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并没有歪,现在的网友素质比之前高多了

情系格衫子 2024-11-03 10:32:48

评论区并没有歪,现在的网友素质比之前高多了

2 阅读:5145

评论列表

好为人师

好为人师

94
2024-11-04 02:45

还真是!网约车真的会在高峰期加钱!!!前两天,下午四点多想打车,一看12块,有事耽搁了一会儿没打,到了五点半六点那会儿,同样的上下车地点,价格15起步!后来,打车过去,一看十八块多

不会飞太高 回复 11-04 07:40
毕竟高峰期意味着路上堵车,如果不加价,堵在路上的话,高峰期的相同时间跑的还没有平峰期多

哦耶 回复 11-05 08:19
高峰期加钱也很正常其实

沧海碣石

沧海碣石

75
2024-11-03 13:45

很清醒

soma 回复 11-07 12:39
到处都是,我这高中晚上放学时,门口5辆车,学生全部免费。

善渊 回复 11-08 20:06
常宁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73
2024-11-04 06:25

国家和社会的基石让国有企业来。创新与应用的末端让非国有来。————中国邮政和快递产业就是最好的体现,邮政可以送快递到珠峰,其他快递可以保证全社会的海量快递单号,互为补充互为竞品。

123456

123456

66
2024-11-04 13:55

国企必须是基石,私企必须是有机土壤,这才是一块好地,才能郁郁葱葱。只有前者无林木,只有后者会塌方。

UC玩友 回复 11-06 09:39
文化水平就是高[赞]

Mrjoke

Mrjoke

62
2024-11-03 21:26

几十年前99%的企业都是国有,结果如何都看见了,事实证明,国有不可缺,也不可滥

影月无痕 回复 11-05 08:52
其实私企也会死板僵化,只要他足够大

路飞 回复 11-10 07:57
企业大了都这样,大企业病。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41
2024-11-04 11:19

反正只要涉及民生的我坚决不同意私有

123456 回复 11-04 13:56
基础民生必须国有,这个是主动脉,丰富末端血管必须是私企,这样才有生机

冬冬块

冬冬块

29
2024-11-03 21:44

互补,目前为止缺一不可!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18
2024-11-04 07:48

公交车这个非常有说服力

四川文科生

四川文科生

17
2024-11-04 08:49

私有化个锤子,社会主义国家你给我说私有化?

刮完胡子的小可爱 回复 11-05 20:21
脑残软文,自编自导,而且都是偏激言论,无聊至极,

肉包温酒斩狗狗

肉包温酒斩狗狗

16
2024-11-04 11:49

说个离你最近的,一到刮风下雨外卖配送费就涨价……

暗月随风

暗月随风

16
2024-11-03 15:15

去看看腾讯最大的股东是谁,谁控股的再发

破心中魔难 回复 11-04 13:45
连股权结构都不懂,连股票都没买过,动不动就看大股东是谁,如同一只智障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11-04 15:36
他亲爹就是他邻居

1聖

1聖

15
2024-11-04 10:17

想想疫情时候上海的快递,不加价没人送。如果是国家出面,绝对免费。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13
2024-11-04 18:56

涉及到民生的方面肯定不能私有化,而一些锦上添花的方面私有化能搞得更好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2
2024-11-09 17:30

私企如果掌管电网,估计农村都不会通电,农村老人用电是能省则省,连维护费都挣不回来,所以国外农村人均柴油发电机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8
2024-11-04 13:30

脑子简单的人就只会搞二元对立。

用户58xxx21

用户58xxx21

6
2024-11-04 15:44

比这更荒唐的是还有人为这个找补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5
2024-11-04 07:26

看看三大运营商的实际控制人是谁再来装逼[开怀大笑]

风里有你的声音

风里有你的声音

5
2024-11-05 09:33

真正的反智文化,乌合之众

大力开碑手 回复 11-08 09:04
愿意听你的见解,可否展开说说?

刺头

刺头

5
2024-11-03 17:46

这个说的有道理

用户57xxx01

用户57xxx01

5
2024-11-05 15:20

可有可无的东西私有化,必须要有的东西国有化

奶妈

奶妈

5
2024-11-04 18:22

说的非常好

幸福的人

幸福的人

5
2024-11-05 06:47

国有面面俱到私有见缝插针

长街

长街

5
2024-11-06 06:19

私有化后就没法律的?

一只快乐的小2B

一只快乐的小2B

4
2024-11-03 22:11

咋不说湖人呢?哪个队和湖人打有湖人罚球多?

罗三炮

罗三炮

4
2024-11-06 06:39

这里的私有化前提得是垄断,就好比烟草,如果打破垄断私有化那得多便宜,总说滴滴,美团先亏钱垄断再涨价,如果涨的超过市场承受力自然会有其他资本入场,目前就是在承受力以内涨幅,这不就是很正常的市场经济调控吗

用户53xxx03 回复 11-10 07:12
怕就怕财团垄断后打压新兴资本

罗三炮 回复 用户53xxx03 11-10 10:35
就目前来看打压方式最好的就是可乐那种整合资源实现薄利多销,又让其他对手进不了场,如果衣食住行都这么做普通人不得睡着了都笑醒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4
2024-11-06 10:43

因为以前私营没做大,现在我们真的是被私营大企业拷打过了……[哭笑不得]不是说私营顾客就是上帝,服务好吗?为什么现在我们被私人大企业各种拷打,各种看不起

八百里分麾下炙

八百里分麾下炙

4
2024-11-09 07:49

说起来挺好玩的,民营发展到最后都变成了外资。。。。。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4
2024-11-09 11:51

我有化最好[抠鼻]

座山雕

座山雕

3
2024-11-07 10:44

想起零几年时看到的论调,国内影视圈放开资本进来,资本优胜劣汰竞争下,一定比现在好。现在看来。。。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4-11-07 00:43

12306是国企,不好用吗?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3
2024-11-06 01:22

这话讲的在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4-11-10 02:18

华为是国货之光 国内油价和国际市场接轨 中国铁路开始盈利 看病不再花钱了 社保自由缴纳

Lucky灬8

Lucky灬8

2
2024-11-05 00:12

民生大工程肯定不能私有,因为赚的钱少。国外都有样板。私有化价格高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2
2024-11-10 06:58

大部分都私有化的欧美已经不存在了,100一度电,农村都没人生活,电话也打不通,完蛋了[抠鼻]

小宇

小宇

2
2024-11-08 20:57

关键主体得国有化。完全私有化不行。

情系格衫子

情系格衫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