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为何要派2架B-1B阻击穿航菲律宾的055?这一方面是因为B-1B本身使用了很多的隐身设计,能够大幅缩短055雷达的发现和锁定距离,另一方面是因为B-1B可以一次能够携带多达36枚的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2架B-1B一次就能发射多达72枚的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这个反舰火力对于横穿菲律宾的055编队来说显然是非常有压力的。而且得益于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超过500海里的射程,B-1B可以躲在055防空火力之外发射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



反舰导弹不是越远越好的,关键是突防能力,太大太重必须得轰炸机才能携带,轰炸机生存能力太低,而且美国的超远程反舰导弹还有个缺陷,就是很难达到超音速,上千公里的射程滞空时间过长为拦截提供了反应时间
小鱼儿
中国上空也有预警机,无人机侦察机,有岛上雷达探测,还有战机巡逻,你俩架B1B就想偷袭,055,真系异想天开,敢发射吗?
用户34xxx30 回复 02-06 07:45
先看看位置行么?在苏禄海,我们战机跟预警机没有过去,055的最远防空貌似只有260海里[哭笑不得]这种超远程防空只能依靠航母的舰载预警机跟战机,这也是美海军远洋作战的底气[哭笑不得]我们的目标这么多年始终是依托岸基强大的雷达跟空军协助打赢美海军,远洋暂时没办法,需要完整的航母编队
人生的目标 回复 02-06 08:40
这就是针对中国航母编队的威慑。整个航母编队,055本来就不多也就2艘。 预警机开着个大雷达且前出或后置侦查,并不在航母编队正上方而是有个几百公里远,不然就会暴露航母编队位置。 但预警机还是指路明灯,因为航母编队必定在以预警机为圆心的半径若干的圆内。再配合美帝的卫星搜索,B1-B会在预警机的后方和侧后突破,且B1-B有一定的隐身能力 B-1B先用第一波反舰导弹24-36枚打击055(假设3架B-1B对付2条055,每条055分到12-18枚,饱和攻击,055扛不过),摧毁掉航母编队的防空能力后,再用第二波反舰导弹打击航母,航母也很悬
CKC
扯,就是废物利用做个姿态而已,055很难隔着几百公里发现锁定半隐身和低空突袭的b1b,而b1b完全做不到隔着几百公里发现并实时锁定舰体隐身化设计且隐藏在海面杂波的055。到最后双方还得依靠作战体系,而半隐身的b1b完全逃不过多架现代化预警机和前出无人预警机侦察机组成的预警网络,所以只能在防区外投弹,而防区外投弹随便换轰6kn、b52、b2、图22、图95或图160来干没本质区别,所以,就是单纯表个态[抠鼻]
James 回复 02-06 00:42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希望你的分析是对的。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回复 James 02-06 06:52
不然为什么造那么多轰6呢?
乐乐乐乐呀
携带能力不等于是齐射能力,你带了一筐苹果,你一次吃不了一筐苹果,也不可能一分钟把所有苹果扔出去,如果间隔一二十秒一枚就等于是没有齐射,别人挨个拦截了。
証贰捌經 回复 是鬼旦啦 02-06 05:45
你以为是过去的轰炸机弹仓门一打开往下掉就是了
是鬼旦啦 回复 02-06 02:20
为什么不能?
黛南枫御
说军事看国际聊世界。。。这帮1450等解放了揍你个半死扔监狱!
流浪的小石头 回复 02-06 04:53
叫上我,不会手软!
朱八儿戒 回复 流浪的小石头 02-06 07:02
1450啥意思?
李定台
B1B有个屁的隐身技术。
礼拜天 回复 02-06 07:57
人家能超低空近音速突防,涂有吸波材料,这怎么就没有隐身技术。
烟雨足迹 回复 礼拜天 02-06 09:20
按你那么说055也是隐身的,谁没有涂层,看不起谁
釀蛋角
055是区域防空舰,在南海,B1怎么改都是055的军功章。
珠穆朗玛峰 回复 02-07 09:09
055也不是万能的AGM-158C“LRASM近900公里射程啊?055拿什么拦截?
James 回复 02-07 02:38
问题是远洋,目前是苏禄海
用户62xxx49
就算055靠着菲律宾边上航行,这几个小鸟也不敢拉屎
五里
胡说八道,B1B枪骑兵怎么隐身呢?
人生的目标 回复 02-06 08:53
枪骑兵有一定的隐身突防能力
星条旗当柴 回复 02-06 11:45
超低空飞行可以躲避雷达波,但算不上隐身
别来无恙
枪骑兵能携带36枚500公里射程的反舰导弹?我表示深深地怀疑,有那么多挂架?
付兄 回复 02-06 07:36
先去网上搜索一下B1B的结构图,再来发评论。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2-06 07:28
可以的,三十多吨的载弹量,一枚导弹一吨重都可以载着飞。
用户10xxx15
小编想象力丰富,吹得更高,什么预计都敢吹,是想应聘美军军事分析员,还是想增加流量
用户83xxx93
大家是不是都忘了55也是隐身的,而且涂料这块咱是装修界的老大,另外带火焰的怎么也不可能比水下的发动机隐身吧
海阔天空
阻击到了嘛?055穿航了没有[得瑟]
丝琴忧台
能携带36枚反舰导弹?????
人生的目标 回复 02-06 08:53
可以
凡客 回复 人生的目标 02-06 22:53
没见过,就象F22的升力系数2点零和所谓超远程导弹。
观星者
B1B的隐身对055来说就是笑话,升空即发现 ,发现即可击落。
用户10xxx77
整天吹嘘美国的武器装备也吓不倒我们
大仙
b1b隐身,那b2算什么
Jason 回复 02-06 18:30
隐身水平高低而已,不要扛。如果图160在雷达上是完全体,B1B大概就是一架单人小飞机,B2相当于小鸟。
用户11xxx47
B1B的特征是超音速突防,它生产的时候根本没有隐身概念,你怎么吹也不会变成半隐身轰炸机!如果这么厉害,美国也不会生产B2及B21了!
珠穆朗玛峰
隐形反舰导弹的突防能力很强啊?虽然不是超音速,但是隐形能很大压缩055防空系统的发现和锁定,基本只有近防炮和红旗10能拦截,远程,中程防空导弹都拦截不了。。。
11不舍
凡是带“说军事”的,内容反着看就可以了
果树
B1B那么大机体,那点隐身能力等于零!
飞叶侠
B1B是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不执行战术类任务。
付兄 回复 02-06 07:39
什么叫战略任务,什么叫战术任务,你先解释一下。
雄关漫道
体系战,不是斗打独斗。美战略轰炸机中国时时关注!!!
用户17xxx91
有何解???
老马哥
一次携带36枚不等于可以发射36枚。且不说一次带那么多得大量外挂,让飞行性能和本就不多的隐身性能大幅下降,机载设备也不可能一次性控制那么多。
观沧海 回复 02-06 08:26
应该不用外挂,好像B1B也没有外挂装置,里面有两个旋转弹仓
老马哥 回复 观沧海 02-06 10:59
江南
B1B有毛隐身功能
付兄 回复 02-06 07:34
首先我不是美吹,我只是客观公正的说,B1B的前身是从上个世纪七十年发展起来B1,项目叫"先进有人驾驶轰炸系统",B1B是在B1A的基础上大幅优化了表面隐身性能,从相同的距离由B52的雷达反射截面100㎡下降到1㎡,当然用现在的技术来看B1B的隐身效果不是很好,但在当时已经是很好了。
生如夏花
一架带的36枚确定是射程500海里(约900公里)的反舰导弹吗?还是炸弹?
罗罗
B1-B是轰炸机,能发射几十枚反舰导弹?是派几个大兵在机舱里手动填弹吗?
外乡人
让那些内外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罢,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罢,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飞蛇利刃
中国舰队是按国际海洋航行法则合法巡航,如果你敢攻击中国舰队,那以后你的舰队途经中国南海就一样要受到无差别攻击,你可以破坏规矩,但是你要能承受破坏规矩的后果!
哈哈
叭叭半天最后告诉我“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超过500海里的射程,B-1B可以躲在055防空火力之外发射AGM-158C“LRASM”远程隐身反舰导弹。”就完啦!?结果呢?055沉了吗?
用户14xxx91
别人只是例行公事,根本不是专门阻击你。如果真想阻击你,恐怕你连港口都出不去
莫须有
亚音速的导弹就不要拿出来说事了。对别人隐身,对我们就是飞着的火鸡。
树叶QQ
B1有隐身能力?故事可以这样编?
爱酷帅男
为何龙国只派055去溜达溜达香蕉国[得瑟]
用户17xxx41
就怕又“隐”入海里变成海底捞!彻底隐了!
用户10xxx21
美国敢攻击吗,以后他们自己的军舰来中国自由航行是不是也可以被攻击了呢
用户10xxx75
难道你以为我们出去一艘055就是单打独斗的吗???
不与世俗同流
有一个没了是么去哪里啊[滑稽笑]
sun
那遇到歼20不是也是肉吗
天星
亚音速的导弹威慑055?
中国梦之声
你什么都不懂
流风回雪gt
这水平也敢军事文章?
掌柜的
整个东半球都在雷达网的眼皮子底下,美国飞机发动机一启动这边就知道要去哪里
相信
长航截击无人机必须大力发展。
谦谦君子
枪骑兵是什么时候的设计?那时候有隐身考虑吗?
用户10xxx91
黔驴技穷。就最后一招了看东大怎么破解你。
田刚
凡是“xx评国际”、“xx看世界”、“xx说军事”、“xx聊社会”这类五个字的公众号都有间谍嫌疑,大家评论的时候须注意
黑丝带
TMD来试试吧
用户10xxx86
B1一B隐身?这谣造得有点大!作者去查一下B1一B是美国哪年生产的轰炸机再写文章!
儒商
B1B使用了很多隐身设计?是你用笔杆子给改进提升起来的吗?
马龙
这是假想战争演练而已,又不是真打。我们还是按照既定计划,该穿越的必须穿越,鸟事都没有,给美国折腾去吧。
xbyf
老美B2和B21最大的缺点是太慢了,隐身性能在最新反隐身雷达面前已不是法宝。大型隐身轰炸机已经落伍。
用户10xxx04
老霉的b2不是飞丢了吗,现在又换b1了?
琢玉
如果这货都算隐身的话,那六爷也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75
老美的飞机✈️就是活靶子
coffecup
只要它开火,那它的基地就毁了[静静吃瓜]
张小林
敌人有的,我们也要有,敌人没有的,我们更要有。
用户60xxx20
IP地址又是北京东城区的,间谍套取军事秘密来啦
gzyufei
互相都不会开打,为个菲猴开战?大家都不傻!
笨笨 回复 02-06 15:20
干掉菲佣。蛙蛙岛就不用打了
在一起
都是想试试水,没有必要说破。菲律宾是个傻子。
用户10xxx30
055是不多,还有052D呢?你打了055,自己也不能太好受吧,然后辽宁号带着815和一群052D糊你一脸
用户42xxx57
空对地,永远占上风,除非你空中武器不行了
思之橙黄
055穿越菲律宾,你还不如在岸边架几座红衣大炮。突啥防,隐啥身。
嗯哼嗯哼
天上随时有歼16或者歼20在,它根本进不了打击范围
元宇宙
打起来再说啦,用两个轰炸机就干055。想好两败俱伤再来
anan771025
无论时代科技再没,空中对地对海必有绝对优势,看看二战太平洋战场,无了空中优势,日本那些看势强大的战列舰最终都是渣渣。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B1B既能隐身又能低空突防,那老美还发展啥子F35,福特号携带几十架B1B,突防发射反舰导弹不就行了吗!
紫色水晶™
一看就是军事外行,b1b就是突防用的,本身设计理念是美苏争霸时用于突防对方防空然后投掷核弹的,只专注于速度和突防并未怎么考虑隐身的问题,换句话说就是“去了就没打算回来”;你说拿b1b攻击海面的舰艇本身就不可能,它就不是干这个事的飞机
毒辣椒
这玩意儿,火控雷达照两次就舒服了
领悟
055:军功章里🎖️有你B 1B一半也有F 35一半。
华哥
敢动手就发射东风快递把B1降落的基地给抹去。
用户10xxx22
你敢打 那你所有亚洲基地都将在攻击范围
子非鱼
亚音速,上世纪末产品,相信我们国家军工专家们在建造055时已经充分分析了霉国货的优缺点
共一江水
美也是利用机会演练。
音乐孔明灯
佛爷我只爱宣扬佛法,但也略懂拳脚,问阁下愿否一试?
菜叶
像白天鹅的机型!
不下155不换网名
b1b没有预警机,怎么可能500海里外锁定055?
孨
又一次练兵的机会
我是谁我在哪
我们电子干扰这么强,它导弹能找到我们的船吗?
ic
不是说中国的反隐身雷达有多么多么的厉害吗
凌少007
据说已经消失了,隐身了~
钱铭
055的100枚对陆导弹足以让B1B老巢起飞[呲牙笑]。
天空的鹰
所以不见了[滑稽笑]
那片天空蓝
B1B隐身个屁
chatGPT
现实情况这种玩意只能欺负下小国
振翅无澜
霉吹,知道五百海里啥概念不?480公里到你这儿就愣给翻倍了?!
用户17xxx32
论6爷和b1b,远程反舰导弹中美射程和体形规格算差不多吧?6爷好像才2发,B1b真的能带36发。仓内和挂架都算上我觉得都悬[得瑟]
希望
美国如果真想跟中国开战,它可以用一个合适的下三滥手段就可以达成,问题是它傻吗?跟中国开战它有那个底气吗?它会不知道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的道理?
龙战天下
隐身在中国的雷达面前已经没多大作用了,并且以055的雷达探测距离,就美国这慢吞吞的反舰导弹能打到得靠运气,再一个你知道中国的防空导弹能打多远不?[墨镜][墨镜]
合纵连横
美军其实也还没有打过真正的大国对抗战,都是和拖鞋军过招。
用户14xxx37
厉害个二,解放军 还没动手就掉到河里去喂王八啦
妞妞她爹
讲这么多废话,有种干055,不然的话少BB
紫洲
你咋知道空中没有我们的20和36呢
一隅之光
如果实战,中国绝不会只派055,孤身犯险的。那是系统的对抗!
用户13xxx05
红旗10伺候
伏浮
换个角度说,现在不比从前了,老美对付我们得使出吃奶的力气了[哭着笑]
250
如果是战争时期,美的亚音速隐轰能在有效时空和距离锁定中国舰艇吗?我们的歼20和预警机及无侦7间谍机不能发现它?估计起飞前就被解放军锁定了。
裂阵
东风21d 东风26 东风17 东风27 长剑100 鹰击18 鹰击12 鹰击21 055 052d 轰六k轰六j轰六n 039b 039c 041 093 093b 095 歼20 歼35 歼31 歼16 歼10c 歼11bg 歼15t 霹雳15 霹雳17 空警500 空警600:不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美国航母驱逐舰战斗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乐色
用户不在线
还是要多配盾舰,区域反导使想要打进来的都能自动拦截
小拳拳捶你胸口
对于轰炸机饱和攻击,最佳的防御措施不是反导,而是防空拦截。别人发一波导弹,拍拍屁股走人,打不中损失点导弹钱,打中了就巨赚。要采取苏联当年的反轰炸机策略,超音速,大航程的截击机,御敌国门之外,让轰炸机有来无回。上个时代的米格31,f14都是这类代表
一路观光
美国这种隐身反舰导弹对军舰威胁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