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很幽默的评论:“你买一台比亚迪秦L,开10年后电子设备都坏了,电池衰减到

爱美阁 2024-06-05 13:28:56

看到一个很幽默的评论:“你买一台比亚迪秦L,开10年后电子设备都坏了,电池衰减到EV续航只剩5km了,那么恭喜你获得了一台凯美瑞双擎”。 这个评论真的有点损,不过说真的道理有那么一点,不过没那么多,凯美瑞在某些配置方面还有一点优势的。

5 阅读:131200

评论列表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979
2024-06-05 17:23

为什么国产车崛起,那么多狗子诋毁?因为国产车的竞争,导致鬼子车销量少了价格低了,生产鬼子车和卖鬼子车的这两类人拿到手的钱少了,部分买了鬼子车的车主发现鬼子车不保值了,没面子了。所以生产鬼子车、卖鬼子车和买鬼子车的这三类人,为了他们的利益和面子,只能拼命诋毁国产车,只有国产车垮了,这三类人的日子才会好过些,简单地说,这三类人就是想把自己的利益和面子建立在所有车主高价买车的痛苦之上。

一阵风 回复 06-09 08:46
汽车是消费品,残值就是倒三角,我30年驾龄,自己买的车四台,帮公司买和与朋友看车买车都不记得几台了,你的经历是正常的,6年车,能有三折,能接受了

XC90 回复 06-13 09:34
宝马760国际市场83万人民币,国内230万。劳斯莱斯幻影国际市场33万美元,国内600万以上。和电车270%的有多少区别?

辉腾

辉腾

371
2024-06-06 09:01

希望国产车越来越好,加油祖国的企业家

天下无双 回复 06-07 18:38
扛精

天下无双 回复 06-09 15:15
我定义车是安全,代步通勤,高性价比,性能要有够用就好。但我能接受新事物,同意有能力的朋友支持国家产业的升级转型,但一台稍有档次的电车基本上都是廿三十万,而且升级换代很快,没几年就型号落后不值几钱了,除了精英阶层或者大风刮来的钱,普通工薪族那受得了,就算有这个能力,被忽悠省几个油钱,亨受高科技?用这二十几万孝顺父母,照顾好家庭,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不香吗?反正我以为车就算自己能力范围内,适合自己的,不论油车,电车

奔跑的人品

奔跑的人品

210
2024-06-05 15:40

你这太损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就不告诉你们 回复 06-07 08:43
我上次修理厂,修理厂老板说有台14年纳智捷要不要,我一看外观还行,里面稍微旧点,一万块我也没敢要[哭笑不得]

徐俊 回复 06-07 03:56
我同学前几年买了纳智捷,嘿!还真是有钱人才能开得起,那个喝水一般的油耗真不是盖的[吃瓜][吃瓜]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144
2024-06-05 17:09

我的秦plus开了三十万多公里,电池感觉没有什么衰减,好期待什么时候可以变雷凌

只爱看腿腿 回复 06-07 13:21
来来 你给我算算 奥迪q3 14年10月份买的 23年9月份卖的 跑了29万公里 好好的 不烧机油 质感如常 好好的

刀马风流 回复 06-09 08:27
换电池比换车还是便宜多了,混动的电池不大更便宜,肯定很多换电池的[呲牙笑]

铜锣湾浩楠

铜锣湾浩楠

78
2024-06-05 18:09

我看你10年后比亚迪杂牌车,估计卖废铁都没人收

春风 回复 06-07 10:44
电池回收香着呢

Aiyantsl 回复 06-07 09:32
你的手机收一下

哇哦啊嗯

哇哦啊嗯

77
2024-06-05 19:15

并没有诋毁比亚迪。它声称2.9个油。绝对是欺骗消费者。不要拿我们国人的信任当儿戏。证明给我们看。

旅行比熊 回复 06-07 12:01
两田混动就盯着市区拥堵油耗大喊好车越堵越省油,国产混动赶紧盯着高速,不行就盯着120甚至超速工况下的油耗,这双标厉害了

仗贱走天下 回复 06-07 11:23
是滴,我的是宋Pro-dmi,一公里油耗两毛七的样子!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44
2024-06-05 16:53

对头啊。舍得烧换块电池,啥不得就当油车开。

苍穹 回复 用户10xxx19 06-06 12:47
开的多更不用担心了,开五年够省一辆新车钱了,十来度的电池换一块一万多,100度电池9万左右。比亚迪e6出租车80万公里换的电池,完全循环2000多次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6-06 08:31
别吹,三电终身质保。限制里程的,如果只是市区跑跑没问题,像我们每年4万公里左右,只能两个车轮流跑[哭笑不得]

美丽家园jiayan

美丽家园jiayan

43
2024-06-05 23:47

国产车是相比以前好太多了,但是车企媒体又吹得太过了,好不好用车的人都知道,不要靠吹 越会吹越不会进步,专心搞研发搞技术,把吹的精力都放在专注做车上面,总有一天会是真的世界第一,但不是现在吹的世界第一

别给我来虚的 回复 06-07 10:50
这个认同

用户10xxx39 回复 06-06 22:43
哈哈 这有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

风云使者

风云使者

43
2024-06-05 19:45

领了疯田多少狗粮,才能想出这神经错乱的段子?

孤帆远影碧空尽 回复 06-06 16:58
自己看看下面的评论。到底谁阅读理解有问题。不要狗急跳墙。矮要承认,挨打要站稳。

风云使者 回复 06-06 13:38
去你大爷的,阅读理解不合格的,是你这自以为是的死鬼子。

文三街团团

文三街团团

42
2024-06-05 23:02

相对充放次数电池的确更怕时间维度的自然衰减,但是频繁充放的dmi问题不大,你去看看丰田用镍氢电池的混动,镍氢的时间衰减比任何锂电池都要严重,那些开了近二十年的丰田混动基本都没大问题,油耗也没影响

雨水 回复 06-07 06:20
二十几年前丰田就开始卖混动了?

文三街团团 回复 雨水 06-07 07:50
是的,普锐斯2002年左右北美就上市了

什么是快乐去求

什么是快乐去求

41
2024-06-05 15:39

自燃

用户10xxx86 回复 06-06 09:29
自然率都差不多,不过是油车上市时间长,数据更多罢了。

啥事 回复 用户10xxx86 06-06 09:49
自燃率差的多了,自燃无非是电池自燃,油车只是电池小,又不是没有,而且油车因为上市早,旧车更多,自燃率也就更高,只不过油车电池小,所以烧起来的时候没电车严重

Criss Nene陆滨

Criss Nene陆滨

40
2024-06-06 01:46

秦L只是小牛试刀,其实对位的是A+级别的亚洲狮,一旦汉L改款上市,并且和凯美瑞同价,那才是真正冲击凯美瑞雅阁这些日系车。丰田本田日产在国内主要以中低端为主了,高端走不动,皇冠雷克萨斯不说竞争BBA,就连蔚来理想问界这些均价高一些的也竞争不过。普拉多陆巡现在市场份额也不断被方程豹坦克蚕食,其实这也是丰田乃至日系在国内的一个缩影,往后只有市场份额不断缩小,再过几年,在全球市场也竞争不过国内车企了。去年全球十强的门槛只有300万辆,而国内接近两百万体量的有奇瑞 吉利 长安 上汽 长城,三百万体量的有比亚迪,不出三五年国内车企必定在全球市场上把日系按地上摩擦,手机、家电就是先例

123456 回复 06-07 09:35
特斯拉还从几百万降到2 30万呢,就那也有人吹呢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6-07 09:37
海豹06。一箱油2000+公里。

萧峰

萧峰

35
2024-06-05 20:34

中国2035年不再生产燃油车,你可以等那时再买燃油车,老值钱了,古董!还有国产车是比不过日本车的,这不日本车又传造假消息,躬匠们又在鞠躬了。

专注经典 回复 06-05 21:13

500 Miles

500 Miles

34
2024-06-05 16:46

没毛病!!

秦国哲人

秦国哲人

34
2024-06-05 19:41

没文化且无知!太原比亚迪出租普遍都跑百万公里,基本还运营着,家轿更省,继续虾喷[晕]

乘风破浪 回复 06-05 23:37
而且好多车看着还很不错

随缘

随缘

33
2024-06-06 08:34

就事论事来讲,目前来看,任何品牌的电动车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安全隐患方面,起码就劝退了一部分想买电动车的人,近几年入手电动车的人,肯定是免不了要交智商税的

用户10xxx00 回复 06-06 10:40
买不起就别太叽叽歪歪!

铜锣湾浩楠

铜锣湾浩楠

32
2024-06-06 08:47

这里说比亚迪好的,都是买了比亚迪,而且比亚迪又是国产车,可能从爱国情怀或者花少钱买个电车开。但是国产车从耐用性上说肯定不如合资车。

老张 回复 06-06 13:03
你想要怎样耐用?太原最近淘汰了近万辆比亚迪的第一批出租电车,都80万公里数了!家用够不够三代人?

漆漆 回复 06-06 22:07
比亚迪当出租车真耐操,五万公里保养一次,三五十万公里基本没故障,哪款合资车拿来比一比耐用性呢?

抗生素

抗生素

27
2024-06-05 17:59

不是得了台凯美瑞双擎,是又给免费换了电池吧

用户63xxx69

用户63xxx69

24
2024-06-05 21:29

电子产品能挺十年?

中国超自然现象研究所被研究人

中国超自然现象研究所被研究人

22
2024-06-05 19:41

我同事的凯美瑞双擎也很省油,4个左右。。但他当年买的顶配要25万落地

用户12xxx23 回复 用户16xxx68 06-07 11:57
油车就是省破天跑出租还是得纯电车,电车百公里的电费相当于1升油的价格。油车怎么百公里也要三四个油就市区走走停停。

用户16xxx68 回复 06-06 09:51
什么车省油问出租车司机啊

fjl0570

fjl0570

21
2024-06-05 17:30

锂电池,衰减明显就得换了吧?自燃风险已经大大提升了

大磊 回复 06-06 23:26
全固态电池,技术一旦成熟就是燃油车的末日。

寇力

寇力

21
2024-06-05 20:47

10年后,凯美瑞可能没有了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20
2024-06-05 21:22

不好意思啊 刚刚央视报道 报道 多家日系车企承认数据造假!丰田、马自达、雅马哈发动机、本田技研工业和铃木共5家公司在车辆性能测试等方面存在造假行为。丰田造假时间长达30年 日本政府勒令部分车型停止出货。

知足常乐 回复 06-07 08:55
雅马哈哪个是摩托车吧 而且是噪音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18
2024-06-05 17:57

开什么玩笑 第二代动力电池如果不行 那就放电倍率也不行 你想靠净功率70千瓦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去行驶[得瑟]迪粉真会YY

不好好付大vVC兄弟

不好好付大vVC兄弟

18
2024-06-05 20:02

还说10年!两年估计你就破产倒闭跑路了,谁能找到你!

啥事 回复 06-05 21:57
不至于,丰田毕竟是大厂,就算明年日本富士山炸了,日本没了,丰田中国分厂也能顶几年,到也不至于两年就没,不过十年确实有点难

用户63xxx80 回复 06-05 20:22
不好意思!比亚迪造车都二十多年了!没倒闭反而越来越好!你气不气人[哭着笑]

弓长

弓长

17
2024-06-05 21:35

比亚迪品控太差

小西

小西

16
2024-06-05 18:58

贬低国产车的人都是日本鬼子。[滑稽笑]

挥武者 回复 06-05 19:22
铁皮常压油箱喷粉空调能说吗?

炽热之火 回复 挥武者 06-06 08:36
不能,价格摆在那里!你要是嫌弃,请你别买!

亲斤

亲斤

13
2024-06-05 23:33

好怀念以前一机传三代的诺基亚,记得零几年的时候花了六七千买了台8810,前几年给我妈拿去换了个面盆,当初咱们市区才有两千多一平现在涨到二三万了!

LH深山老林

LH深山老林

13
2024-06-05 21:09

不到10万块开完10年你还想怎样?

dsl111

dsl111

12
2024-06-05 21:17

是25年后

海之风

海之风

12
2024-06-05 21:37

开玩笑可能,不怕死你就这样玩,衰减到一半内阻都飞天了,充电要离家2公里远。

小承诺

小承诺

11
2024-06-05 19:22

凯美瑞谢谢你

心如止水ヽ凝我半世影眸

心如止水ヽ凝我半世影眸

10
2024-06-06 00:27

我爱比亚迪,我的比亚迪速锐开了八百万公里,愣是一滴油没加过

Lico 回复 06-06 08:22
油都被你喝了,大家都知道[赞]

用户35xxx58

用户35xxx58

9
2024-06-06 08:30

鬼子的车现在最大的优势只有耐用性,但是现在不是以前一辆车开个十几二十年的年代了,百姓换车频率越快,耐用性越不值钱,跟手机一样,都是一两年一换,谁会在乎你诺基亚能砸核桃

劳道 回复 06-07 09:13
牛逼,再过两年你也能像今天一样,换车就跟换手机一样,那才是真牛逼,换车很多不是因为还不起贷款,养不起了吗?

用户35xxx58 回复 劳道 06-07 09:29
你见过多少还不起车贷的?

爆爆

爆爆

9
2024-06-05 23:37

电池就是不开 放那里8年 起码衰减一半以上 想省钱买便宜电动车准没错 当然安全不保证 虽然概率很小

爆爆 回复 06-06 20:49
5年基本上不会衰减 但是8年以后飞快衰减

咸鱼晨光 回复 爆爆 06-09 00:47
八年以后我卖废铁了

鞋无止境

鞋无止境

8
2024-06-06 10:36

不管不们黑不黑谁,反正要我去买所谓的新能源汽车,除非加油站不给加油了。

苍穹 回复 06-06 12:59
当初还有很多抵触数码相机的,抵触液晶电视的。

春风 回复 06-07 10:48
同样[捂脸哭]

条野太郎

条野太郎

8
2024-06-06 08:14

比亚迪和丰田的混动逻辑根本不一样,比亚迪的电池容量变低了就非常不好用,发动机经常启动,而且启动了转速还非常高。丰田的混动到了电池衰减严重,体验感是会有所下降,但油耗和动力和新车对比差别不大的,所以很多卡罗拉的网约车跑五六十万公里电池拿出来检测几乎废了,但车主还没太明显的感觉。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8
2024-06-06 07:49

保险公司不保,二手车商不要的电动爹也有人吹?

春风 回复 06-07 10:49
谁说不要啊,你有没?

墨尘

墨尘

7
2024-06-05 17:15

价格方面必须有优势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7
2024-06-05 21:29

原来凯美瑞和快报废的秦是一个级别的,难怪没人买

炽热之火 回复 06-06 08:38
肯定不是啦!秦电池不行了就只能开60左右的速度了,毕竟混动发动机低功率摆在那里!凯美瑞是以油为主,电池没电了依然可以跑的飞快

咸鱼晨光 回复 06-06 11:57
确实没人买了,以前一个月接近两万销量,现在还能卖七八千,明年可以归零了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7
2024-06-06 10:10

有谁见过丰田混动自燃的,还有高速油耗对比一下,还有故障率,丰田那一套动力分配器个人一直认为是最可靠的混动解决方案

牛嘿

牛嘿

7
2024-06-06 05:50

就因为新能源抢市场 油车大降价。非常感谢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6
2024-06-06 03:53

买凯美瑞就完事了。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6
2024-06-06 12:59

以前它们总拿日本车的性价比高来吹捧,现在国产车也做到了,但是却以此被喷的一文不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古古怪怪

古古怪怪

6
2024-06-06 17:34

比亚迪拿着丰田公开的专利魔改的,

用户10xxx39 回复 古古怪怪 06-07 20:52
服了你了 特斯拉的专利公开别的企业用了 特斯拉是可以无偿使用第三方专利的,比亚迪 吉利裤子是不是要被扒光呢

古古怪怪 回复 06-07 20:03
还真是,特斯拉独资的条件就是开放电控专利,

老实人

老实人

6
2024-06-05 21:32

开玩笑,你的秦内部配置高级感赶上二十多万车?

一介草民13 回复 06-06 06:11
不是赶上!正确答案是超越!

大老杆 回复 06-06 22:07
去看看再来喷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6
2024-06-05 20:22

日本车都在做假!!

专注经典 回复 06-05 21:09
就是有躬匠精神[打脸][打脸][打脸]

大陆随风

大陆随风

6
2024-06-07 06:01

无知又无耻

zpk50

zpk50

5
2024-06-06 12:52

衰减多了可以保修的

z729

z729

5
2024-06-06 10:24

电子设备都坏了还能开?

征程

征程

5
2024-06-06 07:12

买这车的基本上都是跑网约车的,全职的兼职的都有

星夜风云

星夜风云

5
2024-06-06 07:57

比亚迪秦一直在汽车领域攻城掠地,将来有可能就是丰田中的卡罗拉!日产中的轩逸!遍地都是,你不要小看国产车,当技术突破以后合资车将一败涂地!跟中国的电视机一样!

对对对你说的对

对对对你说的对

4
2024-06-06 08:44

我自己就是买的比亚迪 不是觉得他好才买 便宜罢了 自己做汽修这么多年 比亚迪的品质已经打入内心深处了 不管他是能上天 还是遁地 都改不了自己对比亚迪的偏见

建勇 回复 06-06 11:22
又想鸡肥鸡大只,又要鸡轻称?你拿买买丰田的钱去买比亚迪他也能造的很好,只不过比亚迪要卖丰田的价格你们自己又不接受罢了。

宁采臣

宁采臣

4
2024-06-06 12:22

意思就是凯美瑞双擎电子设备不行,电池容量也不行呗?

长城

长城

4
2024-06-05 20:37

其实网约车反而证明强大

浅笑°sunshine

浅笑°sunshine

4
2024-06-05 23:07

ev受限了解下 可以想象一下突然失去动力那种场景

炽热之火 回复 06-06 08:36
失去动力又不是不能开,使劲踩油门还是可以开到60的,只不过高速突然降速有风险而已,城区无所谓啦

苍穹 回复 06-06 12:55
我的断过,风扇皮带。

岳麓

岳麓

4
2024-06-06 13:57

用到续航五公里有点难。特斯拉用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号称电池寿命在160万公里。

大河子

大河子

4
2024-06-05 20:34

真酸

梦幻紫

梦幻紫

4
2024-06-06 00:25

前天又鞠躬了

永恒Оo

永恒Оo

3
2024-06-06 13:08

朋友圈几个卖二手车老是发一些电车起火类视频,为啥,因为二手电车车企没给没有质保,只有首任车主才有,而油车现在被打压的苦逼不行,二手车更不用说了,电车第一干掉的竟然是二手车

我累了

我累了

3
2024-06-05 20:40

你让买办怎么活!以前加价卖车现在降价卖车 以前爱买不买 现在凭实力竞争 买办如何竞争?

追光

追光

3
2024-06-06 00:26

丰田混动就是智商税,噪音大、动力差、油耗高,所有混动里最差的混动!

炽热之火 回复 06-06 18:11
网约车司机开起来都是飞车似的,我比较温和,传说的马路三大妈就是我!至于呼呼的应该是电机的声音,跟你说我同学的秦混动急加速也一样噪音大[微笑]

追光 回复 炽热之火 06-06 18:44
你那是扯风箱那种噪音,人家那个是正常声音,两回事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3
2024-06-06 08:03

车的问题一个是锈一个是电线电路电子元器件老化

peace

peace

3
2024-06-06 16:44

你赶紧把手机换成老人机!

决策者

决策者

3
2024-06-05 21:29

三鞠躬。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3
2024-06-06 07:19

然后打开凯美瑞的机舱,发现里面全是made by byd

奔跑

奔跑

3
2024-06-05 21:29

哈哈哈

寒冬

寒冬

3
2024-06-06 00:26

下回发内涵段子要给评友们解释解释,不然不懂的评友会让你很尴尬

牛嘿

牛嘿

3
2024-06-06 05:55

我就想知道秦L带颗粒捕捉器吗

用户39xxx80

用户39xxx80

3
2024-06-06 11:49

买个车扯爱国。

hero

hero

3
2024-06-06 09:07

担心个锤子,能开10年再说。

马克礼

马克礼

3
2024-06-06 00:01

万恶!

李师

李师

3
2024-06-07 09:00

昨不去马斯克那说去?如果新能源车是欧美领先,还不知它们如何吹怎样舔

阿杰

阿杰

3
2024-06-06 21:49

第一代秦确实这样啊,没电开着像拖拉机

linga

linga

3
2024-06-07 11:28

中国合资车,除了养了一批买办,啥都没有,以市场换技术战略彻底失败。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4-06-07 10:17

加油

曼丁哥

曼丁哥

2
2024-06-06 08:14

你这么比太下作了!双擎的2.5动力这车能比吗?

建勇 回复 06-06 11:33
2.5的凯美瑞多少钱?同级别的比亚迪又多少钱?同价格的前提下国产车也能造的比合资车好,只是你们不接受国产车也卖合资车的价格罢了。

坏坏猫

坏坏猫

2
2024-06-06 15:01

电瓶车吹的花里胡哨,其实本质都是穷人,就是想省个油费。可实际上呢?各种税费,保费,维修费,包括gps行驶费,后期你就懂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6-06 22:53
我曹,牛逼 你说的我一句没看懂

井水

井水

2
2024-06-07 11:27

如果是中低端车,秦L确实比卡罗拉,思域,轩域好了很多

chen

chen

2
2024-06-06 18:16

说实话10w跑滴滴还是北汽e500最实在,该有的不少,续航也没那么虚。

井水

井水

2
2024-06-07 11:28

拿8万的车,和14万的车比,什么心态啊!就是见不得国产的好!

喂借个微笑

喂借个微笑

2
2024-06-07 02:46

想入手一辆比亚迪海豚,各位网友有什么见意没有。

PannnSY

PannnSY

2
2024-06-06 23:02

有国人见得国产的进步和优势是无法理解的

123321

123321

2
2024-06-06 20:28

一大堆网约车,人家比你懂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06-06 21:16

比亚迪垃圾!谁买谁后悔。

代号F

代号F

2
2024-06-07 11:32

挨个拉黑!

别给我来虚的

别给我来虚的

2
2024-06-07 10:54

只要倭系和泰迪一直疯咬,加油!才会让普通老百姓受益!

淼淼淼

淼淼淼

2
2024-06-07 07:59

田忌赛马是吧?凯美瑞本来是在汉那个等级的,现在来对标秦了。还要嘴硬说没有输。

低调

低调

2
2024-06-07 06:35

别吹了,看看五年前的秦dmi还有几个在路上跑[汗]

青山随云走

青山随云走

2
2024-06-06 18:49

凯美瑞的书写比划远超比亚迪,完胜。

用户28xxx62

用户28xxx62

2
2024-06-07 12:27

10年早就把购车的钱省回来了

美好的明天

美好的明天

2
2024-06-06 22:32

我的五菱之光QF630,11年的车,上山开、钓鱼开,发动机杠杠滴

别给我来虚的

别给我来虚的

2
2024-06-07 10:15

众卿家平身

扬帆

扬帆

2
2024-06-07 11:02

买台车要开到年限到了在报废

风雨神2013

风雨神2013

2
2024-06-07 09:19

可以肯定这一次一次火起来就是靠的低价策略,下一次火会不会从5.98万起售?[汗][汗]

放松心情

放松心情

2
2024-06-07 00:13

发动机不是一个级别的

山就在那里

山就在那里

2
2024-06-06 22:19

新能源车我只服比亚迪。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4-06-07 10:43

老子没看懂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4-06-07 02:10

不是电池容量衰减跟时间也有关系你不怎么用放10年也衰减了。电车就得玩命开才合适 。电池时间自然衰减才可怕

可乐

可乐

2
2024-06-07 12:14

我就是来看看,日本车的水军如何来施展话术的

爱美阁

爱美阁

分享原创内容,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