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25 518 2024-10-19 07:04 没人这样觉得,是你强加给网友的。不过中美军事上的差距越来越小,这是不争的事实! 歌誓 回复 10-25 15:49 你家生产元年不交付啊[得瑟]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5 16:04 不一样的地方在于,9万的是经他跪着舔过的![得瑟]
supean 159 2024-10-19 07:49 老美是很有弹性的,遥遥领先的技术积累,取之不尽的美元,真正必要的时候可以迅速投入扩产。看看二战时期,全面转向战时经济,仅飞机就生产了30万架!大量的战略物资源源不断运往全世界各反法西斯同盟军前线…… 廈天 回复 10-25 11:36 现在办不到了 当时老美是全球最大工业国 现在早就不干那些粗活了 碎雨流沙 回复 10-25 09:37 我先杠一下,纯属抬扛啊。。像您说的洛克马丁市值是茅台的1/3(我查的是将近1/2,当然这不重要),那我可以说茅台是一家优秀的军工产业?。。。。市值只是市场对公司未来价值的一个计算,并不能代表公司本身的价值,而洛克马丁公司很多供应商都是国外的,比如英国的传感器,法国的合金材料,德国的传动系统,日本的半导体材料。我不否认这些东西美国也有,但是如果要加大生产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再一个,很多稀有金属伴生矿,你想生产就要先建造主矿的冶炼产业,这又不是一蹴而就能发展起来的,就像楼上说的,咱们限制了镓的出口,他就早不了F35战机,当然这个肯定是夸张了,但是道理应该是有几分的吧?
碎雨流沙 回复 10-25 09:37 我先杠一下,纯属抬扛啊。。像您说的洛克马丁市值是茅台的1/3(我查的是将近1/2,当然这不重要),那我可以说茅台是一家优秀的军工产业?。。。。市值只是市场对公司未来价值的一个计算,并不能代表公司本身的价值,而洛克马丁公司很多供应商都是国外的,比如英国的传感器,法国的合金材料,德国的传动系统,日本的半导体材料。我不否认这些东西美国也有,但是如果要加大生产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再一个,很多稀有金属伴生矿,你想生产就要先建造主矿的冶炼产业,这又不是一蹴而就能发展起来的,就像楼上说的,咱们限制了镓的出口,他就早不了F35战机,当然这个肯定是夸张了,但是道理应该是有几分的吧?
夏洛特 113 2024-10-19 10:22 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13 毛主席公开场合多次说到,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然而毛主席开会的时候多次强调一切反动派都是真老虎,这就是战略藐视,战术重视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1 12:15 说得对![点赞]
马达 63 2024-10-19 07:03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相信老美的军工躺平了50年?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15 没有50年,大致是苏联解体之后美国的确懈怠了很多,毕竟那时候它的确是无敌的存在 右眼容下世界 回复 10-23 09:20 什么是军工?星链是不是军工?猛禽推进器能不能用在导弹上?
Zzzzz毒舌 62 2024-10-19 02:50 美军很强的,他们技术成熟,设计轰炸机很快就能搓出来多种型号!钱不是问题! 九唔搭八 回复 10-25 08:32 在一个5平米的房间里,一个炸药包和10个炸药包区别不大。 八零后~大叔 回复 10-24 11:51 美国现在大量印钱!
淤鱼欲雨 44 2024-10-19 06:55 哈哈,产业工人都要没了,你去生产线上啊 碎雨流沙 回复 10-25 07:44 您觉得间谍卫星是干啥用的? 用户10xxx97 回复 10-27 13:25 你要是在国企上班就不会说这话了
无名 34 2024-10-19 13:24 美国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工厂,产业全球化以后移到第三世界的工厂才是让美国战时产能下降的原因,哪怕有生产技术,合格的流水线也不是一两个月能调好的。 用户14xxx77 回复 10-24 23:25 飞机大炮火箭也需要螺丝需要焊条需要人 给大佬递火 回复 10-24 04:30 [滑稽笑]哥们,你真的是个人才啊,自己不会查美国的就业分布么?
用户11xxx76 32 2024-10-19 08:20 F15是上世纪七十年代进入美空军的,那时觉得这辈子都看不到中国空军有类似装备 用户11xxx76 回复 sokiy 10-21 11:17 盛世古董乱世金,老美认为自己还处于盛世 sokiy 回复 10-21 06:55 豁然回首,却发现F-15居然还在灯火阑珊处……老美还要继续装备新的F-15。是不是很惊喜
哈哈大帝 31 2024-10-19 09:33 60年前的黑鸟是真的牛 你的选择 回复 10-20 22:04 现在卫星可以干了,用不着黑鸟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回复 10-22 19:26 落后产品,美国自己都退役了
砼龙 31 2024-10-19 13:33 [得瑟]美国军工并没有躺五十年,是重工躺了,因此军工缺钢铁,没有肌肉,只能打点对点战争,不适合世界大战了 笑里藏刀君莫笑 回复 10-24 02:12 真要打蘑菇站,老美必败。中国的导弹拦截成功率和导弹命中率是全世界第一!当然真干起来谁都不讨好。全段时间的东风导弹已经说明了! 砼龙 回复 10-20 06:44 [得瑟]打完核弹对面小木屋都被扬了,社会生产力失衡,又没有重工业找补,军需供不上,可不就是地面入侵的大好时机,你难不成要等着美国人解锁冷战遗留的500颗2500万吨当量M41氢弹给你一大嘴巴子,然后再第三轮核打击啊?
砼龙 回复 10-20 06:44 [得瑟]打完核弹对面小木屋都被扬了,社会生产力失衡,又没有重工业找补,军需供不上,可不就是地面入侵的大好时机,你难不成要等着美国人解锁冷战遗留的500颗2500万吨当量M41氢弹给你一大嘴巴子,然后再第三轮核打击啊?
散步者 20 2024-10-19 13:04 [静静吃瓜]讲真,冷战巅峰时期那些老美的工业仙人是能吊打现在那班后冷战废物的,现在的老美军工是真丢前辈脸,图纸什么的都在,愣是重启不了生产线 季风315 回复 10-24 18:56 美国发展到什么情况他会告诉你吗? sokiy 回复 10-21 07:08 都是印度阿三惹的祸,自从美国企业高层被印度人占领后,啥项目都像印度阿琼坦克光辉战机一样了
鼻涕虫杀手 16 2024-10-19 12:41 我们以前是30分,埋头苦干几十年到了80分。老美是90分,哪怕提升缓慢也领先我们。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26 老美下降了,以前可以登月,现在呢?f22难产了,八十年是美国的巅峰,制造业从那以后一直是走下坡路! 2-20个字符 允许中英文 回复 10-24 00:28 看不看新闻的?
幸福的人 16 2024-10-19 08:10 我信如果不是德国败了美国收了个大礼包呵呵 平安是福 回复 10-20 13:08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美国两次世界大战都是前期独善其身大发战争财,后期摘桃子,尤其是二战,你猜日本侵华多少年后,美国才对日本实施战略物资禁运的?你再猜日本侵华的战略物资绝大部分是从哪个国家进口的。说是美国在背后支持日本侵华都不为过! 幸福的人 回复 10-21 07:22 不是两边发财能行,就像现在一样!
平安是福 回复 10-20 13:08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美国两次世界大战都是前期独善其身大发战争财,后期摘桃子,尤其是二战,你猜日本侵华多少年后,美国才对日本实施战略物资禁运的?你再猜日本侵华的战略物资绝大部分是从哪个国家进口的。说是美国在背后支持日本侵华都不为过!
狗爷 15 2024-10-19 06:28 忘了偷袭珍珠港后,小日本很快就被霉军爆产能给灭了。 地平线 回复 10-19 08:42 我们工业发电量是美国两倍,每年高中以上毕业人数说美国5倍,工业规模是美国3倍,每年工业机器人增长是美国7倍,你跟我说美国和我们比爆产能?美国不是当初的美国了,如果比历史就代表成功,我们今天还是世界第一,所以过去没意义 幸福的人 回复 10-19 08:14 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没损没伤,你觉得上世纪的我们呢?才几十年!
地平线 回复 10-19 08:42 我们工业发电量是美国两倍,每年高中以上毕业人数说美国5倍,工业规模是美国3倍,每年工业机器人增长是美国7倍,你跟我说美国和我们比爆产能?美国不是当初的美国了,如果比历史就代表成功,我们今天还是世界第一,所以过去没意义
呼啸山鹰 13 2024-10-19 12:19 我可以告诉你以全球工业产值为100算,目前中国的工业产值占30多点,之后美日俄德英法意韩印等前十的左右的国家合计30,剩下的不到40是世界上其他全部90%国家的总和。所以你觉得中国强不强?这还是平时,如果换作战时状态,那就成倍翻了。[墨镜] 爱苟人士 回复 10-20 14:10 都2024年了,有空去网上看看,不用看别的,就看被美国制裁的中国出口商品是些啥,看是不是你说的服装、原材料和低端工业垃圾。 往事随风 回复 10-19 21:40 骂他没有,他就是故意的。
你的世界 13 2024-10-19 07:48 50年前设计不是50年前生产~[并不简单] 单衣试酒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0 13:08 电话发明到手机推向市场多少年?然后手机从大哥大到现在。。。。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07:17 阿波罗登月往前走五十年,飞机都没飞利索。这五十年和那五十年差距咋这么大呢
ひとつ 10 2024-10-19 12:51 我们还是清朝的时候,西方就已经城市化发展了,电器,汽车都有了。 纯属扯蛋的人生! 回复 10-20 08:35 明朝的时候还打到国外了呢[哭笑不得] DDD 回复 10-20 14:12 所以我们永远追不上????那我们努力的进步只是为了保持差距???
年味 10 2024-10-19 12:07 嘿嘿!还有人上钩!假设50年前那批人是25岁,现在75岁。生产线都没了,把人再从养老院里面拽出来操作设备么?不说别的,f22,老提康,航母维护,先把这三个主力维护问题再来吹。
苏醒黑骑士 9 2024-10-19 13:22 作为一个还算过的去,对老美军队了解也能说一二三的人来讲一讲老美的军备。老美的军事从二战开始都是对海空军非常关注。美军一切战术思想和战略决策都是依托与空军(海空军)强大战斗力上的。可以说美军很才但是不能说美空军菜。五十年前是冷战时期,美军有很多技术都是冷战被逼出来,有真有假。飞机飞的比现在快是个伪命题。因为当时飞的快没用。因为人受不了。现在飞行器已经超过到每秒7.9公里以上。可以飞出地球。但是这个速度无法做机动,也就是不能转弯或做战术动作。就这个速度已经有7-9个G重力,简单就是人体150斤,但是在这个速度上收到的压力(体重)是一千斤以上。战斗机在2马赫多一点做的时候做做动作也会达到这个重力。最后是飞机没问题,人受不了!有人说遥控!建议去了解下黑美国人现在还没办法解决这个。 用户48xxx99 回复 苏醒黑骑士 10-21 21:53 对呀,所以说美国巅峰是八十年代,那时候美国真的强大,但是呢,现在不只是不进步,还退步了,直接没有22的生产能力了,甚至生产出来,驾驶员也很难培训,这是整体的退步了! 苏醒黑骑士 回复 10-21 21:22 我们不说f22的事情直说他这个问题五十年前飞机的的比现在快
用户48xxx99 回复 苏醒黑骑士 10-21 21:53 对呀,所以说美国巅峰是八十年代,那时候美国真的强大,但是呢,现在不只是不进步,还退步了,直接没有22的生产能力了,甚至生产出来,驾驶员也很难培训,这是整体的退步了!
用户10xxx34 9 2024-10-19 10:41 老美很弱从来就没信过。我们步枪射不出火箭筒的威力,实在心难安,buff继续叠不能停。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19 电磁炮微型化成电磁枪估计就有那威力了,不过没用,又不可能真全面开战,除非有国家把曾经的概念武器,辐射抑制武器研究出来,然后防空拦截点满,让核弹的威胁逐步降低,或者外太空移民,不跟地球上的其它国家玩了。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19 电磁炮微型化成电磁枪估计就有那威力了,不过没用,又不可能真全面开战,除非有国家把曾经的概念武器,辐射抑制武器研究出来,然后防空拦截点满,让核弹的威胁逐步降低,或者外太空移民,不跟地球上的其它国家玩了。
紫和尚 8 2024-10-19 17:41 老美的军工怎么衰弱下去的呢?距离飞机吧,我记得那时候F22刚出来,无敌,然后嘛就是F35的厂商满世界宣扬F22保养困难,用途狭小,载弹量小,太贵,保养也太贵,飞一次需要消耗多少时间保养,说F35电子系统好,多用途,可以起降航母,可以完成轰炸,空中格斗,隐身,体系作战,价格便宜,异于保养。就这事,整整五年说动军方,然后又一个五年,开始大规模交付,然后又五年,解决空中缺氧问题,再五年,解决系统问题,再五年,终于看到价格低于一个亿了。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40 现在f35价格又飚上去了[哭笑不得]
昆仑剑派 7 2024-10-19 12:34 美国的军工很烂,欧洲的更烂。然而可笑的是他们的对手更是稀巴烂😂😂😂😂,美国制度很烂,但相比全球是最好的,美国的军工也很烂,但特么是世界最强的😂😂😂。不是美国不努力,而是对手太烂了 幻victor 回复 昆仑剑派 10-20 09:49 我当年学生物的,中国清北可能好点吧,反正我母校那是真不行,和美国的差距太明显了,山东某吊车尾海洋,这过了几年也不知道好点没。[哭笑不得] 昆仑剑派 回复 10-20 09:39 你认为中国差的地方不是因为真的差你才认为差,而是因为这些方面没人吹,就像华为,前面有人吹,后面有人推,他就弯道超车了😂,如果抛开一切看本质,只能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不入流进入了二流梯队,离一流还有距离。一流是开路者,二流是行路者。
昆仑剑派 回复 10-20 09:39 你认为中国差的地方不是因为真的差你才认为差,而是因为这些方面没人吹,就像华为,前面有人吹,后面有人推,他就弯道超车了😂,如果抛开一切看本质,只能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不入流进入了二流梯队,离一流还有距离。一流是开路者,二流是行路者。
用户96xxx20 6 2024-10-19 08:38 真没躺平能把F22生产线都拆了?美国要是不自大狂妄,能拆自己家战略武器生产线啊?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22 不算狂妄自大,因为有核弹大国间不可能真打,就像以前美国军工全方位碾压中俄的时候他们也没想着动武,而是用经济手段。 用户48xxx99 回复 幻victor 10-21 14:33 会不会真打和能不能真打,这可不矛盾!
蓝色天空 6 2024-10-19 12:26 人家的军工是私企竞争大怎么可能躺平 到处看看 回复 10-21 02:12 垄断比创新更安全更赚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32 私企盈利优先,不挣钱的生产线和工人都裁撤了,私企才不在乎国家安全问题!
野猪佩奇 6 2024-10-22 12:01 干翻苏联之后美国懈怠了是不争的事实,产业空心化越来越严重,贫富差距扩大。就咪了咪眼的功夫,中国神速崛起。但真不要觉得它要不行了,美国制度的自纠能力是世界顶尖的,可以看到,现在为了应对中国威胁,美国也在积极的做自我调整,像特朗普的去空心化其实是打到我们痛处了
WUGUANGDE WUHAOTI 6 2024-10-25 04:44 别用“忘战必危”来曲线夸你爹!怎么你美爹是上帝啊?你爹这么厉害咋不用50年后的产品打赢拖鞋军啊?反而要用50年前飞机逃跑?告诉你吧,美国人的“先进武器”一半归功于好莱坞几十年的“耕耘”,一半归功于像你们这些写“封神榜”的人!就问你爹那些“神兵利器”打过哪个像样点的国家?哦对了,海地和索马里这两国好像挺强的吧?打个伊拉克还得用美金贿赂人家!少听美国人吹牛,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手上长矛坚盾,美国人的武器不是外星人造的!
用户11xxx47 5 2024-10-20 04:26 美国斗倒苏联后,在地球已经是独孤求败了,地球中再无对手能威胁他,他不躺平食红利难道去征服外星人吗?也许是美国太嚣张了,上天安排了中国出场,中国还没有完成统一大业,必须发奋图强才能与美国一战,于是在统一的信念下,中国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力,追平了与美国的军事科技代差,才显得美国躺平失策了!换作其他国家一万年都追不上美国。
用户10xxx68 5 2024-10-19 14:14 中国落后的只是一个时期,并不是中国人笨。看看全世界出土的文物,从材质到工艺,那个国家有这种工艺和手艺人?玩现代科技,中国人只能做的越来越好。只是个时间问题。
鱼水情 4 2024-10-20 12:12 加速度比美国大,不是速度小了 美国也在进步。要是速度全面追上,还得有一段追击时间。那时美国霸权就没了。小学最简单的追击问题 用户10xxx22 回复 10-20 16:16 没有时间了。 普京70了。俄罗斯不会出现下一个普京。 美利坚霸权必须在普京的寿命结束前崩溃。 爱苟人士 回复 10-20 14:13 美国已经进化出80多个性别了,原来星条旗上每颗星星都代表了一种性别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你爷爷 4 2024-10-22 10:07 那些天天吹美的,我发现讲来讲去,也就还是拿着50年前的东西在说,近期的一个没有,新的就吹星链,可回收火箭,核聚变,可是这些玩意中国一样有,另外空间站美国自己没有,和别人合作的,还有白帝,玄鸟这些空天飞机美国毛都没有啊
烤鱿鱼大厨 3 2024-10-21 08:41 我就知道老美搞不定阿富汗和胡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0 回复 10-21 08:53 扯犊子,美国吊打全世界,拖着打是为了利用战争转移国内矛盾
I-Cat 3 2024-10-19 18:04 一袋螺丝要进口,还是9万美元一袋,你跟我说美国工业发达?铁锈带的美国工人第一个想揍你,去工业化然后全力弄金融收割世界一直是美国的方向,船厂里一堆趴窝等着修理的舰船,机场里那么多等着修的飞机,你来告诉一下我,是没工人来修还是没部件换,或者两者皆有,你说!
芝麻砸碎不回复 3 2024-10-22 19:32 差距一直存在,只是越来越小,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5 我觉得现在我们要担心的只有一个,芯片后门,
丽斌相框 3 2024-10-24 17:01 人家考卖军火发财的你说人家军工躺平50年?况且人家50年前生产的飞机现在的50后大部分国家可能都造不出来,他们只是发展到了瓶颈,只是说我们发展快,差距越来越小了
黑憋是只猫 3 2024-10-19 20:55 F15是70年代研发的平台不假,现在的还在服役的,虽然外观基本还是那个外观,但里面的飞控、雷达以及武器,这些软硬件不知道升级多少代了,人家并没有躺平,就像我们的歼16跟当初的苏27已经完全不同的一代了,我们也在奋起直追
伊巴轩莫域 2 2024-10-20 09:22 现阶段米军如果还有优势早就动手了 伊巴轩莫域 回复 10-20 18:30 你要搞清楚一直想动手的是米国,而我们不打也就赢了 单衣试酒 回复 伊巴轩莫域 10-20 20:47 我不用搞清楚,你看看这uc的氛围,你搞个问卷调查看看,能明确有优势的能说不打的能有几个呢?
gzyufei 2 2024-10-19 08:34 配图不对,50年前F-18没量产。 Dudy 回复 10-29 07:47 F15 gzyufei 回复 Dudy 11-06 09:21 好像确实是F15,看走眼了
拾壹少 2 2024-10-19 18:37 虽然我也痛恨老美,但要看清现实,人家新东西只是没有拿出来而已,因为50年前的就够绝对的领先优势了,别人集中了全球的科技精英以为人家50年没技术更新迭代?真动起手来需要新一代的装备分分钟装备部队! 爱流鼻涕 回复 10-19 18:42 有肯定有,但是生产力这块可能前期会拉胯,后期应该能增长,不过这个要看战争打到什么程度
多啦A-梦 2 2024-10-19 08:14 老美的军工不是在卖武器就是在打仗消耗,怎么可能躺平了?老美军工复合体,只能说经济上出了一点小小问题而已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18:57 [静静吃瓜]小问题会扭转局势吗? 毛毛 回复 10-20 15:41 印度至少100年内成不了中国,首先中国崛起靠的是几百万优秀的工程师和数以千万的吃苦耐劳受过优秀教育的熟练工人,再加上国家的政策和对的方向,我们来看看印度有什么?80%的文盲率就导致了它根本发展不起来(要知道印度只要会写字就不算文盲),整个工业基础极其薄弱,连基本的电力都不能保证它如何发展,另外印度是城邦制的,各个邦州和印度政府并不是一条心,哪怕是有好的政策地方政府阳奉阴违甚至带头对抗这就造成了政府政令的撕裂!至于说印度GDP增速,那玩意牛粪都算上去了没什么用!
毛毛 回复 10-20 15:41 印度至少100年内成不了中国,首先中国崛起靠的是几百万优秀的工程师和数以千万的吃苦耐劳受过优秀教育的熟练工人,再加上国家的政策和对的方向,我们来看看印度有什么?80%的文盲率就导致了它根本发展不起来(要知道印度只要会写字就不算文盲),整个工业基础极其薄弱,连基本的电力都不能保证它如何发展,另外印度是城邦制的,各个邦州和印度政府并不是一条心,哪怕是有好的政策地方政府阳奉阴违甚至带头对抗这就造成了政府政令的撕裂!至于说印度GDP增速,那玩意牛粪都算上去了没什么用!
天行者 2 2024-10-19 10:53 F35和F22哪个先进?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38 性能上是F22牛逼,操作方面,按美空军的话说,F22没人想用。因为当年没ai,电脑水平也不够,让美国一群快乐教育出来的士兵去操作几百按钮的F22还不如去操作更老式的三代机。 生于淮南之橘 回复 10-25 13:13 f22空战能力爆杀f35,无论是机动性,载弹量,航程,隐身性能都明显优于f35,但是f22巨贵,而且只适合用于空战,不像f35还可以上航母,可以去丢炸弹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38 性能上是F22牛逼,操作方面,按美空军的话说,F22没人想用。因为当年没ai,电脑水平也不够,让美国一群快乐教育出来的士兵去操作几百按钮的F22还不如去操作更老式的三代机。
酸甜 2 2024-10-19 16:07 在有的人嘴里,美国明天就要解体了,明天就要垮台了,昨天就已经不行了。 Think 回复 纯属扯蛋的人生! 10-20 23:53 问题是他不能完全操控他那些所谓的小弟[开怀大笑]要不然他早就让那些小弟和中国开战了 纯属扯蛋的人生! 回复 10-20 08:40 有一帮小弟,不用自己动手[哭笑不得]
常哥 2 2024-10-23 23:27 你的理念与他的理念完全不符,他什么都不缺,几十年前就能造出那么快的飞机,发动机又是塔尖的存在,你会认为他造不出快机吗?人空军实战了将近100年,怎么玩还用你们说吗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3 苏联91年解体,苏联解体后美国认为世界霸权稳了,然后懈怠是有可能的,而且美国都是资本家,研究一堆武器装备在和平年代没🈶出路,慢慢放缓我觉得是正常的,且看看就俄乌战场个中东战场,美国并没有展示出左右战局的武器,如果真有,按美国那个性子,应该早拿出来就,而不是民兵3那种老革命了,美国现在很多小弟逗开始摇摆,他们有新的厉害武器不拿出来稳定军心开控制美元霸权的稳定性我是不信的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3 苏联91年解体,苏联解体后美国认为世界霸权稳了,然后懈怠是有可能的,而且美国都是资本家,研究一堆武器装备在和平年代没🈶出路,慢慢放缓我觉得是正常的,且看看就俄乌战场个中东战场,美国并没有展示出左右战局的武器,如果真有,按美国那个性子,应该早拿出来就,而不是民兵3那种老革命了,美国现在很多小弟逗开始摇摆,他们有新的厉害武器不拿出来稳定军心开控制美元霸权的稳定性我是不信的
挣扎的鱼 2 2024-10-20 10:05 隐形战机就他们有,几十年过去了,其他国家愣是研究不出来。 单衣试酒 回复 10-20 13:13 我怀疑英法德等国家当年并不是没有能力研究,想想瑞典都可以有鹰狮。但他们的政策不需要研究出一款耗费巨大又没有老美水平的飞机。
寂寞蔓延 1 2024-10-20 02:59 人家摆烂是没有对手,直到现在也没有,要那么先进有啥用,够用就行,要不军费就崩了,冷战军备竞争的教训跟阴谋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18:54 讲个冷笑话,沙特被胡赛弹道导弹炸了以后发现助推段上有不规则的焊接痕迹,真就是绿皮科技手搓的[静静吃瓜] 幻victor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1 01:00 你先搞清楚时间,拖鞋军和骆驼土豪菜鸡互啄时没有大国下场,即便是帮助也是卖给骆驼土豪武器。其次,隔着两千公里精准命中目标那只能是卫星制导,现在世界的导航系统有4个。美国俄罗斯中国欧盟,你猜谁给导航的?[doge]
幻victor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1 01:00 你先搞清楚时间,拖鞋军和骆驼土豪菜鸡互啄时没有大国下场,即便是帮助也是卖给骆驼土豪武器。其次,隔着两千公里精准命中目标那只能是卫星制导,现在世界的导航系统有4个。美国俄罗斯中国欧盟,你猜谁给导航的?[doge]
用户10xxx25
没人这样觉得,是你强加给网友的。不过中美军事上的差距越来越小,这是不争的事实!
歌誓 回复 10-25 15:49
你家生产元年不交付啊[得瑟]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5 16:04
不一样的地方在于,9万的是经他跪着舔过的![得瑟]
supean
老美是很有弹性的,遥遥领先的技术积累,取之不尽的美元,真正必要的时候可以迅速投入扩产。看看二战时期,全面转向战时经济,仅飞机就生产了30万架!大量的战略物资源源不断运往全世界各反法西斯同盟军前线……
廈天 回复 10-25 11:36
现在办不到了 当时老美是全球最大工业国 现在早就不干那些粗活了
碎雨流沙 回复 10-25 09:37
我先杠一下,纯属抬扛啊。。像您说的洛克马丁市值是茅台的1/3(我查的是将近1/2,当然这不重要),那我可以说茅台是一家优秀的军工产业?。。。。市值只是市场对公司未来价值的一个计算,并不能代表公司本身的价值,而洛克马丁公司很多供应商都是国外的,比如英国的传感器,法国的合金材料,德国的传动系统,日本的半导体材料。我不否认这些东西美国也有,但是如果要加大生产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再一个,很多稀有金属伴生矿,你想生产就要先建造主矿的冶炼产业,这又不是一蹴而就能发展起来的,就像楼上说的,咱们限制了镓的出口,他就早不了F35战机,当然这个肯定是夸张了,但是道理应该是有几分的吧?
夏洛特
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13
毛主席公开场合多次说到,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然而毛主席开会的时候多次强调一切反动派都是真老虎,这就是战略藐视,战术重视
用户10xxx25 回复 10-21 12:15
说得对![点赞]
广辞安
老美也搞战忽局了?
不懂技术余承东 回复 10-19 08:08
老美是战恐局!
常杰明 回复 10-19 12:22
星球大战
马达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相信老美的军工躺平了50年?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15
没有50年,大致是苏联解体之后美国的确懈怠了很多,毕竟那时候它的确是无敌的存在
右眼容下世界 回复 10-23 09:20
什么是军工?星链是不是军工?猛禽推进器能不能用在导弹上?
Zzzzz毒舌
美军很强的,他们技术成熟,设计轰炸机很快就能搓出来多种型号!钱不是问题!
九唔搭八 回复 10-25 08:32
在一个5平米的房间里,一个炸药包和10个炸药包区别不大。
八零后~大叔 回复 10-24 11:51
美国现在大量印钱!
淤鱼欲雨
哈哈,产业工人都要没了,你去生产线上啊
碎雨流沙 回复 10-25 07:44
您觉得间谍卫星是干啥用的?
用户10xxx97 回复 10-27 13:25
你要是在国企上班就不会说这话了
无名
美国缺的不是技术,而是工厂,产业全球化以后移到第三世界的工厂才是让美国战时产能下降的原因,哪怕有生产技术,合格的流水线也不是一两个月能调好的。
用户14xxx77 回复 10-24 23:25
飞机大炮火箭也需要螺丝需要焊条需要人
给大佬递火 回复 10-24 04:30
[滑稽笑]哥们,你真的是个人才啊,自己不会查美国的就业分布么?
用户11xxx76
F15是上世纪七十年代进入美空军的,那时觉得这辈子都看不到中国空军有类似装备
用户11xxx76 回复 sokiy 10-21 11:17
盛世古董乱世金,老美认为自己还处于盛世
sokiy 回复 10-21 06:55
豁然回首,却发现F-15居然还在灯火阑珊处……老美还要继续装备新的F-15。是不是很惊喜
哈哈大帝
60年前的黑鸟是真的牛
你的选择 回复 10-20 22:04
现在卫星可以干了,用不着黑鸟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回复 10-22 19:26
落后产品,美国自己都退役了
砼龙
[得瑟]美国军工并没有躺五十年,是重工躺了,因此军工缺钢铁,没有肌肉,只能打点对点战争,不适合世界大战了
笑里藏刀君莫笑 回复 10-24 02:12
真要打蘑菇站,老美必败。中国的导弹拦截成功率和导弹命中率是全世界第一!当然真干起来谁都不讨好。全段时间的东风导弹已经说明了!
砼龙 回复 10-20 06:44
[得瑟]打完核弹对面小木屋都被扬了,社会生产力失衡,又没有重工业找补,军需供不上,可不就是地面入侵的大好时机,你难不成要等着美国人解锁冷战遗留的500颗2500万吨当量M41氢弹给你一大嘴巴子,然后再第三轮核打击啊?
特有谱
中国的军工发展断然不能掉以轻心,但是美国军工的摆烂倒也是个事实。这就是资本主义严重腐蚀的结果。
邦邦君
听听评论真的以为他们在美国政府上班呢[滑稽笑]
笑里藏刀君莫笑 回复 10-24 02:13
听你这评论是啥也不关注不懂就只会说屁话,别人最起码是在讨论
散步者
[静静吃瓜]讲真,冷战巅峰时期那些老美的工业仙人是能吊打现在那班后冷战废物的,现在的老美军工是真丢前辈脸,图纸什么的都在,愣是重启不了生产线
季风315 回复 10-24 18:56
美国发展到什么情况他会告诉你吗?
sokiy 回复 10-21 07:08
都是印度阿三惹的祸,自从美国企业高层被印度人占领后,啥项目都像印度阿琼坦克光辉战机一样了
鼻涕虫杀手
我们以前是30分,埋头苦干几十年到了80分。老美是90分,哪怕提升缓慢也领先我们。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26
老美下降了,以前可以登月,现在呢?f22难产了,八十年是美国的巅峰,制造业从那以后一直是走下坡路!
2-20个字符 允许中英文 回复 10-24 00:28
看不看新闻的?
幸福的人
我信如果不是德国败了美国收了个大礼包呵呵
平安是福 回复 10-20 13:08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美国两次世界大战都是前期独善其身大发战争财,后期摘桃子,尤其是二战,你猜日本侵华多少年后,美国才对日本实施战略物资禁运的?你再猜日本侵华的战略物资绝大部分是从哪个国家进口的。说是美国在背后支持日本侵华都不为过!
幸福的人 回复 10-21 07:22
不是两边发财能行,就像现在一样!
狗爷
忘了偷袭珍珠港后,小日本很快就被霉军爆产能给灭了。
地平线 回复 10-19 08:42
我们工业发电量是美国两倍,每年高中以上毕业人数说美国5倍,工业规模是美国3倍,每年工业机器人增长是美国7倍,你跟我说美国和我们比爆产能?美国不是当初的美国了,如果比历史就代表成功,我们今天还是世界第一,所以过去没意义
幸福的人 回复 10-19 08:14
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没损没伤,你觉得上世纪的我们呢?才几十年!
呼啸山鹰
我可以告诉你以全球工业产值为100算,目前中国的工业产值占30多点,之后美日俄德英法意韩印等前十的左右的国家合计30,剩下的不到40是世界上其他全部90%国家的总和。所以你觉得中国强不强?这还是平时,如果换作战时状态,那就成倍翻了。[墨镜]
爱苟人士 回复 10-20 14:10
都2024年了,有空去网上看看,不用看别的,就看被美国制裁的中国出口商品是些啥,看是不是你说的服装、原材料和低端工业垃圾。
往事随风 回复 10-19 21:40
骂他没有,他就是故意的。
你的世界
50年前设计不是50年前生产~[并不简单]
单衣试酒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0 13:08
电话发明到手机推向市场多少年?然后手机从大哥大到现在。。。。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07:17
阿波罗登月往前走五十年,飞机都没飞利索。这五十年和那五十年差距咋这么大呢
ひとつ
我们还是清朝的时候,西方就已经城市化发展了,电器,汽车都有了。
纯属扯蛋的人生! 回复 10-20 08:35
明朝的时候还打到国外了呢[哭笑不得]
DDD 回复 10-20 14:12
所以我们永远追不上????那我们努力的进步只是为了保持差距???
年味
嘿嘿!还有人上钩!假设50年前那批人是25岁,现在75岁。生产线都没了,把人再从养老院里面拽出来操作设备么?不说别的,f22,老提康,航母维护,先把这三个主力维护问题再来吹。
因書而兄
未来的战争,是基因战,生化战。他们研究了不止50年了。
苏醒黑骑士
作为一个还算过的去,对老美军队了解也能说一二三的人来讲一讲老美的军备。老美的军事从二战开始都是对海空军非常关注。美军一切战术思想和战略决策都是依托与空军(海空军)强大战斗力上的。可以说美军很才但是不能说美空军菜。五十年前是冷战时期,美军有很多技术都是冷战被逼出来,有真有假。飞机飞的比现在快是个伪命题。因为当时飞的快没用。因为人受不了。现在飞行器已经超过到每秒7.9公里以上。可以飞出地球。但是这个速度无法做机动,也就是不能转弯或做战术动作。就这个速度已经有7-9个G重力,简单就是人体150斤,但是在这个速度上收到的压力(体重)是一千斤以上。战斗机在2马赫多一点做的时候做做动作也会达到这个重力。最后是飞机没问题,人受不了!有人说遥控!建议去了解下黑美国人现在还没办法解决这个。
用户48xxx99 回复 苏醒黑骑士 10-21 21:53
对呀,所以说美国巅峰是八十年代,那时候美国真的强大,但是呢,现在不只是不进步,还退步了,直接没有22的生产能力了,甚至生产出来,驾驶员也很难培训,这是整体的退步了!
苏醒黑骑士 回复 10-21 21:22
我们不说f22的事情直说他这个问题五十年前飞机的的比现在快
用户10xxx34
老美很弱从来就没信过。我们步枪射不出火箭筒的威力,实在心难安,buff继续叠不能停。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19
电磁炮微型化成电磁枪估计就有那威力了,不过没用,又不可能真全面开战,除非有国家把曾经的概念武器,辐射抑制武器研究出来,然后防空拦截点满,让核弹的威胁逐步降低,或者外太空移民,不跟地球上的其它国家玩了。
紫和尚
老美的军工怎么衰弱下去的呢?距离飞机吧,我记得那时候F22刚出来,无敌,然后嘛就是F35的厂商满世界宣扬F22保养困难,用途狭小,载弹量小,太贵,保养也太贵,飞一次需要消耗多少时间保养,说F35电子系统好,多用途,可以起降航母,可以完成轰炸,空中格斗,隐身,体系作战,价格便宜,异于保养。就这事,整整五年说动军方,然后又一个五年,开始大规模交付,然后又五年,解决空中缺氧问题,再五年,解决系统问题,再五年,终于看到价格低于一个亿了。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40
现在f35价格又飚上去了[哭笑不得]
久居天际怎不无敌
钱不是问题,但制造业是个问题
一念无明 回复 10-24 08:38
钱也是问题 负债都多少了 以后美债逾期 就破产了
昆仑剑派
美国的军工很烂,欧洲的更烂。然而可笑的是他们的对手更是稀巴烂😂😂😂😂,美国制度很烂,但相比全球是最好的,美国的军工也很烂,但特么是世界最强的😂😂😂。不是美国不努力,而是对手太烂了
幻victor 回复 昆仑剑派 10-20 09:49
我当年学生物的,中国清北可能好点吧,反正我母校那是真不行,和美国的差距太明显了,山东某吊车尾海洋,这过了几年也不知道好点没。[哭笑不得]
昆仑剑派 回复 10-20 09:39
你认为中国差的地方不是因为真的差你才认为差,而是因为这些方面没人吹,就像华为,前面有人吹,后面有人推,他就弯道超车了😂,如果抛开一切看本质,只能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不入流进入了二流梯队,离一流还有距离。一流是开路者,二流是行路者。
用户96xxx20
真没躺平能把F22生产线都拆了?美国要是不自大狂妄,能拆自己家战略武器生产线啊?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22
不算狂妄自大,因为有核弹大国间不可能真打,就像以前美国军工全方位碾压中俄的时候他们也没想着动武,而是用经济手段。
用户48xxx99 回复 幻victor 10-21 14:33
会不会真打和能不能真打,这可不矛盾!
走哪观花
刻舟求剑。移位老美躺着等咱追
蓝色天空
人家的军工是私企竞争大怎么可能躺平
到处看看 回复 10-21 02:12
垄断比创新更安全更赚
用户48xxx99 回复 10-21 14:32
私企盈利优先,不挣钱的生产线和工人都裁撤了,私企才不在乎国家安全问题!
徐老大
你怎么觉得我们觉得!?我们觉得我们没这么觉得!
野猪佩奇
干翻苏联之后美国懈怠了是不争的事实,产业空心化越来越严重,贫富差距扩大。就咪了咪眼的功夫,中国神速崛起。但真不要觉得它要不行了,美国制度的自纠能力是世界顶尖的,可以看到,现在为了应对中国威胁,美国也在积极的做自我调整,像特朗普的去空心化其实是打到我们痛处了
WUGUANGDE WUHAOTI
别用“忘战必危”来曲线夸你爹!怎么你美爹是上帝啊?你爹这么厉害咋不用50年后的产品打赢拖鞋军啊?反而要用50年前飞机逃跑?告诉你吧,美国人的“先进武器”一半归功于好莱坞几十年的“耕耘”,一半归功于像你们这些写“封神榜”的人!就问你爹那些“神兵利器”打过哪个像样点的国家?哦对了,海地和索马里这两国好像挺强的吧?打个伊拉克还得用美金贿赂人家!少听美国人吹牛,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手上长矛坚盾,美国人的武器不是外星人造的!
用户11xxx47
美国斗倒苏联后,在地球已经是独孤求败了,地球中再无对手能威胁他,他不躺平食红利难道去征服外星人吗?也许是美国太嚣张了,上天安排了中国出场,中国还没有完成统一大业,必须发奋图强才能与美国一战,于是在统一的信念下,中国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力,追平了与美国的军事科技代差,才显得美国躺平失策了!换作其他国家一万年都追不上美国。
用户10xxx68
中国落后的只是一个时期,并不是中国人笨。看看全世界出土的文物,从材质到工艺,那个国家有这种工艺和手艺人?玩现代科技,中国人只能做的越来越好。只是个时间问题。
用户10xxx82
你再给大伙看看现在他们的东西呗,也给大伙看看咱们50年前的东西和现在的东西呗。看看躺平不思进取的是哪个。
与谁同座
真刀真枪打一下就知道谁是纸老虎
用户16xxx31
为什么我们的网民都有资格藐视美丽国??有什么资格??
字博
真打起来,世界各地军事基地都a过来你几大战区能顶多久?下水几艘航母就辫子翘起来?你现役的军舰有他们封存起来的多吗?
月寒凌霜
刚看了一篇类似的帖子,看来是16亿那批最新的通稿下来了[滑稽笑]
三生石
f86是70年前的飞机
大劈叉
不要妄自菲薄,同时也不要妄自尊大
用户13xxx91
二战老美第一大工业国啊
A
美国很厉害好莱坞登月世界第一[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鱼水情
加速度比美国大,不是速度小了 美国也在进步。要是速度全面追上,还得有一段追击时间。那时美国霸权就没了。小学最简单的追击问题
用户10xxx22 回复 10-20 16:16
没有时间了。 普京70了。俄罗斯不会出现下一个普京。 美利坚霸权必须在普京的寿命结束前崩溃。
爱苟人士 回复 10-20 14:13
美国已经进化出80多个性别了,原来星条旗上每颗星星都代表了一种性别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00
现在的美军工只剩下技术成熟了!
阿克海姆疯人院
说实话,我也有这种感觉,总以为F15 F16才二三十年,其实已经奔着五十年走了,仔细一想,才发觉是自己不知不觉的已经老了。
用户14xxx26
技术是会失传的。自己写的代码不加注释过一个月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当年的团队没了,就都没了
你爷爷
那些天天吹美的,我发现讲来讲去,也就还是拿着50年前的东西在说,近期的一个没有,新的就吹星链,可回收火箭,核聚变,可是这些玩意中国一样有,另外空间站美国自己没有,和别人合作的,还有白帝,玄鸟这些空天飞机美国毛都没有啊
用户12xxx69
68万的TR5000
liubaojun24
B2立项建设都快50年了
精忠报国
我印象中的老美是全球霸主
海洋
美国工业严重空洞化,他们自己都承认,知道f35为啥叫肥电吗?知道f22是上世纪80年代研发的吗?
唯路不变
确实没有这个快哦,这个是特么俄罗斯那款设备吧!就是一个不锈钢驾驶舱加个发动机!最快1.5马赫好像
用户50xxx77
大家都嚷嚷着要一省一航母怎么就翘尾巴了[得瑟]
爱喝茶的老王
看看老美核潜艇的锈我就想笑,以前人家太强大了,现在他们走火入魔了
用户88xxx25
20年前,老美真的是无敌般的存在。
123456
现在不是到了韩国吗?去打下不就知道了!
老道
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头段时间那么多不明飞行物出现在中国上空
马停不了蹄
反正我觉得是不能轻视,毕竟我国也有几十年没打仗了,而美国一直在打
烤鱿鱼大厨
我就知道老美搞不定阿富汗和胡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0 回复 10-21 08:53
扯犊子,美国吊打全世界,拖着打是为了利用战争转移国内矛盾
天涯
不要忘记美国每个行业都有顶尖的,只是保持的量不大,高端机床都知道德国,日本,瑞士,美国也有,只是没对外
I-Cat
一袋螺丝要进口,还是9万美元一袋,你跟我说美国工业发达?铁锈带的美国工人第一个想揍你,去工业化然后全力弄金融收割世界一直是美国的方向,船厂里一堆趴窝等着修理的舰船,机场里那么多等着修的飞机,你来告诉一下我,是没工人来修还是没部件换,或者两者皆有,你说!
藍已青矣
能看到的只是想让你知道的,大杀器都是防务新观察专家。
星际玩笑
你认为的80年前得飞机[并不简单]轰6: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说的是我!B52:……
城市民工
只要阿三还在,赶上就有希望
用户10xxx35
一个B2轰炸机够中国模仿50年了
用户10xxx48
啥东西都是从内部腐烂的,军事在厉害也没阻止不了
用户10xxx34
任何时候都须要人的定力。。。。。。。
用户15xxx42
真正在战场上发挥作用的是钢铁不是钞票,中国能把所有产能用在钢铁上,你霉国有再多钞票,东西哪里来
樱落
你可以说美国坏,不能说美国弱。
阳阳鑫鑫
50年后老美还是继续购买F15
芝麻砸碎不回复
差距一直存在,只是越来越小,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狮子搏兔尚用尽全力,何况大国博弈!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5
我觉得现在我们要担心的只有一个,芯片后门,
丽斌相框
人家考卖军火发财的你说人家军工躺平50年?况且人家50年前生产的飞机现在的50后大部分国家可能都造不出来,他们只是发展到了瓶颈,只是说我们发展快,差距越来越小了
西西里
去工业化了,赚金融的钱了。你是第一次认识资本主义还是什么,能赚轻松来钱快的谁去打螺丝
一名网友
f15现在还在用
李黑刀笔叨
基础物理的瓶颈,让西方无力进步
黑憋是只猫
F15是70年代研发的平台不假,现在的还在服役的,虽然外观基本还是那个外观,但里面的飞控、雷达以及武器,这些软硬件不知道升级多少代了,人家并没有躺平,就像我们的歼16跟当初的苏27已经完全不同的一代了,我们也在奋起直追
伊巴轩莫域
现阶段米军如果还有优势早就动手了
伊巴轩莫域 回复 10-20 18:30
你要搞清楚一直想动手的是米国,而我们不打也就赢了
单衣试酒 回复 伊巴轩莫域 10-20 20:47
我不用搞清楚,你看看这uc的氛围,你搞个问卷调查看看,能明确有优势的能说不打的能有几个呢?
gzyufei
配图不对,50年前F-18没量产。
Dudy 回复 10-29 07:47
F15
gzyufei 回复 Dudy 11-06 09:21
好像确实是F15,看走眼了
骄阳
中国军委:碰一碰?我说的!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41
有核弹碰个锤子,就像当年美国科技碾压中俄时他们也没有一点动武的想法[哭笑不得]
拾壹少
虽然我也痛恨老美,但要看清现实,人家新东西只是没有拿出来而已,因为50年前的就够绝对的领先优势了,别人集中了全球的科技精英以为人家50年没技术更新迭代?真动起手来需要新一代的装备分分钟装备部队!
爱流鼻涕 回复 10-19 18:42
有肯定有,但是生产力这块可能前期会拉胯,后期应该能增长,不过这个要看战争打到什么程度
多啦A-梦
老美的军工不是在卖武器就是在打仗消耗,怎么可能躺平了?老美军工复合体,只能说经济上出了一点小小问题而已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18:57
[静静吃瓜]小问题会扭转局势吗?
毛毛 回复 10-20 15:41
印度至少100年内成不了中国,首先中国崛起靠的是几百万优秀的工程师和数以千万的吃苦耐劳受过优秀教育的熟练工人,再加上国家的政策和对的方向,我们来看看印度有什么?80%的文盲率就导致了它根本发展不起来(要知道印度只要会写字就不算文盲),整个工业基础极其薄弱,连基本的电力都不能保证它如何发展,另外印度是城邦制的,各个邦州和印度政府并不是一条心,哪怕是有好的政策地方政府阳奉阴违甚至带头对抗这就造成了政府政令的撕裂!至于说印度GDP增速,那玩意牛粪都算上去了没什么用!
大灰狼
美帝走到山巅等了半天没人上来,下山时候摔骨折了现在上不去了
加尔福特 回复 10-19 12:58
阿波罗登月?
天行者
F35和F22哪个先进?
幻victor 回复 10-20 09:38
性能上是F22牛逼,操作方面,按美空军的话说,F22没人想用。因为当年没ai,电脑水平也不够,让美国一群快乐教育出来的士兵去操作几百按钮的F22还不如去操作更老式的三代机。
生于淮南之橘 回复 10-25 13:13
f22空战能力爆杀f35,无论是机动性,载弹量,航程,隐身性能都明显优于f35,但是f22巨贵,而且只适合用于空战,不像f35还可以上航母,可以去丢炸弹
酸甜
在有的人嘴里,美国明天就要解体了,明天就要垮台了,昨天就已经不行了。
Think 回复 纯属扯蛋的人生! 10-20 23:53
问题是他不能完全操控他那些所谓的小弟[开怀大笑]要不然他早就让那些小弟和中国开战了
纯属扯蛋的人生! 回复 10-20 08:40
有一帮小弟,不用自己动手[哭笑不得]
蓝色街灯
F15确实好看!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07:28
红蜘蛛嘛[静静吃瓜]
路远
没人会小看鹰酱 他很坏 而且绝对不菜
用户10xxx39
培养几千万产业工人和配套的工厂及上下游供应链没个50年举国之力的投入恐怕是没戏了
用户12xxx57
哪有人轻视他,一直在追赶他,只不过是他自己很假,我们照着他的数据追赶,结果发现追上了是超越很多。
刀疤哥
所以当时被老美嘲笑很正常
清风白月
美苏争霸下的产物,不顾一切的超越对方。
你说可爱不
目前可回收火箭技术和ai,值得仰视一下。其它我们应该追得差不多了吧。芯片至少可以了,更精细的给些时间吧。
常哥
你的理念与他的理念完全不符,他什么都不缺,几十年前就能造出那么快的飞机,发动机又是塔尖的存在,你会认为他造不出快机吗?人空军实战了将近100年,怎么玩还用你们说吗
时无英雄 回复 10-24 01:23
苏联91年解体,苏联解体后美国认为世界霸权稳了,然后懈怠是有可能的,而且美国都是资本家,研究一堆武器装备在和平年代没🈶出路,慢慢放缓我觉得是正常的,且看看就俄乌战场个中东战场,美国并没有展示出左右战局的武器,如果真有,按美国那个性子,应该早拿出来就,而不是民兵3那种老革命了,美国现在很多小弟逗开始摇摆,他们有新的厉害武器不拿出来稳定军心开控制美元霸权的稳定性我是不信的
胡说八道
怎么可能躺平
用户11xxx74
无论差距多大,捍卫国家统一,领土完整的决心绝不应该打折扣!像你这样的肯定是乌克兰抵抗侵略的铁杆支持者,为什么到了中国统一就成了这个强调儿?
不老肥猫
是躺赚五十年吧?外无强敌国恒亡。老祖宗早就演示过了。
汪皮
我要说交付了,你又要问交付了哪家几架……
挣扎的鱼
隐形战机就他们有,几十年过去了,其他国家愣是研究不出来。
单衣试酒 回复 10-20 13:13
我怀疑英法德等国家当年并不是没有能力研究,想想瑞典都可以有鹰狮。但他们的政策不需要研究出一款耗费巨大又没有老美水平的飞机。
寂寞蔓延
人家摆烂是没有对手,直到现在也没有,要那么先进有啥用,够用就行,要不军费就崩了,冷战军备竞争的教训跟阴谋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回复 10-20 18:54
讲个冷笑话,沙特被胡赛弹道导弹炸了以后发现助推段上有不规则的焊接痕迹,真就是绿皮科技手搓的[静静吃瓜]
幻victor 回复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10-21 01:00
你先搞清楚时间,拖鞋军和骆驼土豪菜鸡互啄时没有大国下场,即便是帮助也是卖给骆驼土豪武器。其次,隔着两千公里精准命中目标那只能是卫星制导,现在世界的导航系统有4个。美国俄罗斯中国欧盟,你猜谁给导航的?[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