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反转!叶县强拆除反转了。 评估必须服从于国家的赔偿标准。现在的

我来侃社会啦 2024-09-22 22:54:38

反转!反转!叶县强拆除反转了。 评估必须服从于国家的赔偿标准。现在的评估是,你要评估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只要你肯出钱,7亩梨园都能评估到5,6百万元。[捂脸][捂脸][捂脸] 从昨天的大众评论来看,叶县的强拆反转了,大家伙都变的理性了。国家对公用征地有赔偿标准,而且,人们在操作时,更趋向多赔一点,目的是尽快拿到土地,迅速实施国家大项目。 7亩梨园谈了两年,狮子大开口,使得高速路项目不能落地,不强拆,你说说高速路项目怎么开工,怎么通车,怎么为当地老百造福,为当地的经济带来活力。 另外,这个梨园从土地性质来,是租赁耕地,而建的梨园,彻底改变了土地性质,耕地变林地。你说该不该拆除? 再说一说赔偿,赔偿是政府拿纳税人的钱来赔偿,拿国家的钱赔偿,一些人抓住机会,就是狮子大开口,不狠狠地咬一口,绝不罢休。 “云涛至耕”事件的反转,和叶县强拆反转,洽洽说明了,政府的作为是正确的!开始叶县强拆除,只是被网上一些人带偏了,冠上了大学生创业园的名号,引起了社会的关注,质疑政府的作为。 当年,我们这里在开春时节,林场对洋槐树林进行间伐和务育,砍掉了一些洋槐树林,某民营报纸,以《五千亩树桩在哭泣》报道,舆论的哗然,一时间各路媒体齐聚本县,引起了中央重视,待到弄清事情后,一切平静了下来。 叶县拆除,是被一些人冠以“大学生创业园”来炒作,带偏大众,误导大众,制造政府危机,以后类似情况必须及时澄清,防止一些人骗流量,误导大众,制造矛盾,产生不稳定,危害政府的公信力。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次舆情发生后,政府必须实事求是地澄清一下,公安,网信,媒体网络平台,必须深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敌对势力的操控,防人之心不可无呀!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呀!

10 阅读:266288

评论列表

神马小二钟点工

神马小二钟点工

2899
2024-09-22 23:13

强不强拆我不管,我只想知道副县长如何做到14岁参加工作

shuke.long 回复 09-23 01:50
你让我开眼了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9-23 19:40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滑稽笑]

誓言

誓言

1811
2024-09-23 00:55

强行洗白么,程序就不对,先要法院判决才能强拆的!!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说我的锤子 回复 09-23 01:16
多学法律

髅豳 回复 说我的锤子 09-23 20:16
你学了那么多法,能告诉我:拿已经失效的政策来商谈赔偿,是根据哪条法律。但我知道一条,像这种情况,叶县如果觉他狮子大开口,完全可以和他上法院,等法院判决的。

HRX

HRX

896
2024-09-23 00:35

作者为了流量,博眼球,毫无真相,是非可言!

默然 回复 09-23 19:43
作者是美帝爪牙,专门负责挑衅公众、挑拨离间。😎

chrfgjjcfd 回复 09-23 21:02
作者作死,强洗,果断拉黑

顿悟

顿悟

736
2024-09-23 00:46

发一篇多少钱?好好的人,非要吃屎

用户10xxx18 回复 09-24 17:23
一看就是汉奸走狗写的,专损害人民群众

行者 回复 09-24 12:23
这种货色太多了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552
2024-09-23 01:40

作者为了些许蝇头小利,写这种无耻文章,我都不想骂你了

baba 回复 09-23 05:58
多学学土地法吧,不要为了一点外面过来的狗粮来带节奏,唯恐天下不乱

平平淡淡 回复 baba 09-23 20:20
呵呵,是你家的法律吧

普渡众生

普渡众生

410
2024-09-23 01:16

是得好好查一查,14岁都不满就成为公务员参加工作,18岁就当上副县长这件事是否属实?!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9-24 10:21
18岁副县长现在还副县长?1971出生,1988工作,现在扯成18岁副县长了,真能扯淡

毛毛虫 回复 09-24 03:35
非法使用童工

联通饭店

联通饭店

299
2024-09-23 01:35

果园存在多年不违法,征地才想起来,早干嘛去了?

幸福生活1212121 回复 09-23 02:43
你说的太对了,本来我买了车位,但我没车你停这里了,因为影响不大我没说,几年后我买了车。我要停这里,你却说你停了几年了,我早怎么不说。弹性范围内给你占点便宜,好心喂了狗了

安卓用户SN010 回复 幸福生活1212121 09-23 03:25
你觉得没手续,人家敢擅自种果树?

111111

111111

210
2024-09-23 00:51

这个托不少给你钱把。

用户10xxx81 回复 09-24 10:01
求求你多交点税为300万赔偿做点贡献

不和解就要定我寻杏滋柿 回复 用户10xxx81 09-25 02:54
看上你家房子了,你让开一下。看上你老婆了,你可不能狮子大开口啊?为民造福啊!

勇哥

勇哥

170
2024-09-23 01:29

法院没有判决违法,为何强拆

时间 回复 10-07 02:10
耕地改果园违法,由农业执法大队处理即可。

爱你的强 回复 09-25 23:14
这个肯定违规了!

66

66

126
2024-09-23 01:21

反转个毛线,暴力强拆是事实吧?

粤西大炮茂 回复 09-24 00:08
那么纠结强拆,那好吧,把名称改一改,这是耕地非粮化整改[墨镜]

a904850460 回复 粤西大炮茂 09-24 00:51
你整改完种庄稼?

我是杠精我骄傲

我是杠精我骄傲

113
2024-09-23 19:44

现在网络时代,副县长没有一点政策支持的底气,他敢这么干?所以这次,我觉得这个副县长倒是有点硬气,敢带头冲。是好事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9-23 20:47
拆到你家头上,你还鼓掌吗?他有什么政策支持?

用户11xxx36 回复 09-23 21:04
狗屎东西,你遇到这事的时候看你怎么办。找骂

波哥

波哥

98
2024-09-23 01:53

地方补偿标准远远低于国家或者征收方的钱,你怎么说?

baba 回复 09-23 05:24
你认为国家会赔偿多少,二零一六年我们这里修高速,每亩二万七

来了来了 回复 09-23 19:42
这不是城区征地,而且是公服设施征地,本身费用就没那么的。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

91
2024-09-23 03:26

法律有程序的 最大问题是执行强拆没手续 其他认定问题都可以有法院解决

粤西大炮茂 回复 09-24 00:09
那么纠结强拆,那好吧,把名称改一改,这是耕地非粮化整改[墨镜]

林説説 回复 09-24 07:19
不是啥都需要法院判决,有法律规定的依法执行就可以了

热衷瀏珊

热衷瀏珊

83
2024-09-23 03:45

我们这里征地,果园3万到6万一亩,看果树品种树龄数量等,七亩地五六百万,这是在天安门旁边包的地吗?

岭南 回复 09-23 20:05
天安门旁边7亩地,你五六百万,你开什么玩笑,你五百亿不知道你能不能租下来。

一人一城小皇帝 回复 岭南 09-24 02:30
是五百亿百分百租不下来,想屁吃呢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82
2024-09-23 05:01

开了坏头,七亩果园能要300万元,漫天要价竟得到支持?

9730465 回复 09-23 21:09
不管多少万,强拆就违法了

猪是念来过倒 回复 9730465 09-24 00:01
别听那些大神乱科普。强拆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私自定义的强拆那就是违法。一种情况是被征收者同意率和签名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剩下的被征收者就算你不同意,也不签字的,就可以执行强制拆除,并且不会违法,只要拿出材料能够证明征收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给法院查实就行。

东方山水之主

东方山水之主

60
2024-09-23 19:43

项目落地是大事,果园折迁讲方法,暴力执法要不得,轻重缓急讲艺术。

猫咪骷髅 回复 09-23 19:56
副县长:我十四岁参加工作,这么多年懂得没有你多?[开怀大笑]

镜湖 回复 09-23 22:35
折迁,这俩字说的有文化[得瑟]

挣扎*

挣扎*

55
2024-09-23 02:13

知道果园还是耕地嘛?[抠鼻]难道种了水果就不是耕地?

用户10xxx54 回复 09-23 03:24
是的,基本农田只能种粮食

用户10xxx53 回复 09-23 02:57
啥都不知道不可以理性的沉默么?非要起哄来显示你的无知么?耕地跟果园还真不是同一概念。

世上哪有真情在

世上哪有真情在

53
2024-09-23 03:50

赶紧洗

髅豳 回复 放飞梦想 09-23 20:12
我不怕出钱,我只怕我出的钱被吃回扣。叶县心里没鬼,怎么会拿失效的政策来商谈赔偿

放飞梦想 回复 09-23 04:30
这是个事实。赔他的钱还不是我们老百姓出

浪涛

浪涛

47
2024-09-23 05:47

这篇文章才是实事求是的良心文章!如果修一条高速,所有的拆迁都狮子大开口,那国家建设啥都搞不了!现在有些网络媒体就是成了某些人谋取暴利的工具!

elaineranyx 回复 09-23 19:49
事情这么久了,谁见到法院强拆的判决书?????Sb

大莫

大莫

45
2024-09-23 19:41

强拆要法院文书,她们有没有?

大莫 回复 无恙 09-23 19:52
没有一条法律可以先拆后判。

无恙 回复 09-23 19:46
好像针对用于公共利益的项目可以先拆后判的

风雨琳琅

风雨琳琅

45
2024-09-23 03:35

你发的文章可信度为0

baba 回复 09-23 05:24
你也等于放屁

陈东生

陈东生

43
2024-09-23 03:11

支持政府。[点赞][点赞][点赞]

壹身烟味

壹身烟味

43
2024-09-23 04:34

目的写得如此明显的文章,是真的坏。要么是为相关责任人洗白,要么故意挑起老百姓与政府的敌对情绪,无论哪种你特么是真的坏!

壹身烟味 回复 09-23 09:04
经济林占地补偿是分土地和苗木两项进行补偿,以盛果期的梨树为例每株最高1200,你这个三万的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如果是耕地,旱地的补偿标准是每亩5-7万,你说的3万是指的哪种土地?

壹身烟味 回复 09-23 08:48
你是山上下来的猴子吗?张口就来

Lucky chan

Lucky chan

42
2024-09-23 04:19

法律就是法律,赔偿金不同意就是不能违法强拆,自己违法还要找借口。

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橙子 回复 09-25 12:10
地是国家的,你只是个租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1
2024-09-23 03:19

这么说就是强拆有理了,可强拆要设法院干吗?什么事都来强的就可以了

V587小西瓜 回复 09-23 05:24
租的地吧,地都不是他们的…就像你租房东的房子,拆了自己盖了小楼,然后拆迁来了,你说自己盖的房子,自己是房东?赔偿归自己?

好运来了 回复 V587小西瓜 09-23 20:39
这是有合同的,在上海租间门面房,装修花二十万,租了五年,第二年要拆,装修钱要补偿,另外免一年房租。因为合同没到期,到期可收回不租。

小农村

小农村

40
2024-09-23 03:05

我个人感觉7亩地拿不了300万,如果是商业征地有可能国家征地不会给那么多。

用户83xxx72 回复 09-25 05:27
别感觉了,七亩地还是租的别人的

心飞扬

心飞扬

36
2024-09-23 19:49

歪理邪说,违不违法应当由法院判决,政府可以去法院起诉.由法院判决执行。而不是下三滥们强拆的理由。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35
2024-09-23 01:04

这个是央媒的报道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4
2024-09-23 00:59

该拆就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7
2024-09-23 06:33

我个人们儿租了15亩地种植果树,我太清楚值多少钱了,别说300万,有人给30万立即出手,我们单位2005年买断工龄的搞了200亩大樱桃果园,如果能给300万,立即脱手,你7亩梨园要300万?你来我们宁陵种植几百年的梨园来吧,你拿300万来给你100亩,别留恋那7亩地了,你那黄金梨卖不出去,都是政府扶贫帮助卖的。

永恒

永恒

27
2024-09-23 20:32

高速公路也是收费的,投资者要收回本息的,纯纯的商业性质。当然这也是国家宏观归化与调控的,但国家早就明文规定强拆违法!包括政府也得法院判决拆除才能拆,你不懂吗?你还为违法者开罪洗白,将正义之声上纲上线抹黑!

寻隐者不遇

寻隐者不遇

26
2024-09-23 01:55

14年前已经批准拆除了,刚上初中就亲自下的通知

一声叹息 回复 09-24 01:20
言之有理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25
2024-09-23 01:19

洗不白!

Lucky chan

Lucky chan

22
2024-09-23 04:21

写这个文章的人断章取义,纯碎为了洗白。

V587小西瓜 回复 09-23 05:34
也有一定的合理性,旧赔偿标准对应的是他们违规的起始时间,但是这事一直拖拖拖,新标准出台了。那你觉得该按旧标准还是按新标准?就像前些年的计划生育,是有一个分割时间的,一个孩子在这之前出生是违法违规的二胎,该交的时候政策改变了,允许二胎了。你觉得该怎么处理?我这边就是该交还得交

董哥

董哥

20
2024-09-23 20:56

果园的什么承包费、初期投入、人工成本、未来收入先不计算,假设这个果园值一万你补偿款给一万也不合理,你总不能让人家这么多年白玩吧?

晓哪个晓

晓哪个晓

18
2024-09-22 23:21

关于耕地变林地的问题,貌似很多呀,是不是睁只眼闭只眼?

神在此~zZ 回复 09-23 01:26
不影响国家粮食产出的情况下。当地一般不会管。因为费事。但他不管不代表不违法。这不犯罪。但违法。

己知未知 回复 09-23 01:02
没人追究吧了。追究最多恢复田地。无利可图。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15
2024-09-23 01:05

强拆对吗?!

命运

命运

15
2024-09-23 02:43

当初谁批准让耕地变果园的?要不也不会有现在这么多事。

用户15xxx47 回复 V587小西瓜 09-23 05:40
这个法律问题值得探讨,一旦种上再砍伐那是需要林业局管的,私自砍伐是要罚款的

V587小西瓜 回复 09-23 05:27
没人批准啊,个人行为。但是这个果树种上就属于树木了,不能私自随意砍伐了,很麻烦

我是阿o

我是阿o

15
2024-09-23 20:07

什么时候政府机关也用童工了?

爬山过水一生平安

爬山过水一生平安

14
2024-09-23 20:35

城市人越拆越有钱,农村人拆几回就破产了,7亩果树18万你们家的地这么不值钱了,

你头上保护色 回复 09-24 00:56
租的地 18万青苗费

Crazy King 回复 你头上保护色 09-24 08:33
有明白人

代122

代122

14
2024-09-24 04:09

没反转,哪里反转了?难道不是强拆吗?

转角处… 回复 09-24 04:22
耕地变林地,也就叶县国土资源局执法不力,如果这块地属耕地红线内,本就应该是无赔偿铲除才对。

代122 回复 转角处… 09-24 04:31
人家这果园都10年了,如果不符合规定,那这10年里你为什么不去执法纠正呢?到了拆迁了你倒是跳出来说人家果园违规了?[鼓掌]

亚福

亚福

13
2024-09-23 04:02

强折就是强拆,为什么二年时间不可以通过法院判决后执行呢?通过法院判决后执行,就不会出现这强拆之说了。

座地鼎

座地鼎

13
2024-09-23 20:23

既然是耕地那当初怎么允许他栽果树,如果不修高速公路他是不是继续在种果树?

zb283424823

zb283424823

13
2024-09-23 19:48

怎么都洗不白!

用户35xxx85

用户35xxx85

13
2024-09-23 20:29

强拆还有理由了[打脸]

格格巫

格格巫

12
2024-09-23 20:23

反正赔18万,只要是人都不会同意!

容嬷嬷拿针扎她

容嬷嬷拿针扎她

12
2024-09-23 02:08

洗吧

飘浮半生缘

飘浮半生缘

12
2024-09-24 08:14

叶县政府可是提前发过公告给贾珂和他妈刘亚连(刘亚连才是果园承包人),那小子置之不理。

德芙 回复 09-24 08:39
没有法院的判决手续,强拆就是违法的,那为什么不让法院出相关手续呢?因为不想按照最新的赔偿标准执行,不想赔偿太多。法院判决要按照最新的法律法规。

用户79xxx39

用户79xxx39

12
2024-09-23 20:42

4百巨人浩浩荡荡在没有签字认可及判决情况下,这是不违法犯罪

飘逸的风

飘逸的风

11
2024-09-23 06:57

7亩300万?我这几亩三华李树,丢荒了,谁要谁去,一百块一年租金

想飞的鱼

想飞的鱼

11
2024-09-23 19:54

纪云浩那个确实是冤枉人家

二环十二郎

二环十二郎

10
2024-09-23 04:29

律师说,县长这件事多处违法

磊子

磊子

10
2024-09-24 06:54

关键点在于是依法强拆还是非法强拆!

xwq5182201

xwq5182201

9
2024-09-23 20:09

执法程序合法吗?

一等毅勇侯

一等毅勇侯

9
2024-09-23 03:39

难得的理性

@子夜@

@子夜@

9
2024-09-23 20:28

只要是强拆就是违法的,还想洗白?

阙歌千千

阙歌千千

9
2024-09-23 19:53

不要录是咋事?光明正大的怕什么?!

踏马来戈壁

踏马来戈壁

9
2024-09-24 03:47

反转毛呀,农村耕地种植果树的多了去了,如果违法,你开始就说。 既然报纸能通篇报道,可以证明梨园的建设是公开透明的,不存在偷偷摸摸的。

魚跢 回复 09-25 00:00
睁只眼闭只眼的事,你不想让闭眼了,那就按照法律算,你先说强拆不合法,那我说你耕地变更用途不合法。你说的我的旧文件过期了,不好意思你当时租地时候即使不是耕地,那现在是耕地了,都按照新文件走就行了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8
2024-09-23 20:31

脏东西再洗还是脏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8
2024-09-23 19:57

早点都干什么吃的?请的水军来洗白

1271844944

1271844944

8
2024-09-23 19:40

任何强拆都要经由法院决定才能实施

小莫

小莫

8
2024-09-23 05:16

我也是种果的,18W也太少了吧,亏都亏破产,租地树苗肥料人工平时用的工具和吃住所用的东西够吗,要不叫那四百人每人种七亩试试

眼见为虚 回复 09-23 05:46
租地就几百块一亩,你以为要花多少钱?几百万怎么算出来的?

好运来了 回复 眼见为虚 09-23 20:30
长期租的话,种地八百,种果树起码一千,租了三十亩,一租起码十年以上。三百万太多,十八万太少,可以谈中间,种果树都知道前几年树苗到大果树,期间不怎么产生效益。树苗成本,肥料,药,五年人工,农具,产生效益都要算的。

努力奔跑

努力奔跑

8
2024-09-23 01:39

洗干净睡觉

谜网

谜网

8
2024-09-23 22:24

强拆就是犯罪

漫步

漫步

8
2024-09-24 03:58

既然说人家不对,为什么不走法律程序,而是采取强拆手段。

不許Li人間見白頭

不許Li人間見白頭

8
2024-09-23 02:32

这货是谁???

卢JH

卢JH

8
2024-09-23 04:36

补偿是每亩18万

岛里青美 回复 09-23 23:12
这个高速补偿是每亩地10万。他这个土地是租赁的,所以地款跟他没关系,也就是赔的梨树钱。这地方离我老家一公里不到。这篇文章写的比较客观。

baba 回复 09-23 05:44
这么给你说吧,在四川修高速路,几年前的赔偿二万多至三万一亩的土地费

谜网

谜网

8
2024-09-23 22:25

非常明显违法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8
2024-09-23 20:26

先有果园,仍后才有修高速路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8
2024-09-23 23:44

强拆依据的33号文件在2020年就作废了,当时是按照土地性质补偿,2020年之后新规是按照实际用途补偿,补偿319万。 还有国务院严禁警察参与拆迁这种非警务行为 buff还能再叠几个[滑稽笑]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8
2024-09-23 22:44

到底应该是先谈再拆,还是先拆后谈?

剑心

剑心

8
2024-09-23 04:45

7亩经济林300万不多!

baba 回复 09-23 05:42
首先你要弄清楚土地的性质才出来喷

左陪司马 回复 09-23 20:20
怎么可能?什么时候河南的平均房价能到十万一平以上估计能!

平安无事罗

平安无事罗

8
2024-09-23 21:27

耕地改林地,这个行为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是违法违规的,当时怎么不制止?土地征收前怎么没提出来?现在提出这个,就能证明强拆的合理性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8
2024-09-24 10:02

为什么没人提到强拆中工作人员把家人摁泥地里,这个是恶社力行为。什么没有人讲呢?

风声

风声

8
2024-09-23 20:09

现在梨园的赔偿标准是多少?

你头上保护色 回复 09-24 01:00
地一亩3万多 树按棵算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8
2024-09-23 20:41

反转不了啊,程序就是违法的,强拆就是违法行为,人家要一个亿都没有问题,按照规定或者程序不是应该去法院吗?法院可以按照规定判决赔偿多少啊,现在是有法院的判决吗?

魚跢 回复 09-25 00:04
现在不用强拆了,我是叶县的,本身我们哪里基本上没有荒地和林地,只有几个山旁边有林地。平原都是耕地,耕地红线只要民不举你想干嘛干嘛,但是你不种粮,哪怕做大棚种菜,只要举报都得改回来,他这个后期不仅七亩没了,剩下的二十多亩也得自行拆除,不相信先看看耕地红线

牧马人1978

牧马人1978

8
2024-09-24 00:12

强拆,事由法院下达正式文件去执行,而不是由所谓的各部门想怎样就怎样去做,究竟是谁违法呢?究竟是谁不敬畏法律呢?究竟是谁滥用职权呢?

用户64xxx63

用户64xxx63

8
2024-09-23 20:36

政府通告都没有,就在这里大放厥词,其心可诛。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8
2024-09-23 21:03

我们区里有一条道因为有一家狮子大开口要价太高,政府没办法只好绕过他家,结果就是道路在他家哪里四车道变成两车道了,每天都堵车。大家说说遇到这种人咋办?

黄金海岸 回复 09-23 22:37
人家的东西人家说了算

柔柔的风

柔柔的风

7
2024-09-23 03:53

果园怎么变成林地了,解释一下

半边云

半边云

7
2024-09-23 22:52

支持政府依法征地,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7
2024-09-23 20:00

砍一颗小树种,国家要判刑好几年,梨树几亩都不判刑

来一个

来一个

7
2024-09-24 11:27

问题是在强拆上,没谈拢就拆!国家明文规定不能强拆的!

孤鹰

孤鹰

7
2024-09-23 04:05

反转个啥,征地标准是统一的,怎么都不可能果园闹就无底线提高,那整条高速的都这样?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7
2024-09-23 23:39

2B文

惊蛰

惊蛰

7
2024-09-23 04:33

看到那么多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惊蛰 回复 baba 09-25 02:02
种了10年的果树你是只字不提,就好比有房子的拆迁跟没房子的拆迁能一样吗?我们这边田地都3万块一亩

baba 回复 09-23 05:48
山大穷地方的人也出来喷,你去问问你那里修高速公路多少钱一亩才出来喷吧,广西也超不过三万一亩的土地赔偿金

翱翔

翱翔

7
2024-09-24 05:04

反转个屁,明明违法了还在这洗白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7
2024-09-23 22:11

别洗,评估五六百万也不多,我给你算算这笔账,现在的梨树都是按照纺锥形整枝结构种植,每亩80颗左右,7亩560颗,大多数梨树的盛果期是20-30年,个别品种能达到80年,我们算20年,盛果期每颗梨树的正常产量是500-800斤,我们算500斤,人家的梨得过河南省农产品金奖,批发价是8元一斤,就算1元1斤,它也能评估出来五六百万的价值

泰山之巅

泰山之巅

7
2024-09-23 21:15

无论怎样说,强拆不对!什么玩意!

橙子

橙子

7
2024-09-24 10:51

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

深蓝

深蓝

7
2024-09-24 09:58

个人财产个人说了算!为什么要损害别人利益满足另一部分人?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7
2024-09-24 11:00

不管什么原因,没有法院的判决,就可以强拆吗?是法大还是权大?

风声

风声

7
2024-09-23 20:13

承包期长的耕地就不能种梨树了?😀

龙缘家的孩子 回复 09-25 01:03
十亩一下大部分地区是睁只眼闭只眼[滑稽笑]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6
2024-09-23 19:55

其实就是耕地,只不过有人拿来种了果子[滑稽笑]

台枫

台枫

6
2024-09-23 23:33

垃圾洗白垃圾 再怎么洗也是个赃东西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6
2024-09-23 19:46

作者无耻!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6
2024-09-25 22:44

耕地就是耕地,不能因为你种了果树就改变了性质。还有评估公司信口开河,甚至按出钱多少来确定评估标的则涉嫌犯罪,需依法取缔,相关责任人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6
2024-10-21 04:29

耕地上的果园茶园不是林地,土地性质没变

洛鱼

洛鱼

6
2024-09-23 20:43

就是强拆也轮不到他,法院的人呢?强拆判决书呢!

鎏鎏

鎏鎏

4
2024-09-26 09:59

一亩地667平方,按照7亩地600w的出,来谁告诉我一米补多少???既然20年有新的规定为什么还要用17年的???山东高密建高速农村平房4间带院240平,给了230w,,,当地楼房也不过70w

鎏鎏 回复 箭箭箭箭 10-27 18:53
你猜猜耕地给补偿多少[墨镜]

箭箭箭箭 回复 09-26 11:26
你牛逼,拿耕地和宅基地比,耕地按亩算宅基地按平米算的,要不要我拿老家的房子和你北京的房子互换下。

我来侃社会啦

我来侃社会啦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