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69 25 2025-02-27 21:47 “王曼昱,你打球真脏,你敢不服从安排!!刘主席是饶不了你的……陈梦就是你的下场!!” 李西民 回复 02-28 01:50 你确定有这样说话的莎粉?如果有的话,真是令人发指和愤慨!真是病的不轻!如不整顿天理不容!如果是这样我看莎莎恐难在大赛上有好结果了! 用户12xxx69 回复 李西民 02-28 06:48 这就是在嘲讽他们呢。
晓晨落叶 3 2025-02-27 23:17 国足有这样的球迷估计要夺冠也不难,球迷让对手赢也不是,国足成绩差的原因找到了。 蓬莱小道祖0哥不看回复 回复 02-28 00:35 不好意思这些球迷只敢在内战的时候这样比比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