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之水 16 2025-03-13 10:05 菜包子和刁琳宇不是一直说中国女排是一支靠整体打球的队伍吗?正好李盈莹伤筋动骨一百天去不了了,就让二位带着没有李盈莹的整体江苏队打包进入国家队去打世界联赛吧,也让广大球迷见识一下他们打整体排球的能耐,可不能光动嘴不动手啊! 幻之魇 回复 03-14 18:54 连亚俱杯都不敢去 还世锦赛了 你是真看得起他们 老铁20O8 回复 03-15 05:53 点评到位
评论列表