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探月过招3次,“真相”大不相同! 1.月壤 美国:带回了382公斤,深入

体坛片语 2024-05-11 15:55:23

中美探月过招3次,“真相”大不相同! 1.月壤 美国: 带回了382公斤,深入研究表明,月壤中不含水! 中国: 带回了仅仅1.731公斤,研究表明,月壤中含水! 2.月背照片 美国: 月背永远是一片黑暗,毫无研究价值! 中国: 清晰地照片已经公布,照片中显示,月球背面明亮如白昼! 3.真相 美国: 50年前,我们在电子管年代就直播了阿波罗登陆月球,且毫无卡顿,远超现在的5G、6G时代! 中国:你们美国磨了我们好久,最终才把鹊桥1号“借给”你们使用!难道你们“借给”鹊桥1号只是用来“玩儿”的吗?还有,你们的阿波罗号登陆盆地到底在哪里?我们的嫦娥6号按照你们的坐标寻找,怎么就是找不到呢?

24 阅读:413307

评论列表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3827
2024-05-11 21:58

美国应该主动提供座标,让中国为他们证明是真实的,没必要藏着掖着,除非........

何止 回复 05-12 06:26
坐标:好莱坞8号棚

想说就说 回复 05-12 06:12
听说,啥资料都丢了,可能也包括坐标[得瑟]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1535
2024-05-11 23:33

在20世纪,霉国最成功的当属好莱坞,好莱坞帮忙拍了个登月大片,反过来大大促进了好莱坞的发展,今天好莱坞大片依然可以娱乐全世界,但再也骗不了全世界了!21世纪是太空科技大发展的世纪,太空科技落后意味着全面科技的落后,今天,霉国太空科技举步维艰,所以霉国科技霸权也在加速崩塌…

钟之音 回复 用户13xxx69 05-12 11:25
美国科技爆发是在8 9十年代,按美国科技进程,本来是坐高铁变成现在的绿皮火车。

用户13xxx69 回复 05-12 09:16
美帝科技举步维艰,你真牛

燎原

燎原

295
2024-05-12 03:13

个人一小步,人类一大步,说这话的是个演员,这是台词

6780 回复 05-12 08:43
不是“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吗?[得瑟]

代号军刀 回复 6780 05-12 10:06
估计你看这篇的时候正在嘘嘘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31
2024-05-12 06:12

[得瑟]其实呢,中国嫦娥6号探测并没有什么恶意 ,一开始并不是说揭露美国造假什么的,一开始是深信不疑并且是真的想找到当年的遗迹去合个影,纪念一下人类的成就。但是找来找去找不到……这就尴尬啦……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回复 05-17 00:40
带了三个陪审团去的[并不简单]

简小翔 回复 06-04 00:05
阿波罗盆地和阿波罗着陆点是两回事搞清楚,回去再看看视频,人家说的是没找见阿波罗盆地。

不了不宁

不了不宁

227
2024-05-12 09:03

美国这一大步,50年后扯到美国的蛋了🤭

啤酒王爷 回复 05-12 13:54
貌似是蛋碎了…

sdiwed 回复 05-13 18:08
而且是碎了一地😂

白云

白云

157
2024-05-11 23:24

当年美国的300多月壤是在黄石公园取的

欢乐马 回复 05-12 06:34
是在加拿大一个山区取的,我看过一个纪录片,人家说的明明白白,材质完全一模一样,取景也是那里[静静吃瓜]

新梦 回复 05-12 05:14
河沟里挖的

丽斌相框

丽斌相框

127
2024-05-12 09:03

美国:禁止你们中国登录阿波罗着陆点。中国:好的,请告诉我坐标,我们不去。美国:………

用户62xxx28 回复 05-12 20:37
丢的设备可能有大量黑科技不让我们取得!

炳炳猪爸 回复 05-12 22:53
美国:坐标已经在官网上! 中国:好的 带节奏网民:没有坐标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126
2024-05-12 01:54

现在看米国火星探测器很有可能是假的,月球都上不去还说火星?看看《火星救援》,里面就想忽悠中国呢,那背景还不跟真的一样。

番薯闲侠 回复 05-12 11:49
炒概念股,一些资本家割非菜在网络上到处炒作

用户37xxx35 回复 05-12 12:05
不上人,只是丢个探测器问题不大,印度也在月球丢探测器了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C130

C130

107
2024-05-12 01:52

中国要去打他的脸,美国佬肯定不能接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fchhds 回复 05-13 12:03
说月壤重量这个简直是没事找事,航天器连几百公斤的宇航员都能送上月球还搭不了几百公斤的月壤回来?除非月球上的土壤比黄金还难开采,不然航天器不可能连百十斤的月壤都带不回来!带回月壤目的是分析月壤成分2公斤足以,不然就算月球上全是黄金,开采运输的成本远超黄金价值得不偿失,何况月壤就普普通通的石头泥巴

清风醉明月 回复 fchhds 05-13 13:16
你知道突破地球引力需要多大的火箭推力么?你知道神舟号每增加一公斤的重量需要加装多少燃料么?另外你知道从太空回来如果重量增加过大会出现什么情况么?再说浅显一点儿,你知道飞机迫降为啥要把油排了么?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96
2024-05-12 01:44

大片

用户10xxx22 回复 05-12 10:44
不能说是特别像。但可以讲是一模一样

贞观飞鸿 回复 05-12 09:21
美国佬就是他妈一骗子

dddddop

dddddop

87
2024-05-12 10:14

中国人还是比较实在的,鹰酱吹的牛逼我们都信了。结果。[哭着笑]

过安检滴滴滴 回复 05-15 17:56
以前老美是不是也吹过电磁炮?

DAIDING 回复 05-15 01:48
结果我们帮他实现了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讲真话的吃瓜群众

69
2024-05-12 08:56

美国当年成功把苏联忽悠解体才是真。

2956 回复 06-04 13:16
确实,无论真假,在当时都是巨大的成功。不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闪 闪 回复 06-04 08:07
现在我们用事实来解剖美国!

UC玩友

UC玩友

67
2024-05-12 05:02

啥,月球有水?那以后的基地可以就地提取水分了。

凡客 回复 05-12 06:36
成本,一个斤土里有2g水,还不如从地球带。[狗头]

天师兔 回复 05-12 09:11
提取水分干啥?又不能种菜

runaway

runaway

65
2024-05-12 09:58

稍微有点地理常识都知道月球背面也有白天啊,它绕地球转,背面背对地球,它在地球和太阳之间的时候背面整个都是白天。

用户10xxx31 回复 05-12 14:12
小学生都知道。美国人太落后了

KlIT 回复 05-12 23:59
那时候是不是他们不知道月球会自转?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9
2024-05-12 11:14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曝光沙滩上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57
2024-05-12 09:55

382公斤月壤?哈哈,这还不够假么?

叶落知秋 回复 05-22 23:48
问题是当时确实给了中国一点,然后我们几个科学家还写了论文,然后获得了国际大奖!最近写论文那货不是站出来说美国登月是真的![哭笑不得]

作死的节奏 回复 05-17 01:54
六个成年人!车拉都费劲!

吹雪与孤城

吹雪与孤城

53
2024-05-12 09:51

丑国人渣国度

梦似泡沫

梦似泡沫

49
2024-05-12 07:00

美国盲猜的几个点,一个都没猜对,好尴尬😳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8
2024-05-12 07:07

中国只相信科学不信鬼神!

123

123

47
2024-05-12 09:37

美国好莱坞绝对是牛逼

最后一张机票

最后一张机票

44
2024-05-12 10:16

想多了吧,还坐标?几十年前的摄影棚早拆了,哪里还能找的到哦。

柳冰嫣

柳冰嫣

40
2024-05-12 13:17

美国 月球表面全是沙子 中国 美国说月球表面全是沙子 月球车按沙地设计 中国月球车 MD 谁说月球表面是沙子的 全是尖硬的石头扎坏了

大兵 回复 用户62xxx28 05-24 10:35
就是信口开河

用户62xxx28 回复 05-12 20:39
就是不想让我们知道更多,肯定有不可告人的东西!

奔跑的小蜗牛

奔跑的小蜗牛

34
2024-05-12 04:17

你揾我唔到。

紫色的梦 回复 05-12 06:13
卍′′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9
2024-05-12 10:50

你这是在给中国人降智吗?中国有个网站,小行星什么系统,里面月球高清照片可以看的,每次阿波罗登月地点都有图,你非在这儿说什么找不到?你找原文看看中国有哪个航天专家或宇航员质疑美国登月?

七彩雨 回复 05-14 14:23
有没可能美国只是发射了着落仓和信号器,其实人和其他设备没有上去。

坐望云起 回复 05-12 12:05
这s是有病,中官方会说这话?但有航天专家说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8
2024-05-12 10:48

阿波罗登月,从我成年以后就没再相信过。

野狼 回复 06-09 12:01
我也是![害羞][害羞][害羞]

AAA和聚兴财务

AAA和聚兴财务

26
2024-05-12 08:24

霉国当年登月就是一个骗局,说不定是在哪个沙漠或实验室或影视棚中拍摄的呢,不仅自己欺人还想骗全世界?其心可诛!!!时间久了,自然会露馅的,再也骗下去了[屎]

紫竹

紫竹

26
2024-05-12 06:08

美国应该共享坐标!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6
2024-05-12 10:34

找不到很正常啊,月球自转把旗甩飞了,可能落到了地球上,然后这么多年没打扫卫生,灰尘把其它痕迹都掩盖了,坐标肯定是有,但是月球过去50年有点变形了,影响了坐标准确度,所以告诉你也没用[滑稽笑]

用户10xxx59 回复 05-12 16:12
不是落月点拿一点点小坑,一般选择都是找个地形稳定的大盆地降落方便取样,现在盆地找不到了

银子 回复 05-12 20:30
高级黑

俗眼观世

俗眼观世

18
2024-05-12 09:54

美国把月壤当成粪土了,一拉几百斤。连实验都没实验,就能带回这么多,有点哈哈

严峻 回复 用户16xxx19 05-12 16:14
恩,多次登月拍的月球照片都差不多,结果我们按照片上的月球环境设计的月球车直接水土不服。

用户16xxx19 回复 05-12 11:02
多次登月

用户38xxx36

用户38xxx36

18
2024-05-12 07:26

韩国棒子会说登月是我们最早开始的,月亮还有拉的屎呢

李志光

李志光

17
2024-05-12 15:24

美国登月做假,已是大概率。

Ryan 回复 06-12 07:09
苏联没反对是双方都做假,互不点破

用户62xxx28 回复 06-09 15:11
不一定,也许登上去不能公布,造个假的出来虎全人类,当时苏联都没反对可想而知肯定登上了!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17
2024-05-12 05:42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时百花残。待咱中国人登月成功,一切都会明白。阿波罗成功,咱给他证实。阿波罗骗术,咱给他揭穿。

乜东东

乜东东

15
2024-05-12 07:55

美国登月原本就是一个谎言,目的是为苏联挖一个大坑,苏联跟进,结果耗空国力,随后解体,美国大获全胜。

2956 回复 06-04 13:20
无论真假,当时来说,都是巨大的成功。

decade87403

decade87403

14
2024-05-12 15:20

美国再上一次月球就能证明他上过月球了,不行就是没有登上过。

刘昊

刘昊

14
2024-05-14 18:37

月球质量很小,引力不足以吸引气体形成大气层,表层土中的水应该会形成水蒸气,飘散于宇宙中,所以土中没有水是根据己有知识的预期,但有水的话要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我会严重怀疑,此土不是来自月球。就此点而论我更愿意相信土中没水的一方。

高跳低开 回复 05-20 15:32
这里说的水是以羟基形式存在(有氢有氧),游离水是不存在的。 美国当然也发现有羟基了, 其实苏联也发现了。 之前有种假说,就是有些含水的陨石砸在月球上,如果在一些晒不到的阴影结构里,有可能会长时间以冰的形式保存下来,这种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

能吃能睡 回复 06-02 21:39
没错,当年美国人也是这么想的[抠鼻]

联盟

联盟

14
2024-05-15 16:22

寇可往我亦可往!什么?寇没去?

NASA

NASA

13
2024-05-12 15:04

月球背面如白昼,本来就是白昼好不好?

用户11xxx16 回复 05-13 08:08
你还是不懂

godlx008

godlx008

12
2024-05-12 10:42

就那个迎风飘扬的美国国旗,假的不能再假。民间早就有很多人说假的,只是那时候的主流媒体没反驳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1 06:32
50年前就科普过了。铝制防辐射卷筒里抽出来时候就皱巴巴的,旗面类似塑料的材质,上面是一根棍子支撑。只是邹,并没有所谓的迎风飘扬。国旗总共有五面,你可以百度搜索同一次登月的照片(总共六次登月五面国旗,你得确保是同一次),不同角度不同位置的照片,国旗的奏折是一模一样的,说明确实没有动。六次登陆的登月舱、月球车、脚步及车轴痕迹被很多卫星拍到过,你觉得外国的不可靠,那我们就说中国的嫦娥二号。人证有嫦娥之父欧阳自远院士和嫦娥二号有效载荷分系统主任设计师赵葆常,物证有“月球与行星数据发布系统”或者“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官网发布的800多G照片。可以明显分辨出阿波罗11、12、14、15、16、17六艘美国登月舱的基本特征。阴谋论所有疑点其实官方都有科普,只是你们不愿意了解而已。

丁顺古 回复 05-12 12:58
世界的主流媒体都是美国的。怎么去揭秘

5000万

5000万

12
2024-06-03 17:35

美国人花几万拍部短片,就把苏联搞垮了

博乐

博乐

11
2024-05-12 05:47

美国登陆的是国外的月亮,中国登陆的是国内的月亮,两者无法做比较的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1 06:32
这样黑有意思吗??

博乐 回复 用户65xxx37 05-21 17:41
踩到你啦?那么急?

辰溪县家电维修

辰溪县家电维修

11
2024-05-12 09:51

美国现在准备登录火星了,中国不努力到时又只能吃别人的剩菜剩饭,不要一点成绩就骄傲,中国航天局都不发话。

绝望✘☞浮夸 回复 05-12 12:20
连月球都回不去,还登火星?!就别找中国要月壤,自己登上去再去挖一次

用户16xxx19 回复 05-12 11:03
那些唧唧歪歪的是刷存在感賺流量的

Achilles

Achilles

10
2024-05-12 02:03

请看美国三十多年前的讽刺登月造假的电影《摩羯星一号》

HKB

HKB

9
2024-05-12 01:14

这么伟大的历史性一刻,足矣载入人类文明史的功绩才特么几十年就连个鸟毛证据都没有了?倒地是我们傻?还是米国佬太聪明?[裂开]

葛爱平

葛爱平

9
2024-05-12 17:27

美国的话,有几句真

舞为秋

舞为秋

9
2024-05-12 10:41

美国可能真的有去过,但是视频资料的确是假的。当时冷战时期星球大战计划双方都疯狂发展航天技术。美国不缺有实力的科学家。月球可能真的去过,但是没任何视频资料,也无法保持通讯。可能都没出仓,可能是两个人去的。后来为了使苏联奔溃,用电影技术做了登月。后来公开的月球登录资料经鉴定是真的,但没法证明视频是真的。国际空间站已经运行好多年了,美国当时技术的确是够登月再返回的。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回复 05-12 11:54
机器上去再返回我们是信的,但是那个年代人上去还能安全返回,而且多次成功率高成这样,这根本没办法,现在全球都没有国家能办到

离岩梦飞 回复 05-12 11:02
能登月,不能返回

路熊丙

路熊丙

9
2024-05-12 17:30

计算一下,另外拉385公斤石头回来要多少动力和燃料

VAN HELSING

VAN HELSING

9
2024-05-13 06:20

我就看着你们编,中国两次证实美国登月是事实,你们就在这编

劳道 回复 05-15 00:11
抖音短视频看多的人,他们的认知就是短视频,平常连书都不看的,买东西说明书都看不懂的一群人,你指望他们能有怎样的认知。

VAN HELSING 回复 劳道 05-15 11:35
我就合计不应该百度查查走个流程么,没合计上来直接喷[捂脸哭]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8
2024-05-12 17:27

月球背面不能拍,是如果假想出来的跟后来拍的不一样就立马证伪,正面是因为用普通天文望远镜就能看到能证伪的[并不简单],鹰原本自己能上就能自圆其说,可万万没想到被兔纸先上了

花开花景荣的爸爸

花开花景荣的爸爸

8
2024-05-12 05:53

随着中国探月的深入,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用户16xxx83 回复 06-11 19:51
知道了也不能说。就如同抗美援朝,苏联空军整团整师参战,美国鬼子不也没说吗?难道它不知道?

ด้้้้้็็็็็้้้้้็็逝水

ด้้้้้็็็็็้้้้้็็逝水

8
2024-05-13 15:53

很多迹象表明,美国没登月的可能性比登月的可能性太高了,而还有很多人在美国人登月摇旗呐喊

双林

双林

8
2024-06-04 09:24

美国人登月,估计也就忽悠到了苏联人,中国🈶钱学森,对怎么去月球门清,他肯定知道美国人没有登月,所以我们基本不宣传美国人登月,只是引用过几次,那几次嘲讽的意味更重

马赛克

马赛克

8
2024-06-27 14:32

有可能是月球月震,然后地形改变消失了,但最大可能是天狗干的,只有天狗吃过月。

碱性脾气

碱性脾气

7
2024-05-12 05:46

坐标在🇺🇸摄影基地🌍上除非🇨🇳航天大队登录🇺🇸还差不多能找的到。

时间有多远

时间有多远

7
2024-05-12 07:15

阿波罗盆地坐标:好莱坞13号摄影棚[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华土

华土

6
2024-05-12 09:43

冷战时期,美国所做一切和造假都是为拖垮苏联

蓝天

蓝天

6
2024-05-12 05:35

美国在摄影棚假登月

百晓生

百晓生

6
2024-05-12 14:58

事实证明,当年的阿波罗11号只是道具,阿姆斯特朗领衔主演,NASA是导演。

无语 回复 05-17 01:13
NASA的全称是:美国好莱坞太空电影制片(骗)局[静静吃瓜]

欢乐马

欢乐马

6
2024-05-31 06:04

当时外面很黑,跑的不是一个地方[开怀大笑]

涛哥

涛哥

5
2024-05-12 07:34

在加拿大杜克岛上,月球上怎么找的到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5
2024-05-12 07:28

中国知道的太多了!要不是军事和经济都远远超过美国,分分钟得灭了我们。

老宾

老宾

5
2024-05-12 09:18

美国再蠢也不可能说月背永远一片黑暗,月背是永远被太阳照的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5
2024-05-12 08:23

没有其他国家登月设备的证实,怎么能确定嫦娥就是真的

痴情的色狼 回复 05-18 23:48
嫦娥六号还真带了其他四个国家的设备一起上去,欧空局月表负离子分析仪,法国氨气探测仪,意大利激光角反射器,巴基斯坦立方星。而且还邀请了各国各组织约50人一起见证。下次尽孝前先做做功课,巴基斯坦的卫星每天都给月球拍照呢

用户14xxx95 回复 痴情的色狼 05-20 11:11
说的好像你看见了似的,各国设备所有数据都是从鹊桥中继卫星过来,这里有没有可操作空间?

闪闪亮晶晶

闪闪亮晶晶

5
2024-05-17 09:23

当年美国和苏联太空竞赛,直接把苏联拖垮,所以如果这是假的,美国当年何其歹毒啊

草,有毒!

草,有毒!

5
2024-05-20 07:44

美国当时拍的是电影,你们非要当个记录片来看!!

贝加尔的牧羊人

贝加尔的牧羊人

5
2024-06-06 17:26

美国以为忽悠中国让中国完犊子,但是她们忘了这些事情我们本来就是要做的。因为对于中国来说自由中国和外国。自己不强大就是找死。只有做第一才能好好活着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5
2024-06-06 09:00

20世纪最大的谎言就是美国的阿波罗计划!拭目以待!

阿飞

阿飞

5
2024-06-10 13:03

磨了很久,为什么就把鹊桥1号借他们?

柳心

柳心

5
2024-06-27 21:32

月壤完全无水是写不出“中”字的。

黄火

黄火

5
2024-06-26 21:01

果然又是一个遥遥领先!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5
2024-06-29 10:23

当年玩了一套皇帝的新装,当时都没有能力揭穿他

东城卫

东城卫

4
2024-05-12 10:45

说一句难听,上面不是有中国国旗么,让嫦娥6号找一个我看看?几十公里高度找一个几十厘米的卡片,有坐标也难

笑里藏骚( ´◔‸◔`) 回复 05-12 11:03
卧槽,有坐标也难?俄乌战场榴弹炮打击目标全靠蒙啊

东城卫 回复 笑里藏骚( ´◔‸◔`) 05-12 11:16
你拿月球跟地球比?没有gps,你打个我看看

无量天尊

无量天尊

4
2024-05-12 23:29

美国人是晚上登的月球,所以月球是黑的,它们正在策划等到太阳晚上的时候去登陆太阳。

用户62xxx28 回复 06-09 15:19
白天月球一百多度谁登谁傻肯定是白天和夜晚交接的空挡温度在零上几十和零下几十度登上去活动并返回的!

吹拉弹唱

吹拉弹唱

4
2024-05-14 07:33

没有找到内个。。。美国内个。。。内个。。。。内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GB

LGB

4
2024-05-15 11:33

美国已经说了:不是同一个月球![红脸笑]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1 06:35
这样黑有意思吗?人家说的是不是同一个地方,没说不是同一个月球。阿波罗盆地和阿波罗号登月点有个球的关系。

小鱼儿

小鱼儿

4
2024-05-17 23:32

不用我们证明,老美它的屁股它自己擦。

微风阵阵

微风阵阵

4
2024-05-29 14:32

美国好莱坞真厉害,让全世界都被骗了,应该给美国登月发个小金人。

钱氏物语

钱氏物语

4
2024-05-28 15:29

中国的只是说了发现了可以合成水的元素,根本没有说土壤里直接含有水!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
2024-05-30 14:38

不好意思,中国和美国登陆的不是同一个月球,所以嫦娥找不到阿波罗是正常的。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4
2024-06-03 14:37

建议要笔者,去国家航天局举报,他们的网站虚假宣传,毒害下一代,

56532402

56532402

4
2024-06-04 14:20

美国外星人是他爹想拿多少拿多少

天天听歌

天天听歌

4
2024-06-07 08:58

还有好多美分说登月是真的,尤其是那些靠所谓一克月壤混一辈子的所谓专家教授

蓝天风车野茶花 回复 06-20 18:14
这次我们自己拿回来的月壤要给你尝尝味道,才能证明真假,别给专家

周永

周永

4
2024-06-10 15:34

别自嘲了,美国登月,星球大战无异是最成功的案例,没有之一。现在怀疑真伪早已经失去了意义,因为它完成了最大的作用。

感性

感性

4
2024-06-12 18:50

中国疯追猛赶了50年,突然发现前面没人!

洋里一

洋里一

4
2024-06-13 13:42

专家说美国载人登月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他的0.5克月壤严研究就成了一个笑话

Felix

Felix

4
2024-06-26 18:04

美国佬应该上去回来过,是不是真人上去还是登陆舱上去,就不知道了,起码能看的到老美登录点。月壤给的是不是真的没人知道,直到有了我们做对比。真人返回难度大,这点老美是否做到还有疑问,但这事没铁证很难否认。这种事相信科学界,没有中科院出来发声的都当造谣处理就好了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4
2024-06-29 20:10

拍片美国第一,但是谨慎点,漏洞太多

风行

风行

3
2024-05-14 07:13

月球中含水,这个意义是不是非常大?

用户62xxx28 回复 06-09 15:16
这个意义一点不大,水是太阳系最不缺的,外太空也有只是多少的问题!

毁灭M 回复 05-14 20:26
可以[赞]生存,水可以循环利用

虚无飘渺

虚无飘渺

3
2024-06-11 14:30

都是骗经费的!娱乐美国民众[滑稽笑]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3
2024-06-12 10:44

笑得抽筋!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4-06-18 08:11

[得瑟][得瑟][得瑟]有多少人相信老美真正去过月球呢????反正我是怀疑态度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4-06-21 09:54

当年的美国🇺🇸登月是科幻片

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

3
2024-06-26 16:40

月球没自转的吗?怎分正面背面了?地球有正面背面吗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3
2024-06-26 21:37

美帝这帮骗子、无耻之徒!可恶![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3
2024-06-27 09:07

美国人登月其实就是国际笑话,你懂的

深蓝

深蓝

3
2024-06-27 07:07

月背同样白天黑夜交替,这是常识。

呵呵

呵呵

3
2024-06-28 13:18

六十年前已经有半导体

信誓旦旦

信誓旦旦

3
2024-06-28 13:59

美国是个战争贩子,科技骗子!

麦子

麦子

3
2024-06-28 21:41

还有这么大的车怎样弄上月球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4-06-30 21:44

美国登录月球百分百是假的

左边口袋

左边口袋

3
2024-07-01 07:20

美国影视业之发达程度令人发指

体坛片语

体坛片语

喜欢军事,国际资讯;欢迎点赞、评论;创作不易,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