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说无论多少层镀银,都比不上物理遮阳。这内涵了多少友商? 老破的贴纸技术到

关羽说车 2024-06-03 00:16:23

余承东说无论多少层镀银,都比不上物理遮阳。这内涵了多少友商? 老破的贴纸技术到了华为也成了高科技,至少二十年前的技术了,到现在还在吹,你的创新在哪?没有创新就不要说。 #汽车知识# #汽车资讯#

1 阅读:37089

评论列表

皮皮虾打篮球

皮皮虾打篮球

319
2024-06-04 08:29

全景天幕不带电动遮阳帘的一律pass,别扯其他,支持老余的观点!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7-06 19:28
你可能小学没毕业吧?你所谓的温度一样,那也只是环境温度。但是太阳光本身带热量的,这也是为什么黑色晒太阳比白色升温快。

十钓九空 回复 07-05 10:28
他说的其实没有错,热量确实已经到了车里面了。和西晒的房间拉了窗帘一样比东边的房间热是一样的。外遮阳的效果永远好于内遮阳产品。

行者

行者

309
2024-06-03 23:51

有几个违被原则的设计,那个大天窗,真几吧造蛋,一年没用个一次,还热死人!谁他妈的把人类带偏了!

用户98xxx44 回复 08-22 23:10
喷个鸡毛,你可以买不带天窗的

=你==自己 回复 07-16 23:31
没钱了可以先打后付,不然还怎么救命[哭笑不得]

窗外那棵树

窗外那棵树

101
2024-06-04 15:27

余承东演讲磕磕巴巴,基本都是干巴巴吹牛逼,技术参数都很少,搞不懂这种水平的演讲,怎么那么受欢迎的?看看李斌,看看雷军,我觉得余承东根本就和他们不在一个水平上。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08-05 11:08
说些你听不懂的就是高级[捂脸哭]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08-05 11:09
把牛逼数据化而已

额

93
2024-06-04 18:11

没用还热的大天窗应该取消,最多搞个小天窗透透气就行。中大型SUV车车顶面积那么大,与其花成万块搞个没啥用还动不动故障的天窗,不如搞成高转化率光伏。阳光充足,晒一天增加几十公里续航不是问题。

用户12xxx65 回复 06-11 09:33
第1代大众辉腾。太阳能发电车内控温。

用户17xxx67 回复 07-06 10:43
比亚迪真搞过光伏板,但发现没什么效果,毕竟面积太小,而且容易坏,维修成本太高,最后放弃了。

不惑_

不惑_

66
2024-06-04 08:17

按你的理解,华为没有创新。你有创新?我呸!

周子炎0919 回复 06-09 22:49
建议强制车顶做一个机械小门,就多了两个合页一个卡扣。掉水里安全系数高多了!

哎妈呀

哎妈呀

61
2024-06-04 08:14

那,你倒是说说,镀银到底如不如物理遮阳嘛,给个具体的数据出来让我信服

用户74xxx88 回复 07-11 15:47
你中考物理拉了不少分吧[???]

梦~似水年华 回复 07-06 19:41
热能不就是热能?还能是什么?还有,孩子,你真喜欢抬杠,谁告诉你真空没有分子的?紫外线是啥?你不会以为分子只有化学的那种具体物品吧?

chen

chen

61
2024-06-04 18:38

不是,问界到底是不是华为的车?如果是,为啥出了问题就不是了?如果不是,你见过主机厂开产品发布会全程隐身而由供应商挑大梁?

用户17xxx45 回复 06-24 20:43
亮点可以吹,但不管电脑还是汽车企业,关键的发布会上,出来讲话的主角基本都不会给供应商,最多就是邀请一些重要的供应商来现场,或者某个环节邀请他们客串一下,主要的讲话人以及产品的揭牌都是企业自己来。

用户60xxx32 回复 07-11 10:25
这就是华为问界的合作模式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57
2024-06-04 10:09

镀银即便是挡住百分之百的阳光,但天窗本身的热辐射挡不住。

快到碗里来 回复 06-10 23:08
没毛病

昆仑君独断万古 回复 06-13 05:25
镜子架空还真不烫[滑稽笑]

绿皮火车与糖

绿皮火车与糖

54
2024-06-04 02:04

这样也可以拿钱?

A~左山郎

A~左山郎

49
2024-06-05 12:16

余承东把风气带坏了,靠营销吹的太过,整的现在整个国产车一个比一个吹的大,比以前好点但真没有牛掰到无敌,大多都是虚头巴脑的东西硬核技术太少

momo 回复 07-11 13:47
你目前这又算啥呢?不好好打螺丝钉到网上来叭叭叭?人家大嘴叭叭叭是人家的工作,莫非你在网上叭叭叭当黑子也是你的工作?

尝试和猴子讲人话 回复 07-11 12:02
你要把米粉的精神支柱摧毁吗?太残忍了吧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44
2024-06-04 06:28

你镀银技术好,夏天就到了,用事实说话啊。吹创新没问题啊,难道不是以实际效果说话?

songh1213

songh1213

42
2024-06-04 13:27

大嘴说好就是好,你说不好就咬你[得瑟]

龙在天下 回复 06-04 17:10
耗子尾汁

上好佳

上好佳

40
2024-06-04 17:43

缺点:自动遮阳帘成本高。 优点:可关可开随心所欲,关闭的时候隔热效果好于镀银。 结合小米用户特点,镀银的好,毕竟屌丝长大了。

闲闲意 回复 06-06 08:25
抬杠?呵呵,这不是你先开始的吗?

用户55xxx88 回复 07-09 14:19
米粉果然都是文化程度比较低的群体

迷途浩子

迷途浩子

37
2024-06-04 16:47

再好的防晒霜都不如一卷黑胶带

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回复 06-12 01:04
[打脸][打脸]

大牛比较懒 回复 06-04 21:44
这是不给除透明胶带外的胶带面子吗[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79xxx23

用户79xxx23

35
2024-06-04 16:47

没错,再好的玻璃都不如一块铁皮防晒!

覃秋 回复 06-05 16:47
我的意思是,玻璃不隔热,不过也不能靠铁皮隔热,因为铁皮也不隔热,应该用其他材料做隔热。

用户79xxx23 回复 覃秋 06-05 17:11
最好材料是碳纤维,但家用买菜车搞不起这个

逆流的鱼

逆流的鱼

34
2024-06-04 16:33

大嘴,你先把M5装个电动遮阳帘再说,TM夏天快把我晒死了

彰润 回复 06-04 18:55
大嘴说,款够了,这车给你改成太空舱,宇宙射线一起防!

ATM 回复 06-04 20:06
新M5可以加装电动遮阳帘,要单独花钱,手动的免费送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31
2024-06-04 10:39

还要有光线,就有能量,所以物理防晒最好

天空的颜色

天空的颜色

30
2024-06-04 16:50

找华为充值,华为不搭理这个小卡拉米,找了雷布斯,雷布斯大手一挥五毛到账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29
2024-06-04 10:06

没啥创新,很落后,所以你告诉花钱雇你黑的人,不用费那个劲,让华为自生自灭不好么?不过,那样你到哪领钱呢对不对,哎呀矛盾啊…

xunhuanmao

xunhuanmao

25
2024-06-05 02:45

全景天窗就是个烂创意,不安全,也不实用。夏天被太阳晒死,有时候还看到满车顶的鸟粪树叶垃圾。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20
2024-06-04 17:30

吹牛逼,镀层厚度超过0.5㎜试试?

重度嗜茶 回复 06-05 15:18
只要你出得起钱

前任4之友情岁月之灵魂伴侣之何必之再见 回复 07-05 01:28
你说那个防晒效果好

琅琊

琅琊

18
2024-06-04 19:53

小编要病啊,余大嘴说了物理遮阳是属于高科技?是不是不找个理由就没流量?

康鹏

康鹏

18
2024-06-04 12:24

余承东说的没错吧,北京路上跑的车除了公交和出租车哪辆车不贴膜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18
2024-06-04 19:36

粗粮镀银影响信号,所以它就给你整个支架。车机信号老是转圈圈的原恩就是镀银影响的。你只管遮阳不管影响。

诸漏寂断

诸漏寂断

16
2024-06-04 08:19

倒退的创新还不如不创新。

浪淘沙

浪淘沙

13
2024-06-04 17:29

天窗就是个废物。最好是推出无天窗版本。

mudada 回复 06-05 12:18
我开了十几年车,天窗就在一个时候有用,高速抽烟的时候,谁用谁知道

天佑易凡

天佑易凡

13
2024-06-04 22:31

全景天窗和隐形门把手 就是个扯蛋的设计。关键这扯蛋的设计是现在电车的标配

billy.chen

billy.chen

13
2024-06-04 23:42

镀多少层银你还是需要在车里加一套遮阳帘,而且安全性还不如正常小轿车,妥妥的智商税。哦,跟敞篷跑车一个鸟样,差别是人家不差钱天气好才偶尔开出来,你那是就那车能开,只能天天忍受车内热爆还要强装很爽的样子[抠鼻][抠鼻]

【人在江湖】

【人在江湖】

13
2024-06-04 18:15

人家说的没毛病

韦德没姐夫

韦德没姐夫

12
2024-06-04 18:22

猴子闭嘴吧🐵

sunye

sunye

12
2024-06-04 18:24

为什么不能做小天窗?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11
2024-06-04 08:28

贴膜改色 咋了?要知道很多车漆做不到那种效果 别人针对女性用户 原厂给你做了 也没发布会讲半天 那个车漆啊 。智商粉 还不去找找 豆浆油条螺丝粉的挂钩

凄凄惨惨悲悲戚戚晃晃悠悠

凄凄惨惨悲悲戚戚晃晃悠悠

11
2024-06-05 00:00

就和化妆品一样。。在多贵几百上千的防晒霜,不如十块钱一把的遮阳伞。。哈哈。。都是智商税,,

杨彬

杨彬

10
2024-06-04 17:05

车窗镀银影响手机信号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10
2024-06-04 19:34

面包车门把手是多少年前的技术啊?

虚言

虚言

9
2024-06-04 16:34

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反人类设计,没觉得哪里好看。。。

荒年小吃货

荒年小吃货

9
2024-06-04 16:04

以前看过一个防晒霜测评,在一个人背上分块涂抹,最后对比下来发现还是胶布防晒效果最好

一缕烟

一缕烟

9
2024-06-04 20:33

你吃了半辈子的饭了,以后可以不用吃饭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9
2024-06-05 10:40

没有华为,就没有现在的新中国

伟漪

伟漪

8
2024-06-04 23:57

支架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8
2024-06-05 07:21

其实,可以看看哪个车企第一个吃螃蟹,取消天窗顶部做成全景显示屏!打开就能同步展示车顶同步画面,车顶还能安装太阳能。[得瑟]

t_boy2000

t_boy2000

7
2024-06-04 22:54

我在天窗外面贴了一层银色反光纸,深色天窗太吸热了!

大虎大贵

大虎大贵

7
2024-06-05 08:27

天幕还降低车身强度,影响安全。还有半个方向盘,单踏板模式,全中控屏操作,全隐藏式把手,无玻璃后视镜

我被封杀说不了话了

我被封杀说不了话了

7
2024-06-05 01:38

这几年菊粉不断的起义弃暗投明,剩下的死粉铁杆不多了

西湖龙井 葛云峰

西湖龙井 葛云峰

7
2024-06-04 23:02

人家就是卖的好。。。

早晨阳光

早晨阳光

7
2024-06-05 09:02

防晒霜效果肯定不如太阳伞,你不能说防晒霜没有存在的价值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7
2024-06-04 22:30

镀膜不是几十年前的技术?

一个人时就是吃货

一个人时就是吃货

6
2024-06-04 23:02

垃圾华为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6
2024-06-05 01:49

人要的是不被太阳晒!你™就是镀金也没鸟用!

追梦人

追梦人

6
2024-06-05 19:35

感觉说的没问题啊 一块玻璃 你在上面渡再多银也比不过直接在玻璃外面加一层纸 大树底下好乘凉就是一个道理

豆豆

豆豆

6
2024-06-04 23:43

大天窗不是为了好看的,设计成玻璃是为了提高车内高度,因为电池在下面抬高了坐椅,只能向上要空间了。

适应人生角色

适应人生角色

5
2024-06-06 08:09

世界500不如宗教式遥遥领先和网络乞丐。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5
2024-06-06 08:12

这赛力斯就是华为的代工厂啊,可是为啥车坏了华为不给修呢?发票不是华为开给我?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5
2024-06-05 15:29

说实话都不行了

夸父

夸父

5
2024-06-07 07:44

我就特别讨厌全景天窗。要一个小天窗,是为了紧急时候逃生

い忘了う

い忘了う

4
2024-06-04 16:07

反正镀了总比不镀好吧

sony21cn

sony21cn

4
2024-06-05 21:10

余承东就是无耻和吹牛!

周星星

周星星

4
2024-06-04 20:00

鱼大嘴就是这样骗花粉的 它不会跟花粉说是贴纸 换一种说法花粉以后又是高科技

青春华夏

青春华夏

4
2024-06-05 09:37

老余是一个理科直男,爱说实话不撒谎的习惯不好,这样必然会被一些爱做梦的人讨厌的!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4
2024-06-05 15:47

就是买华为。

用户18xxx46

用户18xxx46

4
2024-06-05 11:10

你哥刘备是否安好?你杀生大爹现在人在何处

老马识图

老马识图

4
2024-06-05 20:31

赞同!大天窗再怎么贴膜都是热,隔热效果绝对没有物理不透光的密封效果好!

农安

农安

4
2024-06-05 20:15

他说的没错。

John

John

4
2024-06-14 15:11

不是车顶有遮阳帘吗,搞那么全景做甚,和现在家居门窗的大玻璃一样看着是漂亮,即使low-E镀层一样晒,而且抗风性并不好,安装费劲,还得装个新风,时尚科技 实用性不高,还得是开窗吹风透气好

John

John

4
2024-06-14 15:12

两个都吹牛逼

天行九天

天行九天

3
2024-06-05 21:04

技术会升级的。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3
2024-06-05 06:41

把车子的外面整成光伏电站是一个好主意。

任我行

任我行

3
2024-06-05 17:07

说车只服雷子,一个手机支架都能谈出高科技!

jia

jia

3
2024-06-06 10:45

做得再好,跑分不高一样不行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4-06-05 07:27

小编五毛拿到了没

maneimanei

maneimanei

3
2024-06-04 20:04

不是吧,人家极为有效的缓解了暴晒下车内温度过高的问题,你居然也酸,手机支架你也酸,爬鸭子吧

觉醒

觉醒

3
2024-06-06 07:28

五毛到手

有怼必怼

有怼必怼

3
2024-06-05 20:25

想想保温瓶胆,是内层镀银还是物理遮挡。你遮个大棉被也没用啊。。。?

用户77xxx84

用户77xxx84

3
2024-06-10 09:06

余大嘴吹牛拿的外号,喜欢余大嘴还是哪些粉,实事求是都没有。

但愿明天更好

但愿明天更好

3
2024-07-13 11:58

接受不了那种全景天窗不带电动遮阳帘的,明明有的车子做的很好,偏偏学特斯拉搞个无遮阳帘,就这一条拦住了多少人

刘Z0u

刘Z0u

2
2024-06-04 10:11

继续嗨

用户18xxx27 回复 06-04 15:58
可怜的孩子,几十岁了只学会一句三字话

柠檬草

柠檬草

2
2024-06-05 10:00

我买车不喜欢天窗,但是现在基本都有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4-06-05 20:28

余原理都搞错了,弄个遮阳帘其实还是蓄热。只有金属膜能大力出奇迹,但是金属膜屏蔽效应又太强

用户56xxx20

用户56xxx20

2
2024-06-08 11:42

物理遮阳本来就是最好的,如果不如镀膜说明这个物理不够厚啊

開着鈥俥撞瀦

開着鈥俥撞瀦

2
2024-06-09 08:20

吹牛逼无人能及

AK

AK

2
2024-06-10 17:30

对于消费者来说,卷价格意思是我买的便宜,卷价值意思买贵了赚了老子那么多钱

彭家三戒

彭家三戒

2
2024-06-10 18:58

为创新而创新?真的搞笑,怕是没开过车?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06-09 07:15

遥遥领先

众泰皮尺测量部部长

众泰皮尺测量部部长

2
2024-06-09 10:31

歪风邪气!拿钱办事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4-06-10 21:14

脑子研究出来的全景天窗,还没隔热帘。

無銘

無銘

2
2024-06-11 09:17

我买车只要一个普通小天窗就够了(换气通风方便),什么全景天窗要不要都行,不能打开的天幕,打死不要。

雷探长

雷探长

2
2024-06-11 18:08

哈,二十年前的贴纸技术在创新性上输给了五十年前的遮阳板。

股哥

股哥

2
2024-06-12 21:22

再好的防晒霜都不如一把遮阳伞。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2
2024-06-13 09:09

大嘴又来引流了?前两天才靠踩比亚迪蹭了一波热度,发现人家根本瞧不上他不搭理又转方向了?

cxzicy99

cxzicy99

2
2024-06-15 11:42

要是没用过三层镀银的我也信大嘴的话了

追梦的蚂蚁

追梦的蚂蚁

2
2024-06-15 23:07

我说华为贴纸,会不会一堆来咬我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4-06-17 16:41

这话没毛病,夏天车顶盖床大棉被,防晒效果肯定更好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2
2024-06-16 23:02

只要是有关华为的,哪怕是垃圾在不要脸的余大嘴嘴里都能吹出世界第一来

琴师

琴师

2
2024-06-18 14:07

营销号超越华为技术[开怀大笑]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4-06-21 16:22

各说各的,雷军镀银是因为它是跑车顶部没空间。

歲月流金

歲月流金

2
2024-06-25 07:15

涂再多防晒霜,也比不上一把遮阳伞⛱️

正经不是人

正经不是人

2
2024-07-04 14:45

余承东说贴纸是高科技了?他俩那天的讨论我可是看了,人家说的是镀银影响信号像库里南就是例子,还不如用贴纸了。这是非让你搬弄的

尜尜坏

尜尜坏

2
2024-07-06 05:47

余都吹牛技术有待提高,跟其他几个差远了!

用户63xxx10

用户63xxx10

2
2024-07-05 02:00

咋不在前挡玻璃安物理防晒?是不想吗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2
2024-07-06 12:45

玻璃镀银技术不就是物理遮阳吗?难道这是化学技术?

关羽说车

关羽说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