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用燃油车?这画面感带入了。

猫眼噗柔 2025-01-07 06:39:59

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用燃油车?这画面感带入了。

一辆大7座纯油suv,加满油600公里,大约0.8元一公里。一辆纯电550,车位有充电桩,预约晚上十点05充电,五分钱一公里。去买菜吃饭接娃都是电车。别扯充电不方便,小区停车场10个快充头,30分钟充80%。马路对面小区停车场20个快充头。以后服务器充电桩会越来越多,实在不行下高速,充电。

啊?一般剩百分之二十几(一百多公里)就会晚上去充电,睡一觉满电。你说得这种没事啊,想起来就去充,不想起来就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开出去速充,半个小时也能跑三四百公里了。买电车的基本有油车,没电车的油车车主真是替电车车主操碎心,真是谢谢了。

为什么要用油车?电池起火我就不说了,老生常谈的事。就说充电吧,充电是个焦急的事。不管你是去哪,你总会焦虑还有多少,够不够,充电要不要排队,充多久,再加上极端天气怎么办?冷了会不会影响你里程?这些都是影响你计划的因素。反之,燃油车就不用考虑,没油了甚至可以烧机油坚持一段,5分钟之内加完油直接跑路,极端天气也不怕。除了贵一点,几乎没有任何劣势。所以,基本上市内通行,自家有充电桩,电车目前来说肯定是便宜的(忽略起火因素)。但喜欢自驾游,有远行需要的,生活的地区比较极端的,最好还是油车吧。至于起火问题,你们如果觉得不值一提,觉得油车也一样的,去问问三亚那边摆渡船吧,如果真像你们所说的,电池的起火概率比油车低的话,人家摆渡船不会不收的。。。别骗自己了,只有商人,才了解商人

2 阅读:17934

评论列表

猫咪

猫咪

75
2025-01-08 15:34

电车就靠优惠政策狗活着,如果取消了还有那么多人买那才是真的好。

手持式喷筒 回复 01-08 19:52
主要是油车不发牌

梁洪锐 回复 01-09 05:42
看看网上卖电车的那些网红主播吹的新能源多好多好,我就感觉好尴尬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40
2025-01-11 13:55

为什么总在吵油车和电车如何如何呢 开什么都是开车 喜欢哪个就开哪个 觉得哪个合适就用哪个 每个人选择不同没什么问题啊 什么车都有优点和缺点 自己接受就好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1-20 14:28
因为有些油车喜欢跑到电车搞事有些电车占了福利便宜跑到油车搞事

错失太易 回复 01-17 16:07
是的,那群人可好玩,什么都要和他爱好一样才是对的[哭笑不得]

五子祺

五子祺

38
2025-01-08 13:28

画面感带入。加完油后给老婆骂了一天,4百多块,够充十回电了,不买电车不许上床。

著名作家 回复 01-08 15:47
加个油还挨骂

传家粉业 回复 01-08 15:20
那你就乖乖的听话让你老婆把钱拿出来换电车,顺便配个车位,不然充电桩没法安,总共用了30万,直接给你老婆报40万,你看,这私房钱不就出来了嘛

[關于,謀亼

[關于,謀亼

37
2025-01-08 08:50

那为啥销量前十只有两款油车?新车销量现在电车都超过油车了,前提还是油车车型比电车多几倍的情况下发生?

吴彦祖 回复 雪舞 01-08 11:12
睁眼看世界吧兄弟,多少去跑网约车?2024年新能源车渗透率60%,一年里60%的新车卖出去跑网约车,用你的小脑袋瓜想一想可不可能?

雪舞 回复 01-08 09:21
不交税便宜啊,再者有多少是买去跑网约车的

Solo羽华彩

Solo羽华彩

35
2025-01-08 14:06

昨天我们这边地库电车着了,地库都点了,恭喜大家过年喜提新车

小左 回复 01-08 17:48
哪里呀,显示是4小时前,也就是1月7号?山东的新闻这么封闭的嘛?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回复 01-08 17:44
没有新闻?

花椒大料

花椒大料

32
2025-01-08 14:35

我单位地库车位上的充电桩,一直是免费给大家充电的。家里的充电桩虽然夜里0.38元,买了电车两年多,只用过一次。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32
2025-01-08 23:44

我一年不过一万公里,每公里算6毛,也就6000元左右,电车一万公里应该要1000元吧!保险费电车应该贵500左右,实际只差4500左右,我愿意用4500元换续航稳定和节省下来的时间。最主要的是,10万的油车已经很不错了,而10万的电车,真实续航基本不过400公里。

饭的华丽 回复 01-09 08:27
我这十一年才跑了6万,再换还是油车或者混,跑的少电车反而还不合适了

CTLX 回复 01-10 23:04
几十万的车都买了,在乎块儿八毛油钱。电车保险贵多少啊?5年后换电池十几万不说了?

闲杂鱼潭

闲杂鱼潭

22
2025-01-08 12:07

好用的是压地头买菜接娃的纯电和各种插混。纯油除了降价基本没有别的办法提升产品力

mimisusu

mimisusu

21
2025-01-09 23:35

别的不说,一键火化功能就劝退我

mimisusu 回复 青岛七医贾主任 01-14 08:41
开始咬人了

青岛七医贾主任 回复 01-11 21:12
油车自燃的更多,你等着吧,早晚的事。

放逐者

放逐者

16
2025-01-10 02:40

有啥好比的…自己喜欢啥买啥嘛~比如我不信任电车,我觉着油车好,那我买油车,但我不会跟人说电车不好,实事求是得讲我自己没开过电车,没体验过的东西多了,能说它们都是不好的吗?[呲牙笑]

千山雪寂

千山雪寂

15
2025-01-13 01:50

这个有啥好比的?虽然我今年置换还是选择油车,但是真心觉得电车挺适合上班通勤,外观内饰好看,市区充电也方便。不过我逢年过节要跑高速,老家也没有充电桩,还有就是觉得现在电池技术很可能会有突破,到时候新车变淘汰了不是?电车现在能有这么大市场是有目共睹的,以后有需求了我也会搞一台

Mickey Mao

Mickey Mao

15
2025-01-08 20:55

不想被活活烧死罢了

梁洪锐 回复 用户65xxx37 01-09 05:44
你这是什么理论,我的天,尬吹新能源吗?笑死我了

用户65xxx37 回复 01-09 00:33
你想多了,电车着火概率本身就比油车低,还95%都是三元锂电池,你想点燃一辆磷酸铁锂电池车比点燃一辆油车难一百倍。磷酸铁锂电池能着火的东西极少,不论是穿刺、挤压、打砸都没事,油箱你敢这么干吗?尤其是涡轮增压车型,一旦撞车油管脱落喷到涡轮,立马一键火化。

乌龙院

乌龙院

15
2025-01-08 08:47

[滑稽笑]老铁,你不能这样打脸

破碎流年

破碎流年

14
2025-01-08 15:50

带家人出去玩,电车坐的头晕啊!油车就不会,所以油车了

不会起名字 回复 用户10xxx12 01-09 09:21
但凡有点常识,也不会说出这话

用户10xxx12 回复 01-09 07:41
这点辐射都扛不住吗?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13
2025-01-10 01:44

总说销量,那你们知道买电车的人多多少是家里还有一辆油车的[抠鼻]至少在我的圈子里都是这样,只有一辆车的都是油车[抠鼻]

Doraemon

Doraemon

12
2025-01-07 11:56

加油要5分钟?我就是进去圈存下再出来加也要不了5分钟

远离负能量 避免被雷劈 回复 01-08 03:41
打人别打脸~

用户98xxx83 回复 01-08 08:17
如果所有加油站按1油10充电桩比例,加油和充电没什么区别,充电约5秒1公里尽管没加油那么快,但并不慢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2
2025-01-08 13:52

打算把另外一辆油车也换纯电了,充百分七十电只用15分钟,和油车进出加油站一趟时间差不多了,油车没啥意义了

深情丶不负久伴 回复 01-09 06:49
那是对于你来说,电车适合你的家庭,你可以享受电车给你带来的方便,有的家庭不适合电车,那就油车了,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业余科幻小说家 回复 01-08 19:44
你自己查一下#5超长续航版的参数

人啊

人啊

11
2025-01-08 13:34

笑死,100公里的那是混动,根本就不需要等

雨田军浪

雨田军浪

11
2025-01-09 18:09

喜欢油车就买油车,喜欢电车就买电车,我是习惯出门50公里以上就油车,家门口转转就开五菱mini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10
2025-01-09 00:03

看看路上有几辆开6年以上的电车 不是人人都三五年就换车

梁洪锐 回复 01-09 05:46
为什么电车三五年就换,还不是电池太废了吗

飞翔的松鼠

飞翔的松鼠

10
2025-01-08 15:16

我买插混,关你屁事

用心守护

用心守护

9
2025-01-08 18:28

各有各的特点,我油车一年保险1300,跑4000公里左右,肯定比电动车省钱。有的车跑运营的,每天油钱200左右,电费30左右,肯定电车划算。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8
2025-01-09 00:27

电车着火概率本身就比油车低,还特么95%都是三元锂电池。点燃一辆磷酸铁电池车比点燃一辆油车难一百倍。

三金

三金

8
2025-01-09 00:21

说啥都没用 只要有油车就不换电的

梁洪锐 回复 01-09 05:45
看那些尬吹新能源电车的我就想笑,绝大多数尬吹都是新能源雇的

橘皮皮

橘皮皮

8
2025-01-09 09:18

车就是个工具,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选择,没必要踩一捧一。电车就是市区通勤方便,油车长途省心。要真像这样出去玩,花几百块租个车,玩几天回来一还不行?

凡星伴月 回复 01-10 12:49
出去玩,插混MPV最好。不方便充电就保电50%,休息时还可以随意用电。不用带发电机,不用带充电宝。空调随意开,不担心一氧化碳中毒

骑个隆冬补西墙

骑个隆冬补西墙

7
2025-01-09 12:25

直接给她一个大比兜:故意等劳资脱衣服躺下了才说没电是吧?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7
2025-01-09 21:15

嘘!小声点!人家电车用的好着呢!你可别扫人家兴!

扶键走天涯

扶键走天涯

7
2025-01-10 11:22

说电瓶车省钱的我觉得无所谓不差那点油钱!

德安 〃

德安 〃

7
2025-01-12 00:01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电车的自动化程度太高了,我有点虚。

益达

益达

6
2025-01-12 19:02

买电车的基本都有油车?这口气怎么这么熟悉?哦对了,那50万到底去哪领??

焱木

焱木

6
2025-01-09 09:53

我姓王,我经常看到隔壁男人半夜骂骂咧咧出去充电,我好累啊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5
2025-01-08 19:03

电瓶车正在被全世界范围淘汰,只有一个国家在发展

菠萝菠萝蜜 回复 竹青 01-09 06:04
特斯拉没有东方大国送地免税,能翻身?

竹青 回复 01-09 00:16
你是说特斯拉吗?

周先生

周先生

5
2025-01-08 22:14

说电车不好的,基本都没开过电车。说油车不好的,大部分都开过油车

梁洪锐 回复 01-09 05:45
开过油车的很少说油车不好

竹青 回复 01-09 00:17
真相了[捂脸哭][捂脸哭]

木亦草亦木

木亦草亦木

5
2025-01-10 01:46

我反正就买的新能源混动,别跟我扯什么油车加油快还是操控好啥的,我就喜欢马力即正义,三十多万可以得到近千匹马力,这在以前我想都不敢想

一阵风

一阵风

5
2025-01-20 21:54

十分讨厌这种文章,纯电车好不好,因人而异,纯油车,同价格,就是垃圾,不是电车说的,是我替混动车说的!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5
2025-02-02 19:17

我大增程/插电,不配被称为“新能源”,更不配被称为“电车”。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5
2025-02-03 19:22

我家只能有一台车,所以选混动,长途就保电70℅,堵车睡觉什么的直接开空调,随时有电,在市里面就用电,自己有车位装了充电桩,纯电续航120,天天上班开,小短途也用电,。我相信对城市空气是有帮助的,想省钱的,那不如买个便宜点的车,一步省到位,混动保养比纯电和油车都要高,保险一般同油车,长途油耗不低,差不多百公里8个油。

又想删我回复

又想删我回复

5
2025-02-06 13:41

电车也有最舒适使用情况的,当你老婆说你的电车剩下5%电量时,你不慌不忙拿出手机设置深夜谷峰时段充电,早上起来照样满电,拔枪就走连加油站都不用去,广州私人充电桩谷峰用电还便宜,3毛上下一度电,一公里几分钱。你想说哪来这么便宜电费?我吹牛?你也学我一样装个私人充电桩,你就知道了。

genpig 回复 02-13 11:49
所以不建议无车位的买电车,因为无私桩

汪汪巴扎黑

汪汪巴扎黑

4
2025-01-09 12:30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能因为油车出去玩一圈的费用,最后就没有这个出行计划了。

趴趴爬爬 回复 01-09 12:44
也不会因为电车省所谓的那点油钱就出门玩

汪汪巴扎黑 回复 趴趴爬爬 01-09 14:51
普通家庭会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
2025-01-09 13:00

只会买油车,不考虑电车

罗晓白

罗晓白

4
2025-01-10 15:41

我也想不通没有充电桩买电车干什么?

飞刀不长眼

飞刀不长眼

4
2025-01-11 23:51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把电瓶车认为是新能源?小时候玩的奥迪双钻也是新能源咯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01-12 18:18

老婆说明天带孩子们去海边,又告诉我电车只有一半电量不够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说那就开油车去。。。

尹志平

尹志平

4
2025-01-16 07:07

我倒是无所谓的,反正每个月有500块油补。电车挺好但是我应该不会换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2-11 18:34

半夜加两箱油10分钟800块 半夜爬起来充个电2小时100块,车充电 人在车里打开手游 怒冲一个648,把服务器里横着杀一遍,50块钱买包烟 回味一下,车也充满了,回家。中间也不怕打电话查岗,你在充电不能玩游戏吗?你是男人你选哪个?(游戏版)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3
2025-01-09 10:18

电驱车是大势所趋,但我5—10年内不会考虑电驱车!

langxiaotao2008

langxiaotao2008

3
2025-01-09 19:57

反正各买各的,压根儿就不是同一类产品,没有可比性。就和有的人买iOS,有的人用鸿蒙,有的消费者就喜欢安卓,虽然都是手机,但使用感受上千差万别。

天亮

天亮

3
2025-01-09 11:42

第二天出去玩,啥都不准备?车子续航不提前看好?就这,最好啥车都别开,走路安全。

凡星伴月

凡星伴月

3
2025-01-10 12:40

虽然美西在进一步掌控石油出产,虽然祖国统一美西经济脱钩几乎已成定局,虽然国家发展电动车就是为了和西方竞争,但是和他们挣3000没关系,和他们就喜欢油车没关系,哪怕有了混动车,充电加油随你意也没关系,它们就是要喷……

用户98xxx15

用户98xxx15

3
2025-01-10 10:40

男人都喜欢直奔主题,不喜耗时耗力,拖泥带水

简约时尚风格

简约时尚风格

3
2025-01-13 18:31

因为曾经是油车,例如我

陈新chenxin

陈新chenxin

3
2025-01-19 20:30

油车电车我都有,现在出行基本都不开油车了。不仅仅是省油,智驾是真的舒服。开两三百公里像个乘客一样。完全不困也不累。

该死的不吃香菜

该死的不吃香菜

3
2025-01-19 15:33

因为穷人比有钱人多啊,买电车的综合来说还是有钱的。没钱的还是老老实实开油车没啥毛病,从哪儿感觉电车省钱,电车只是省油

无心柳

无心柳

3
2025-02-03 00:22

买电车多的钱就足够开到车报废了,会差那点油钱?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3
2025-02-05 17:09

为什么现在的人还有人用座机?

近朱者

近朱者

3
2025-02-10 15:24

不知道这种这种天天拿着水果刀去砍骨头然后说刀不行的是什么心态。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2-11 18:40

半夜加一箱油5分钟500块 半夜爬起来充个电1小时50块,车充电 人在车上逛淘宝,一小时消费399 买了两双鞋 三条连衣裙 两对耳环 50块钱买了两杯豪华奶茶 发个朋友圈,车也充满了,回家。你是女人你选哪个?(单身女性版)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2-11 18:38

半夜加一箱油5分钟500块 半夜爬起来充个电1小时50块,车充电 人在车上看会直播 给女主播刷个嘉年华 女主播开心的叫你BB 加了你微信,聊了一小时。50块钱买包烟 回味一下,车也充满了,回家。中间也不怕打电话查岗,你不知道我在充电吗!你是男人你选哪个?(看直播版)

贱萌小正太

贱萌小正太

2
2025-01-10 22:41

一个冷知识。根据目前发生的情况来看,电车电池起火的概率比油车油箱爆炸的概率要小。毕竟基数在那放着呢。[滑稽笑]

000

000

2
2025-01-08 22:48

油车5分钟加满油刚要出发,媳妇一看刚出门就花500块,怒气冲天“已经花这么多了,不用游玩了,都回家躺床上吧”

老实人 回复 01-09 08:44
确实不用玩了,加个油都这样,那还玩什么,走路下小区晃悠一下就回去吧。还有一个办法,每次剩半箱油就去加油,这样不就“少”了吗?[哭笑不得]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2
2025-01-10 12:47

家里没充电桩买什么电车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5-01-10 18:15

谁会在充电站把车充满了再走?充到80%快的很,没开过电车就别瞎BB。另外会不会人家家里既有电车又有油车?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1-09 12:27

所以我打算买增程式混动,在市区就纯电,出门旅游就加油呗。现在的油车太低科技了

汪汪巴扎黑

汪汪巴扎黑

2
2025-01-09 14:53

不是说油车就永远不出门玩了,是可出可不出的时候,电车更多的可能会选择出行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1-09 23:51

半个小时按个摩okk

用户68xxx83

用户68xxx83

2
2025-01-11 07:26

我油车好好的,干嘛要换电车。一年也就几千块油费。换车不用钱吗?

老妖下山

老妖下山

2
2025-01-09 11:11

2018年的电车都能置换了,以后6年一换,年年开新车,多带劲儿。

虫虫7899

虫虫7899

2
2025-01-10 20:20

我一年也就跑二万公里左右,为什么要电车呢?还死贵。我可是亲眼见过电车着火的。我草那家伙……

So funny

So funny

2
2025-01-10 21:47

有一种车叫作混动

踽踽

踽踽

2
2025-01-10 23:14

不是,你这个基数和概率怎么还扯上关系了,你说次数我信,概率不可能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1-10 16:38

不去玩了,谁一定要去谁给车充电。

啊彬

啊彬

2
2025-01-13 07:56

没自己充电桩买个锤子电动车,哪哪不方便,真要买,买混动也行,纯电就放弃吧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01-10 15:57

这么看来,问题出在这个女人上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2
2025-01-10 11:15

该有人用老掉牙的油车[哭笑不得]

达Q拉

达Q拉

2
2025-01-11 00:03

我这种三年一万公里的就得买个燃油车。

用户96xxx47

用户96xxx47

2
2025-01-11 17:14

自己不买充电桩说个屁

聂小小

聂小小

2
2025-01-12 21:27

不出去玩就行了

青岛七医贾主任

青岛七医贾主任

2
2025-01-11 21:06

对对对,你们都别买电车,我怕电车多了电价会贵。反正没电了回家就插上,晚上十一点开始充,最便宜的时段😁

人来人往

人来人往

2
2025-01-13 10:06

现实是我有家充我怎么可能跑到100公里续航?智慧充电设置一次就行了,停车插上是件很难的事吗?

夜雨如梭

夜雨如梭

2
2025-01-13 11:14

知道下班后的男人为啥在车里等15分钟再下车吗? 在等待充电充满的那段时间,男人是多么自由。

0.0

0.0

2
2025-01-13 20:01

有没有可能充电回来,媳妇才化好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1-15 10:20

买车是大宗消费,图的就是一个出行方便,扣扣搜搜的,不如出行打车,还能省下停车费呢

一只安静的恐龙

一只安静的恐龙

2
2025-01-16 08:08

是啊!!!电动车太好了,又高科技。你们快买。我十几年的老罗拉最喜欢电池汽车停在我旁边

用户77xxx58

用户77xxx58

2
2025-01-14 14:32

和当年买空调又心疼电费舍不得开一样,生活条件好了,争论主体也由空调、手机转到汽车了。

爬行的飞鸟

爬行的飞鸟

2
2025-01-15 19:12

前几天真真正正的体验一下电量焦虑了,发电机坏了,时充时不充的。眼看着电瓶电量往下掉,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硬着头皮开。终于扔半路了,叫的保险公司拖车[捂脸哭]

爬行的飞鸟 回复 01-15 19:18
忘了说了,13万多公里,拖车免费,修发电机150,电车过保以后修车是天价

老妖下山

老妖下山

2
2025-01-16 17:39

这个距离好,防止火烧连营,烧车不烧充电桩。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1-20 15:26

所以插混卖的好啊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2
2025-01-18 23:27

主要还是觉得不安全,跟坐白磷上一样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2
2025-01-21 10:16

我是混动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2
2025-01-22 00:34

电池车挺好的。省钱,一百块钱可以跑好多公里。不过我还是打算今年再买台汽车,一来是电池车晕车,二来是我不差那几个油钱[吐舌头眯眼睛笑]身在北方不想因续航里程问题把自己搞焦虑了

价值

价值

2
2025-01-22 13:50

场景:第二天出去玩,打开app一看电不多了,下楼插上电,刷上卡,回去睡觉,第二天早上满电出发

奋斗人生

奋斗人生

2
2025-01-22 20:40

电车的驾驶感受不是油车可以比的,虽然看不到但确实存在,开过电车的都懂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2
2025-01-28 10:58

没什么好说的,官方报告:去年新能源车认保险公司亏损57亿,电车4年电池健康损耗25%。容易起火,提速猛,重要的是,续航一年比一年降低,加大了电量焦虑和充电的频率,8年油车,加满了油,依然是那个车,电车续航会减半,车速动力也会下降

我不想念

我不想念

2
2025-02-03 19:02

没啥好比较的 也没啥好喷的 个人喜欢 自己观点最重要 自己喜欢最重要 扯啥都么用

用户72xxx99

用户72xxx99

2
2025-02-03 22:40

昨天老家打车回来,到半路充电50分钟[跪了],本来八点到家的,被搞到9点了。电车电车

一别经年

一别经年

2
2025-02-01 17:22

想买啥买啥。喜欢油车没必要贬低电车,想买电车也别拦着人家买油车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2-11 18:35

半夜加一箱油5分钟500块 半夜爬起来充个电1小时50块,车充电 人在车上看会小说,偷偷藏下400块钱私房钱,50块钱买包烟 回味一下,车也充满了,回家。中间也不怕打电话查岗,我就在车上看会小说!你是男人你选哪个?(私房钱版)

混日子

混日子

2
2025-02-12 07:25

上班在北京老家在山西县城!北京的充电桩是多但是很难抢的上,有好多车当停车位赖着不走。有时候找到一个也是很远还得打车回来!老家小区没发充电,外头充电桩少主近的都被出租车占了!所以我我也想买电车但是条件不允许啊

张三疯

张三疯

2
2025-02-13 14:42

买个大电池的增程车不行是吧?市区上班用电,出游用油,多大点事

菜古子

菜古子

2
2025-02-13 16:34

有没有发现,若干年前,国人讨论买什么车,其内容都是美系,德系,日系,其他系。现在都是讨论买油车,电车,增程,插混,续航,智能驾驶,等等。

边小白的撒哈拉

边小白的撒哈拉

1
2025-01-10 15:38

油车教徒心里的电车:开200公里就没电要充电半小时才能开。 实际的电车:通勤一周周五晚上去吃个饭回来电又满了。高速跑3小时去尿个尿抽根烟,电又满了。

用户47xxx36 回复 01-10 20:07
呵呵

用户66xxx51

用户66xxx51

1
2025-01-13 09:19

刹车收费了

用户66xxx51 回复 01-13 09:19
还有外面不能修,必须去四儿子店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5-01-16 17:40

真搞不懂这有什么好争的,喜欢那种车买那种车呗,你要非争个性价比,那我还说不买车最划算呢,近了小电驴,不堵车,好停靠,中距离直接打车,手机app一点,下个楼功夫车就到了,远了地铁,又省钱,又快,长途就高铁飞机,哪个不比开车爽,你辛辛苦苦开车,我一边刷剧一边玩游戏就到了

知足常乐 回复 01-16 18:47
三公里之内,你去开车,我骑小电驴,算上你去停车时间,肯定小电驴更方便,十公里内,打车也就20多,随叫随到,遇上上下班高峰期,我刷手机或者眯一会都行,10-20公里,我就做地铁,几块钱,玩会手机就到了,一个普通人,除非工作需要随时要出去办事用车,不然开车哪有那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