯淡亚军 回复 04-27 14:09
这个还真喷不了,在姨妈巾发明之前雪佛兰车标就是这样的

神话无名

神话无名

16
2024-04-22 12:42

哈哈,我们从小教育要有集体主义精神,不能太突出个人成绩,大家对活人的名字做品牌还是不大适应

仗剑走天涯

仗剑走天涯

13
2024-04-22 10:05

不是用名字造车low,而是没有用心在于造车工艺,而且发布会脏字连篇,营销大于工匠

号码金

号码金

13
2024-04-22 12:22

特斯拉老板 叫特斯拉 恒大老板叫许家印

巴斯光年 回复 04-22 17:23
特斯拉汽车就是为了致敬特斯拉啊

用户14xxx10 回复 04-22 20:49
尬黑前做点功课,以特斯拉命名是为了致敬那位科学家。不是老板叫特斯拉

singing122

singing122

13
2024-04-22 12:46

用人名定也有麻烦。历史强盗很多抢来地方,就用自己主名定方名,还有多个强盗同主名。比如世上至少2个地方叫华盛顿,叫温哥华

别这样 回复 04-24 08:05
像 菲律宾 吕宋 等不都是人名

心酸的浪漫

心酸的浪漫

12
2024-04-22 13:23

不是名字low,是车low好吧[滑稽笑]

光阴之逝

光阴之逝

12
2024-04-22 20:26

现在的自媒体特喜欢说:崇洋媚外,还有跪久了之类的……多么无知。一直这么说的人,基本都是社会的草根,而且父母基本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整天幻想着自己如同超人一样,可惜从来没有学会自视自己,反正在自己的心里,过的再怎么差,自己家仍然牛的比黄金都亮瞎别人眼。汽车品牌这玩意,是人家做好了,才显得他们的名字让你熟知,殊不知开始他们的企业名字也受到过非议,但人家坚持且做强做大了。不论是国内任何汽车品牌,如果真心做强做大,则大家也会以非议变为佩服。但电动汽车这个行业,我个人觉得咱们国内很难会存在百年的车企。

心路花雨 回复 04-25 02:06
刚认识就这么有默契了

用户10xxx92 回复 04-25 12:59
肯定比你这种人有深度[哭笑不得]

小白虾

小白虾

10
2024-04-22 15:45

质量真的烂的话自然有人喷,他也出名不了,这么多年都屹立不倒人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这些车企除了布加迪都是很有年份的企业了

008

008

9
2024-04-22 18:10

吉利的老板叫吉利,奇瑞的老板叫奇瑞,比亚迪的老板叫比亚迪,长城的老板叫大狗。

Ruif

Ruif

9
2024-04-22 14:19

人民牌(大众)汽车,是不是很low

用户10xxx12 回复 04-22 22:39
大众又不是国产,什么人民牌[横脸笑]

用户43xxx97 回复 用户10xxx12 04-23 00:56
大众的德文原意就是人民大众

注意你很久了

注意你很久了

9
2024-04-22 07:21

有啊,李宁,还有荣记、周记,港澳台那边相对多点。关键是,别老想着拿个个PPT薅羊毛圈钱,对吧?

用户55xxx98 回复 04-22 22:17
周大生、周生生、周大福

用户51xxx43 回复 04-22 12:41
刘德华烤鸭,张亮麻辣烫,王守艺十三香

用户13xxx49

用户13xxx49

9
2024-04-22 08:46

大狗的老板叫啥?

晴时明月 回复 04-22 18:43
王犬父

范八爷 回复 04-22 23:20
哈佛洗哪些狗车,总感觉在骂人

璀星独璨

璀星独璨

9
2024-04-22 22:08

BYD老板是不是叫beyoned!😂

莫非

莫非

8
2024-04-22 09:43

比亚迪的老板叫?

用户51xxx43 回复 04-22 12:41
王传福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8
2024-04-22 12:50

明明就是质量差很多。怪名字不行。要是各种性能,质量能秒杀这些豪车。就是车名叫坨屎,一样有很多人愿意买。

酒家何处有

酒家何处有

8
2024-04-22 12:44

香不香无所谓,你要拿出跟你吹的牛批匹配的产品!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8
2024-04-22 08:36

人家品牌用的是姓,而不是名,小鵬用姓麽?理想用姓麽?

飘P扬 回复 04-23 00:07
叫雨田不好听吗?

Magellan 回复 04-23 02:01
外国车要在中国卖的动,也要讨个好听的中文名。中国人自己命名汽车牌子,更是会这样

昔日年華

昔日年華

8
2024-04-22 16:14

连斯巴鲁都有人买谈毛的爱国

山人

山人

7
2024-04-22 09:17

外国人名字不重要创新技术是最重要的,咱技术创新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创新名字和名词,所以,咱遥遥领先。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7
2024-04-22 10:40

外国人可能觉得小鹏,理想也很好听

遇见林间精灵

遇见林间精灵

7
2024-04-22 11:21

是车篓,名字才篓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7
2024-04-22 08:43

中文翻译的好

我就是不一样的我

我就是不一样的我

7
2024-04-22 10:22

怎么,比亚迪更名老王汽车[开怀大笑]

飘P扬 回复 04-23 00:13
传福动力[滑稽笑]

水哥

水哥

7
2024-04-22 19:25

其实也不是跪 ,那些品牌确实有其傲人之处而不是用嘴吹,否则名字再好也没用,你能走到那一步自然封神

用户10xxx12 回复 04-22 22:37
国产车能做出法拉利的品质的话哪车叫废铁牌我都觉得他好听[滑稽笑]

飘P扬 回复 用户10xxx12 04-23 00:17
叫废铁好啊😦有飞铁的音在里面[滑稽笑][滑稽笑]

月光宝盒

月光宝盒

7
2024-04-22 18:55

国产品牌我只认红旗! 其他的国牌能活过50年?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6
2024-04-22 09:47

名字不low,车low

队长

队长

6
2024-04-22 15:40

不是名字low,是没经过市场考验和成绩积累所造就的LOW,领克我就认为很好,因为人家有赛事成绩说话,反观什么小米、蔚小理这些,能看的有什么,开得快刹不住?拐歪快翻得快?还是什么人工智障?别说什么家用车别谈这个,他们本来就拿这个百公里加速做营销

自改房车子龙 回复 04-28 18:17
d

快乐足迹

快乐足迹

6
2024-04-22 16:27

汽车行不行肯定是靠口碑质量包装和宣传来实现的,和名字关联并不大,翻译成中文名字起的好听肯定是有现实意义的不可能叫一个大家很隐晦的名字吧。就像野马品牌算不上很高端但是还就不错。你就是起个白龙马质量口碑不行也是白搭啊

Andy

Andy

6
2024-04-22 07:40

安德烈·雪铁龙 阿尔芒·标致 约翰·道奇 亚当·欧宝

kem

kem

6
2024-04-22 20:12

你拿30万的奔驰和80万的比亚迪回家问你爹,看他选哪个

适者生存

适者生存

6
2024-04-24 22:15

国外大多是用自己的名字命名自己的品牌,我国的也可以,没什么好争论的。比亚迪不是人名,听着也不像国产名,但是那首字母byd可以任意发挥想象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

5
2024-04-22 13:26

我觉得理想命名没啥问题,但小鹏这个名字真的……,你要说我崇洋媚外我也认的,反正小鹏这名字我是不认可的,当然我认不认可也无所谓,对这品牌没啥影响,只是我个人不认可而已

用户38xxx31

用户38xxx31

5
2024-04-22 18:01

从来没觉得名字low做的不好才被人说好么?王守义十三香。十三香我就认这个牌子,黄道益活络油,我也就认这个牌子!做的不好才被人嫌弃好么?

shayingjun

shayingjun

5
2024-04-22 10:49

以姓命名很正常,但国产是用自己名字命名够恶心了

用户51xxx43 回复 04-22 12:42
王守义十三香真香

A0顶顺免喷漆凹陷精修玻璃精修

A0顶顺免喷漆凹陷精修玻璃精修

5
2024-04-22 15:11

如果五十年后还有理想和小鹏汽车,五十年后的子孙们,照样会很崇拜这两个品牌,品牌价值是需要时间沉淀的,想刚出来就比肩百年品牌,那是不符合商业逻辑的。

宠帆先生

宠帆先生

5
2024-04-22 21:22

买了魏派vv7s开了两年停产了,价值大打折扣,以后不会再买了

前方之风

前方之风

5
2024-04-24 07:55

理想老板叫理想吗?有可比性?

老男孩

老男孩

5
2024-04-24 09:07

理想老板叫李想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4-04-24 10:16

长城汽车的老板姓魏,结果被喷成自大[滑稽笑][滑稽笑]

肉片炒鸡蛋

肉片炒鸡蛋

5
2024-04-24 09:34

那byd的老板叫啥来着?

用户54xxx49

用户54xxx49

5
2024-04-25 23:52

都是译音的功[滑稽笑]!如奔驰,在香港和湾湾那边,好像是叫平治,这个叫法咋样[哭笑不得]?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5
2024-04-26 00:52

难道长城叫“魏建军”,吉利叫“李书福”……

草堂听蝉

草堂听蝉

5
2024-04-25 14:48

BYD的老板叫啥

nothing at all

nothing at all

5
2024-04-25 07:26

牛逼了怎么都有道理,现在谁觉得大疆土?

丁小钉

丁小钉

5
2024-04-22 09:48

我朋友王富贵也准备造车,怎么说?

一剑问道心 回复 04-22 10:31
说不定取个王富贵特么的现在还是爆款!

玩儿 回复 04-22 12:38
王牌呗

汪枫

汪枫

4
2024-04-22 13:18

我买车从来不关心车标好看与否,也不关心品牌名字好听与否,我只关心车的质量和配置。

Terminator

Terminator

4
2024-04-22 10:14

让老王自己给自己的车子命名为船夫,她自己都没这个勇气

振凯 回复 04-23 00:25
比亚迪以前在深圳就是个小厂,在深圳被五洲龙压制的死死的,所以他那个名字取得挺随意的,后面才有那个英文注释,不过现在五洲龙报废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比亚迪还是牛批的

咖啡猫

咖啡猫

4
2024-04-22 15:07

所以我们应该支持重庆鸡公煲

伯爵

伯爵

4
2024-04-22 09:12

有个老板小名麦熟,有个老板小名狗剩……。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4-22 10:16
狗蛋,二狗,狗剩……[滑稽笑]

鬼子朱

鬼子朱

4
2024-04-22 17:20

比亚迪的老板叫王传福[开怀大笑]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4
2024-04-22 21:40

觉得大众最好,应该给起大众的那位发奖金500万。

用户92xxx30

用户92xxx30

4
2024-04-22 09:25

品质做上头,名字就不重要了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4
2024-04-22 21:59

是起名的问题??是品牌力和产品太差的问题!!!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4
2024-04-22 17:38

解放、东风、红旗、跃进、红岩、黄河、长城、少林

蓝色星星sally

蓝色星星sally

4
2024-04-22 19:44

宝骏明显强于宝马,骏就是宝马,宝骏宝两次。

用户87xxx24 回复 04-22 21:42
干脆叫“宝宝马”

讨厌你 回复 04-25 03:56
马宝宝!多好听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386386

386386

4
2024-04-22 14:42

王记面馆,张老三饭店,谭记车行,

Jstian

Jstian

4
2024-04-23 08:06

小鹏的老板叫小鹏[抠鼻]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4
2024-04-24 10:12

劳斯莱斯的老板可不叫劳斯莱斯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4
2024-04-24 10:51

你穷你就土,你富就不土了,还嫌弃国产车,你有国产车老板实力再哔哔拉

用户37xxx53

用户37xxx53

4
2024-04-24 09:44

王麻子表示尚可一战!

_灵魂

_灵魂

4
2024-04-24 13:26

比亚迪的老板叫比亚迪

简单...强

简单...强

4
2024-04-24 12:56

这跟汽车本身在客户心里定位也有关系,十年前大家都觉得吉利。比亚迪是劣质货的代名词,这几年明显觉得这两个品牌还不错,也没人觉得他们是低档货了。

轻别离

轻别离

4
2024-04-25 00:04

中国汽车品牌我就觉得小鹏土点,其他还行吧

东方

东方

4
2024-04-24 14:20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不喜欢它们的创始人?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4
2024-04-24 14:33

小米的老板叫雷米[并不简单]

呵呵

呵呵

4
2024-04-25 03:50

李想就是理想的老板,何小鹏是小鹏的老板。

阿克巴大帝

阿克巴大帝

4
2024-04-26 00:57

个人全名做商号是自大狂妄的行为,在手工业社会就干不了细致活。东洋的丰田本田也是姓族商号。而西洋没有文化历史,当然就胡搞。中国有长久的文化沉淀,要么用人名中的一个字辅以顺、昌、泰、丰寓意美好,全名唯一成功目前只有李宁,百年之后同样会令购买者心生不适。所以大多数招牌都以姓族为主、绰号、乳名谦卑的叫法也多

城伟

城伟

4
2024-04-25 23:50

比亚迪老板叫比亚迪

弥勒杈儿

弥勒杈儿

4
2024-04-25 11:17

比亚迪老板……

酸萝卜鳖吃

酸萝卜鳖吃

4
2024-04-26 19:13

比亚迪老板叫比亚迪

马一鸣

马一鸣

4
2024-04-26 12:17

奔驰的老板是汽车发明人本茨

亮仔

亮仔

4
2024-04-28 19:05

比亚迪的老板叫

天涯

天涯

3
2024-04-22 15:02

[大笑]差不多,当年比亚迪还没起来的时候也是,现在的比亚迪没人说土了,因为买不起。

战神之魂 回复 04-22 16:12
买不起???

℡   太阳

℡ 太阳

3
2024-04-28 14:10

小鹏,理想,老板叫啥?

重庆人

重庆人

3
2024-05-03 23:41

只能说明一个原因,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不敢瞎整,捍卫自己的荣誉,走自己技术风格,所以没人会去山寨

旺财辉

旺财辉

3
2024-05-05 11:36

小编的老板叫编

ILNBA

ILNBA

2
2024-04-22 08:56

为什么没有小牛汽车,我觉得很好啊[红脸笑]

用户10xxx42 回复 04-24 21:55
现在是独行侠[红脸笑]

UC网友王富贵 回复 04-23 03:22
艾特一下小牛电动车的老板,让他别整两轮了,整四轮的

茶壶

茶壶

2
2024-04-22 12:33

小编这不是黑,小鹏是指羽亦未丰的小鸟飞不起。理想是指还没实现的想法。

拉卡拉 回复 04-22 13:42
鹏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哭笑不得]

茶壶 回复 拉卡拉 04-22 14:01
鹏是大但你看清楚他是小鹏而不是大鹏。

谢一卫

谢一卫

2
2024-05-16 00:13

理想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非常OK,关键来个小鹏,格局小了,来个大鹏展翅我也买单啊[捂脸哭]

谢一卫 回复 05-16 00:15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每个文字都是有深意的,我不信如果有个史珍香的牌子你会用[捂脸哭]

瞌睡猫聊体育

瞌睡猫聊体育

遇见就是缘分,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