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哥娱乐 43 2024-10-14 19:23 第一天涨了十多倍,第二天能不跌?有傻呗追涨? 余一 回复 10-14 20:02 以为是第二个无线长联呗 LLL 回复 10-15 21:17 这种人赔死活该
ベ郰尒娴℡ 22 2024-10-14 19:55 第一天开盘八十多买进,怎么也不亏 精进不休 回复 10-14 20:20 根本轮不到小散户买入,你根本追不上涨幅 是小沫沫呀 回复 精进不休 10-14 21:01 八十多散户根本买不进去,能买到都一百三往上了。
漫天火羽 19 2024-10-15 01:52 自己进去博弈的怪谁啊?打新进的只要不贪至少20倍了,开盘第一天100以下进的,今天出也是挣不少了,追高进的就没想想翻这么多倍进去被埋怎么办?这些新股追高进的这辈子都翻不了身早点割吧
Starblon 3 2024-10-15 01:03 恭喜中签的朋友,这么多激动的追高接盘侠,好人啊! null 回复 10-15 02:10 是啊,接近180居然横盘了一下午,我上午160卖亏了哈哈!
清风 3 2024-10-15 17:18 上市及巅峰,然后连跌三年![抠鼻][抠鼻][抠鼻] 达斯饕餮 回复 10-16 08:33 三年?三辈子吧,244买入的人,要是不补仓,能套几辈子[抠鼻] 清风 回复 达斯饕餮 10-16 17:11 这种价位进的,补仓?!还不如直接割肉![抠鼻][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