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还是挺结实的,被追尾了,车厢完好! 其实,法系车绝对是同级别用料最厚道的合

关羽说车 2024-06-07 08:17:40

标致还是挺结实的,被追尾了,车厢完好! 其实,法系车绝对是同级别用料最厚道的合资车。法系车在欧洲认可度极高。本人并不崇洋媚外,但是说实话汽车是欧洲人发明的,汽车在欧洲走进千家万户已经超过百年,欧洲人不可能不懂车。 很多国人买车只看标,根本不识货。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国人汽车消费心理不成熟——很多人宁可加价买偷工减料的坑爹货,也不买厚道的法系车。这是很多国人的悲哀。不是法系车的悲哀。更可笑的是很多国人还冷嘲热讽法系车要退市…… 2023年标志雪铁龙燃油车年销量世界第二,人家主销地是欧洲。 #汽车知识# #汽车资讯#

3 阅读:6032

评论列表

放飞心情

放飞心情

64
2024-06-07 14:21

现在开的就是308。很好开。标致车真的好。就是新车标不如旧车标好看。

当你遇上我胜利 回复 08-06 20:09
我就觉得新标好看,档次感拉上来了

活捉键盘侠 回复 08-03 17:48
我的标致308已经6年了就换了2条减震,网上说标致308和408减震漏油是通病!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63
2024-06-08 10:51

法系车用料确实好,不减配,原来价格比较高。现在成都是法系集团的全球工厂,成都造全球销。为了提高销量,没有减配价格也降下来了,赶上国宝新能源太火,还是卖的不好。凡尔赛国内十二三万起,出口日本欧洲都25万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0
2024-06-07 15:22

绝对好车

ZX 回复 06-08 21:11
必须立体感的狮子标!

伯爵

伯爵

39
2024-06-07 15:01

不仅欧洲,很多地方销量都不错,但在我国小毛病多,在非关键部位的零件供应商不好。

用户13xxx80 回复 06-14 10:53
小毛病多?11款408 我开了8年,现在我弟还在开 没毛病,只要经常开不会有毛病。

避世之繁复兮 回复 07-24 09:23
扯淡,你还修车!

心满星辰03

心满星辰03

39
2024-06-09 22:26

说实在的,我的C4L救过我两次命,被撞过的车比我的车坏的厉害多了,幸亏我刚买车时入的险较高。现在是个月光族,要不真想买辆凡尔赛C5x,要是给我辆该多好呀!

舞王马保国 回复 08-27 14:19
雪铁龙晃是因为减震软 雪铁龙减震偏舒适 标志偏运动

半世 回复 09-01 11:48
特斯拉就像趴地虎,开起来吸在地面,稳稳的幸福。。听说是轮胎是内八字,模仿的宝马的调教。。

蓝色精灵xl

蓝色精灵xl

34
2024-06-07 15:37

质量绝对可以,注意:保养一定要去4S! 标志雪铁龙的车发动机舱设计很精细紧凑,外面的汽修店不会的就乱折腾,好车也会被折腾出问题。

忽冷忽热 回复 07-30 11:48
主要汽车保有量少 很多汽修店一年才修几次法系车 根本不会修 修完之后小毛病不多才怪!

sillyboy9999 回复 07-27 00:26
哈哈哈,问到点子上了。

不正经的人

不正经的人

32
2024-06-07 19:54

我就是15款508车主,标志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如标志有再高级别的车,我会优先考虑。

四级管 回复 06-11 23:27
现在标致的1.6T和1.8T都配8AT了解一下

①辈ふ哋圉湢 回复 四级管 06-12 09:51
你家408配的8AT吗,还是不是1.6T

万重浪

万重浪

32
2024-07-23 21:23

这把梁拉回来,换个后盖换个后杠,不超过4000,接着开一点事没有,法系是销量不行,车不是不行。卖车和造车是两回事,超市里卖的最好买的人最多的往往并非好的东西。

最烂福州路

最烂福州路

29
2024-06-08 10:36

人家在欧洲可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感

菊花教主 回复 08-03 18:51
才欧洲数一数二,丰田全球数一不也照样被骂出屎来[滑稽笑]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2
2024-06-08 01:15

每次关我的世嘉车门跟坦克车一样结实,踏实

用户78xxx43 回复 08-22 05:51
我的12年世加手动,回重庆老家农村670多公里。加320的92汽油。基本上刚好到家。雅西高速坡多路窄哟!市区用车应该油耗高。

活捉键盘侠 回复 08-03 17:53
我的18款标致308二百块钱油跑市区300公里左右,跑国道400、跑高速350左右

flykerChen

flykerChen

20
2024-06-07 13:11

的确,汽车消费也是时代发展的象征,时代不成熟,相应的消费观念也不成熟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0
2024-06-09 00:36

爱丽舍,世嘉,C4L都开过,除了声音大点,好像还真没啥毛病,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有操控,要空间有空间,至于说有些反人类的设计,开习惯了一样的,比如世嘉的方向盘。

四级管 回复 07-23 18:18
看个人驾驶习惯;同排量同车不同人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油耗的。

爱而不得 回复 06-13 06:00
我算了一下油耗百公里8.8L应该算正常的吧

用户59xxx52

用户59xxx52

13
2024-06-08 11:20

这是倒车撞到电线杆上了吧

用户59xxx52 回复 06-12 10:33
傻孩子,保险杠是塑料的,有弹性啊[哭着笑]

VC驾到 回复 06-12 16:30
中间那一条铝合金防撞梁都凹进去了。。怎么可能是电线杆。

龙行天下和君

龙行天下和君

12
2024-06-08 14:31

车是好车,但是品质控制太差,塑料件易坏,小零件易坏。没有日本车省心。

用户78xxx43 回复 08-22 05:53
法系可以把它日系撞成报废。,自己可能是轻伤。

huang屯屯 回复 10-29 08:42
我又没买日本车,,干嘛向我道歉……

阿华

阿华

10
2024-06-08 12:10

法系车,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什么叫良心车!

易楊干玺

易楊干玺

10
2024-06-07 20:44

标致雪铁龙百分百好车,就是小毛病多,难修

彰润 回复 06-07 21:41
其实也不是小毛病多(开久了肯定有些需要保养维修),就是有些设计比较反人类,自己动手换点空调滤芯等小配件都要琢磨半天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8
2024-06-07 15:21

悲哀

ZJW

ZJW

8
2024-06-07 14:01

所以中国人不懂车,美国人也不懂车,小编是这个意思吗?

Lone ranger 回复 08-04 23:38
美国福特雪佛兰多的是,在中国几乎销声匿迹了,到底是美国懂车还是中国懂车?

ZJW 回复 Lone ranger 08-05 06:17
中国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美国人不懂中国人。

Kaze5

Kaze5

8
2024-07-24 11:38

国人买车大多数都很夫浅,喜欢跟风,喜欢贪小便宜。他们喜欢的是花最少的钱买最大的东西,车要大动力要猛,功能要多要省油,要便宜,要毛病少。

张魁林1005 回复 08-24 14:51
各国有各国的国情!其实开车久了会发现其实很多配置并不常用,想要的就是省油(油车),安全!

羌山羌水情

羌山羌水情

8
2024-07-25 14:56

开了十年世嘉,就换过几对轮胎、一次电瓶、几副雨刮片,一年进一次4S,没大毛病,小毛病有,如玻升降有时会卡,空调夏天不太斗力,能接受。2022换车果断天逸,舒适无异味省油好开。下回换车如果国内有售还会选PSA系。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8-06 15:47
我也是世嘉12款,准备再开两叁年后换天逸C5

用户78xxx43 回复 08-22 05:45
我的也是上个月刚好十年,才8万公里,除了换了轮胎电瓶,五月份空调加了冷却剂,其它正常,好开好操控,看中控屏与高科技的抬头显示没什么区别,时速40下坡途观急刹追过一次尾,除了大灯壳破裂,车盖翘起变形,铝合金防撞梁凹陷,没什么大毛病,。

隔壁老猫

隔壁老猫

7
2024-06-07 21:13

如果C6能到当年那个优惠价,我就买了。

杰克船长 回复 06-07 23:51
C6可是汽车界的圣杯 [呲牙笑]

莞主

莞主

7
2024-06-11 16:04

曾经在东莞寮步的标致店门口,看到过一辆被撞的面目全非的4008,听说是司机睡着了,撞倒了一个电线杆,人没事,确实牛逼

①辈ふ哋圉湢

①辈ふ哋圉湢

5
2024-06-10 07:12

标致2023全球销量才一百来万,全球第三?

drizzle 回复 08-03 00:29
整个斯特兰蒂斯集团

①辈ふ哋圉湢 回复 drizzle 08-03 07:37
斯特兰蒂斯荷兰车企[滑稽笑]

辛辰家

辛辰家

5
2024-06-10 19:38

14年的c5 2.3开到现在了,雪铁龙有高档一点的车优先考虑,不得不吐槽一下新c5和c6的前脸是真的丑,老款c5甩它们几条街

万重浪 回复 07-24 16:46
老款C5是原创,直标,后来的二代三代确实在外观尤其是前脸没有一代那样的漂亮和协调,总感觉缺少点味道,尤其是前脸车标改弯了后,雪铁龙就失去神韵了。

不良帅

不良帅

5
2024-07-24 10:46

15年初买的408 1.8L,开了9年多了,平均10000公里/年,城市道路为主,油耗8.4。统计了9年的保养+维修,平均1500/年。出保后,根本不去4s,从来没遇到过吐槽反人类的话。油耗高吗?维修保养不方便吗?贵吗?我完全不觉得。很好开,刚买时几乎没异味,安全系数高。现在烧机油,一桶4L机油烧完够开5000+公里,不鸟它,燃油车那么娇贵干啥,使劲操,继续开,有法系继续法系。

依然琥珀川 回复 08-15 23:50
9年就开始烧机油了吗???

不良帅 回复 依然琥珀川 08-16 15:34
烧,不管它。一桶机油能抗5000公里也够了。现在换机油试试。

快如风

快如风

5
2024-06-08 01:31

车是好车,特别好开,就是维修保养确实好贵。还有很多维修店对法系车无从下手。

快如风 回复 06-08 23:43
维修是真贵啊,我2018年标致408

四级管 回复 06-11 23:31
我们都是在4S店购买七折保养套餐,单次算下来三百多一点。

史国文

史国文

4
2024-06-09 08:19

2023年销量第二是你给他们排的名吗?集团排名前三分别是丰田,大众和现代,第四名是标志雪铁龙的母公司斯特兰蒂斯,这是他旗下十好几个品牌加在一起的销量。如果单论品牌的销量标志雪铁龙差的就更多了,去年全球销量才一百万多一点,都不如我们很多自主品牌卖的多,恬不知耻的销量第二,真不要脸!

①辈ふ哋圉湢 回复 06-11 18:19
法系粉是不是以为荷兰斯特兰蒂斯都是标致雪铁龙的[捂脸哭]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4
2024-06-08 20:32

我的13年C4l。11年了没出过毛病。

飞鹰 回复 06-13 17:20
1.8的吧?

顶天立地 回复 08-20 21:45
1.8是后来出的。

Alice

Alice

4
2024-07-26 22:11

说标志好开的是没开过啥好车吧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3
2024-06-07 14:44

神龙车不是撞车就是在去撞车的路上,能有点新东西吗?

用户10xxx94 回复 用户10xxx53 06-07 19:17
你说的是车主吧

用户10xxx53 回复 06-07 15:23
减配的日系车这种情况已经直接报废了

龙行天下和君

龙行天下和君

3
2024-06-08 14:28

雪铁龙C5很多零件质量差,博世的玻璃升降器我共换了5个,车开了10年?

O 成

O 成

3
2024-06-08 00:10

现在哪有不懂车的,要说有不懂飞机的还差不多。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3
2024-06-07 14:03

这叫厚道?你看那后防撞梁变形成啥样了,不厚道它能成什么样

黑桃3 回复 06-11 10:10
铝合金就是为了缓冲的,要是铁的,价格还便宜,不怎么变形,车内人都没了,你怎么这么傻,山东大汉[抱抱]

用户83xxx74 回复 黑桃3 06-12 11:39
你这跟日系车皮薄吸能是一个腔调,江苏这么多挺日分子吗

九头鸟

九头鸟

3
2024-06-09 05:29

刚刚提车2024新款408龘龘款拉图版

蒙娜杀驴

蒙娜杀驴

3
2024-06-08 22:11

谁评的世界第二

李晨

李晨

3
2024-07-26 23:12

有一说一,我6月被人撞了,交警都说但凡我是日系车120就把我拉走了。13年世嘉,不过也给我车干报废了,人没事

beardyan

beardyan

3
2024-06-09 11:09

14款308,9年了,开着没毛病,舒服

孙忠智

孙忠智

2
2024-06-07 16:24

那个轮毂造型能不能让中国人设计一下

海东青

海东青

2
2024-06-07 20:24

对的

guzhaoliu

guzhaoliu

2
2024-06-09 07:11

上网搜搜法系车有多少自燃的

光輝岁月

光輝岁月

2
2024-06-08 22:54

我的雪铁龙凡尔赛也不赖,底盘超级舒服,越开越喜欢![害羞]

雪飞哥

雪飞哥

2
2024-06-09 09:51

车还是不错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4-06-08 22:22

15年408车主路过,我爱我的车,我的车也爱我,我按时保养它,它也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2
2024-06-08 21:15

你去买啊!都要退市了、赶紧去买

诚骏塑料制品(SXb)

诚骏塑料制品(SXb)

2
2024-06-10 13:53

确实挺好的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2
2024-06-09 01:19

转向灵敏,自动回正弹性好,

通用化工 浩好

通用化工 浩好

2
2024-06-08 23:56

标致雪铁龙应该是欧洲第二

Bitbox

Bitbox

2
2024-06-12 19:44

厚道是路人[大哭]

邓吉兵

邓吉兵

2
2024-07-24 09:37

我第一辆车408,五年开了18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换轮胎,没出过一次故障!后来又置换了一辆5008,六年了10万公里,目前也没有出现一次故障!说实话我是开车很暴力那种,法系车的确不错!

悟空

悟空

2
2024-07-24 05:19

法系车卖得不好的原因之前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比较跟不上时代!最强发动机才1.8T,同级别德系美系车2.0T发动机多的是,动力拖了一个后腿,另外变速箱千年不变4AT,6AT和8AT什么时候才跟上的?所以变速箱又成了拖法系车销量的另一个后腿!

Robot

Robot

2
2024-07-23 21:40

我是法系粉,买了三个法系了,原因麻,法系的操控,质量,安全,耐用性我都觉得满意,不买法系不知道买啥好,买其他的都不放心

标志雪铁龙全车配件

标志雪铁龙全车配件

2
2024-07-25 20:09

凡尔赛真心不错!座椅真舒服

飞跃黄河

飞跃黄河

2
2024-07-27 22:49

凡尔赛飘过,第二辆法系,第一台是408 ,只有开过才知道质量有多好

南山辉达吊装

南山辉达吊装

2
2024-07-28 10:48

可是烧机油啊

伊山傍水

伊山傍水

2
2024-07-31 14:45

今生只开雪铁龙

你是什么子

你是什么子

2
2024-08-03 12:03

爱丽舍到408

007

007

2
2024-08-04 08:27

我倒是觉得国人消费方面大气理性,不像日韩小家子气只买自家的,在我们这里那个车质量稳定、耐用、省心省油之余又是自己能力范围的就买,以前都买合资现在都买国产新能源,再看看家电手机都是这样,可以的了!

宁静

宁静

2
2024-08-12 22:22

307,4008都在用,307已经15年了15万公里,驾驶感受跟新车几乎没有区别,无异响,动力仍然生猛,当然是手动2.0,不舍得处理,再用个五年再说😊

凨尘风

凨尘风

2
2024-08-18 11:39

我要说的是,我觉得雪铁龙更好。

帅小霍

帅小霍

1
2024-06-08 17:40

这个造型我看不像追尾造成的,估计是倒车时刹车当油门用的结果[呲牙笑]

流而不氓

流而不氓

1
2024-06-08 13:24

有好心人赞助点钱我吗,我喜欢ds9

Wimp

Wimp

1
2024-06-09 04:19

这是被战斗机追尾了吗。什么车能撞成这样?排除法,我们先排除自行车[开怀大笑]

晨晓

晨晓

1
2024-06-09 18:01

法系车的结构太精细紧凑了,机油格都跟所有品牌不同,相同时间日系车可以保养两台

人类生存能量物质工程师 回复 07-23 22:02
机油都少有,0W30-C1-C2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1
2024-06-10 23:11

可能这是唯一的优点

风一样的承诺

风一样的承诺

1
2024-06-13 09:01

那我就要说一句了,日系车省油开不坏,而且垃圾!

huang屯屯 回复 07-23 22:05
我再来一句,造假,,造假,造假的鼻祖,,,

雨石

雨石

1
2024-06-13 12:21

现在法系同比之前也不行了,比同级别的好些,国内的降价导致的降本看不到的地方真的不敢恭维

南山辉达吊装

南山辉达吊装

1
2024-07-28 10:48

容易漏水漏油啊

雄猫

雄猫

1
2024-08-30 21:43

凡尔赛的高底盘比现在很多suv实用,驾控性还更好!

用户51xxx50

用户51xxx50

1
2024-09-03 23:13

愚民太多了,一个电瓶车➕沙发就能让他们喜出望外,一个遥控玩具狗就让他们觉得遥遥领先

关羽说车

关羽说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